未来へ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未来へ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妈妈给予了我那么多的温暖 [00:42.10]愛を抱いて歩めと繰り返した
她告诉我要怀揣着爱前进 [00:55.42]あの時はまだ幼くて
那时候的我还很年幼 [01:03.38]意味など知らない
不知道其中的含义 [01:09.10]そんな私の手を握り
她拉着那样的我的手 [01:16.74]一緒に歩んできた
一起走到了今天 [01:22.00]その優しさを時には嫌がり
那种温柔有时也会让我感到讨厌 [01:28.56]離れた母へ素直になれず
对分开的母亲不能坦诚以待 [01:35.90]ほら足元を見てごらん
看吧 来看看你的脚下 [01:42.16]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む道
这就是你要走的路 [01:48.64]ほら前を見てごらん
看吧 来看看你的前方 [01:55.79]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
那就是你的未来 [02:02.59]未来へ向かって
向着未来 [02:09.30]ゆっくりと歩いて行こう
一步一步慢慢走去吧
未来へ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热门评论
看到11集小太郎的妈妈那么晚还在做饭团,最后支持他考自己想去的高中,配上这个配乐,不禁潸然泪下。不管何时都是最支持你的人,只有自己的父母啊。当我们长大后,别忘记他们对我们付出的一切。看到b站弹幕有些人不停在刷“国欠母”什么的,不禁有点气愤。看到这不仅没有想到平时父母的好,反而刷这些
《未来へ》其实并不是首爱情歌曲,它讲的是母女之间感人的故事:懵懂的小女生,在那段成长叛逆的时光里面,逐渐厌倦了母亲的爱,时光飞逝,小女生变成了小女人,离开母亲温暖的双手,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在外闯荡并且开始害怕未来的路,开始怀念母亲温暖的双手,这个时候才真正体会到母亲对自己的爱。
《月色真美》涉及到了亲情,友情,爱情。在各种感情的交织下,足以催人泪下。也许不会有第二季了,但是茜和小太郎会一起面对困难,一起走向未来,给人无尽的遐想,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很多人喜欢月色真美这部番,大概是因为小太郎和茜代替我们实现了那时候没能实现的事情,为我们的青春添上一笔吧
这里科普一下一些被中国歌手翻唱的日本歌曲: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也是翻唱自Kiroro的歌曲,《長い間》;范玮琪《最初的梦想》翻唱自中岛美雪《骑在银龙的背上》;任贤齐《伤心太平洋》翻唱中岛美雪《幸せ》;最近的有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原曲是大桥卓弥的《ありがとう》。
首先,这首插入曲并不是原创,是首老歌。《未来へ》由日本歌手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和键盘手金城绫乃) 发行于1998年6月24日。刘若英的《后来》是《未来へ》的重新填词版本,只是保留了曲子而已,歌词完全不搭边,把母女歌变成了情歌。
我多希望我没听过刘若英的后来
爱情的后来 亲情的未来へ
父母是我们最要感谢的人,第11集的那一幕我被感动了,因为每次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5点多起床就做饭,小太郎的妈妈半夜还在做饭团,最后还是同意小太郎去考高中,世上还有谁比父母更佳爱护你们的,还看到B站有人刷国欠母,人我感到非常心累。
中文是最不适合作为歌唱语言的语言之一,因为中文太过于博大精深。 汉语作为语言的确和音乐相性不高,颗粒感太强。 中文歌词要押运才比较好听,日语完全没有这个顾虑,英语可以通过轻重音避免这个。 但是中文作为文字与文学的相性,是无人能出其右的。
我只是想加个xxx好友 男生女生都可以 我就想给你发发我喜欢的歌 如果你孤独 我也可以做你的倾听者 如果可以 私信我 如果你首推看见了我就点一下[爱心]吧如果没人愿意就当我没来过吧。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听错了,这首歌的旋律高处与《后来》有些相似
问《后来》的人可以动脑子想一想,如果是日本抄我们的曲子,评论区早就炸了,反过来却不会这样。所以你不用查两首曲子的时间都能知道谁是“后来”的
上学的时候老是和妈妈顶嘴,甚至作对 离开妈妈开始工作之后,才发现妈妈的温柔 难以与其融洽的母亲,开始一个人生活之后,才知道就连责骂也是一种温柔~ 有时候很厌恶那种温柔,不能够坦率的面对离开了母亲 或许 这便是所谓的珍惜当下吧
可能是因为现在写歌词的人没啥水平吧。不能像古人那样写出来的句和词不仅押韵且有深意。而不是现在一些歌词强制押韵,歌词无味粗陋
别科普了,科普不完的,太多了,连热情的沙漠都是
今天母亲节,提醒自己打了电话过去,问了许多家里边的事,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母亲节快乐。你不会说一些肉麻的话,我知道你的爱从来都是做出来让我感受的。我也会用自己的行动做出来的,在这里向您说一声母亲节快乐,虽然您看不到。也祝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我对我曾经的那条评论表示歉意(那条评论已删除)因为当我看到。信仰之名等音乐被告抄袭日本时,内心十分伤感,当我在月色真美听到《未来》,发现他和《后来》来很像,在没进行查证情况下,我就认为找到了在华语音乐的体面一件事,认为是由未来抄后来,所以才发那条不负责任的评论。
看这个动漫真的建议关闭弹幕,不管你以前看番有没有开,弹幕一票小朋友发言真的不经大脑,里面的角色都是没错的
不是很正常吗。国内大多数只知道爱情歌,其他都不知道
成就于弹幕,毁灭于弹幕
你说的太绝对了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一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就一定要嫌弃中国情歌吗?你不爱听可以不要地图炮啊,你知道喜欢听这种类型的歌的人看到你这个评论心情是什么样的吗?[生气]
所以苏轼的水调歌头王菲唱起来那么好听[多多无语]
为了药师资格考试忙碌 二人一个月只能见一两次面, 但当茜泄气的时候小太郎会开车找茜 小太郎20 岁-小太郎还会陪茜爸爸(自己未来岳父)时常喝酒 茜的父母也不停撮合两人的关系 小太郎26 岁-圣诞节,小太郎正式向茜求婚 小太郎27岁-新年,向茜爸爸提亲 小太郎28 岁-二人正式结婚 结婚的时候—动画中
确实,看着这部番都关弹幕了
茜是穿着日式传统婚装,但茜在婚宴上也有穿西式婚装 商量结婚事宜—茜希望定居在川越(两人相识的地方,动画里的地方),小太郎表示完全没毛病(小太郎老家就是这) 因为是二人留下各种回忆的地方 两人为未来的生活而开始做准备。 ——END
看完的时候是真的心痛……不过我是怎么也想不到茜和藤原书记是一个人配音。。。
中岛美雪的雪之华,韩雪的飘雪
别一味怪弹幕中国式家长也确实很过分
诗歌才讲究押韵··然而“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昨天刚看完这这一集,当时泪崩了,看着妈妈默默的支持着儿子,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去年高考落榜,我选择复读,妈妈很支持我,也一直默默的为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是,今天正好是我妈妈的生日,也是我高四开学的日子,还有92天高考,希望自己能够像小太郎一样努力。祝妈妈生日快乐。
每次知道这些曲子被改成情情爱爱的样子就跟吃了shi一样难受
老男孩是侵权填翻商用之后被扒出来才不得不去买版权的
刚听起有点像就看到你的评论解开了我的困惑
没错盗用作曲,又写上烂俗的爱情填词,把原本的主题完全遮盖。听者也没人去关心一首曲子的来历。最后知道真相的我成了一生黑。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年唐宋的文人之风。。没有那种氛围要再培养出一个当时那种大师级诗词文人的难度太大太大了,青年教育也以技术和应试为主,没几个人能潜下心来往诗词方面全心钻研
对的,那次很火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就是《一番星》用曲填词,把原本纪念爷爷的硬是翻成了那什么。真感觉有点难受╯﹏╰
可能是你的屏蔽词问题,屏蔽等级问题,最大的可能就是时间不同了。
今年结婚的时候媳妇上台就用的这首!麻麻领着她上台,和这首完美契合!特地把歌词投到大屏上,好多女性长辈看了歌词都哭了[多多捂脸],和高中的初恋走到最后真的太好了!月色真美,东山大法好!
还有梁静茹的《大手拉小手》自《幻化成风》
只要经过授权的就可以了,国语版的后来也不错啊,不要因为原版就贬低国语版
中岛美嘉的雪之华,中岛美雪是老阿姨了
插曲是kiroro的未来へ,之后被空耳女王刘若英翻唱成后来,这次东山翻唱了这首原版,原版是描述母女亲情的,和描述爱情的后来有很大的情感差异哦
最讲究孝道的国家讲亲情的歌却不多,流行歌基本都是谈恋爱
双方都有责任,能发出来这样弹幕的,他们的父母难道真的能问心无愧吗?
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