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凩-仕事してP/KAITO/MEIK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番凩-仕事してP/KAITO/MEIK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干冷秋风 徐徐拂过 [00:25.24]かわいた木の葉は ひらひらと
枯黄落叶 翩翩舞落 [00:30.00]相見える日を 待ちながら
静待相逢之日 [00:34.71]刻を数え歩く
计数日月行过时间 [00:38.65] [00:38.89]綴る言の葉に 彩られ
由缝缀的言语 渲染 [00:44.32]紅く色めき 刹那に踊る
艳丽鲜红 绽放的刹那起舞 [00:49.22]紅葉一枚 手の平に滑り
一片枫叶 自手心滑落 [00:56.00]語るは…
阐述出… [00:58.69] [00:58.84]焼けた故郷に 別れを告げて
告别 燃烧般的故乡 [01:03.58]木の葉の手に引かれ 走り去る
凭由 落叶引领驱歩远行 [01:08.33]未だ見ぬ未来への 不安など
无法预见的未来 其不安 [01:13.16]感じる暇など ありもせず
实连感触之时 亦无 [01:18.78] [01:33.60]かわいた木の葉は ひらひらと
枯黄落叶 翩翩舞落 [01:37.32]かわいた木枯らし そよそよと
干冷秋风 徐徐拂过 [01:41.11]繋いだ手と手を 離さずに
双手紧系 未曾分离 [01:44.79]刻を数え 翔ける
计数时光 飞驰 [01:47.97] [01:48.08]普くヒトの命 背負い
身负 天下人民之性命 [01:52.25]その小さき手で 何を紡ぐ
其纤细手腕 能引系何物 [01:56.02]ほんの微かな 綻びに
于此 仅因些微破绽 [01:59.77]死ぬるこの世で
导向终结之世 [02:03.39] [02:03.54]信ずる道を ただひたすらに
吾将相伴 为尽管迈进 [02:07.30]歩むお前の 支えとならん
汝之 助力 [02:10.99]紅の剣を 携えて
身配 赤红之剑 [02:14.76]この身 木の葉と
此身 随落叶 [02:16.73]吹かれて行こう
飘游而去 [02:19.03] [02:33.95]戦ぐ 風となりて
化作 拂原微风 [02:37.42]数多の 癒しとなり
化作 无数之慰藉 [02:41.12]生きとし生ける
化作 [02:43.45]この世の者への
予以世间森罗万物之 [02:45.18]追い風とならん
正向顺风 [02:48.42] [02:48.55]紅、黄金に 彩られ
红,染上 一面金黄 [02:52.35]揺れる 樹々たち
切越过 [02:54.08]横切りながら
摇曳之 群木 [02:56.09]枯れ葉 共に 道連れに
枯叶 一同 步上旅途 [02:58.99]翔け抜ける 木の葉と
飞越过 与树叶同 [03:01.68]つがゐこがらし
落叶秋风 [03:03.46] [03:03.57]擦れさざめく 木の葉と共に
和唦唦作响之 树叶一同 [03:07.29]翔ける 一陣の風と共に
翱翔 随一阵风儿一齐 [03:11.00]留まる事なく 直走る
无一丝停滞 向前奔驰 [03:14.75]かわいた唄と
与此枯冷之歌 [03:16.56]つがゐこがらし
落叶秋风 [03:20.52] [03:22.88] [03:24.95] [03:34.97]
番凩-仕事してP/KAITO/MEIKO热门评论
【评论搬运】不得不说我看到这条评论非常生气,作曲人根本没有这层意思。以及原曲大概描述的是红叶(meiko)和时雨(kaito)在战乱时相识相知,而即将分别时所唱。根本不关女天皇什么事。我非常喜欢原作曲人,希望她的曲子不要遭到这样的误导
封面四个人硬是找不出来一个正在唱歌的()
首先,这首歌没有历史背景的意思,仕事p本人从不会借助历史,她的歌曲永远是自己架构的世界。其次,她的歌不算传统意义上的和风,甚至说不完全是和风,强行定义的话大概算和风民谣+凯尔特,再者,仕事p什么水准什么境界用得着你们底下这些人来评头论足?先把Fill e Tua那张专辑听完再张嘴吧
看到一堆推荐翻唱和说这伴奏好多版本的,我只想说,这个就4版。nico投稿版、专辑版、初音未来歌姬计划ex版、猫村いろは的独凩,还有首续作叫做言葉缀。作为一个hinayukki粉,我看见古风翻唱就烦,何况那些词不在原作者一个水准上
没人夸夸这首的调教吗,外放红叶的音都能幻听人声了。
作曲人根本没有这层意思。原曲大概描述的是红叶(meiko)和时雨(kaito)在战乱时相识相知,而即将分别时所唱。根本不关女天皇什么事。
番凩(mù), 逛了这么久的B站,番风,番困,番闲,还有叫番凧的,服了
怎么评论区都是冰酒没人磕酒冰吗(小声)
26年还听番凩的幸福一辈子
酒冰好吃!!meiko女人中的女人雌性中的雌性生来就是要把我们大哥扣爆的[惊恐][强]
守护冰酒 大哥大姐就是要金婚的
番凩【Tsugai Kogarashi】,意为落叶秋风,不应该用中文去读,本身就不是中文词语
前几天出去山里写生,那期间气温骤降,在树下画画时有一阵风吹过来,吹掉了几片叶子掉在我的调色板上,忽然间就想起了番凩☺
打烤的时候感觉调教很神啊,十几年前的老歌都能这么接近人声
在冲绳留学的一个晚上,我在打工下班回家路上等红绿灯的时候,旁边摩托车上满是纹身的两个小哥,突然开始唱歌,唱的就是这首歌。真的是唤醒回忆系列👏
我以为会有叫番茄的(bushi)
这首歌伴奏有多个版本,但说实话这一版最喜欢
玩pjsk在音乐商店听到这首歌,听了几秒就直接买了真的好喜欢
“何况那些词和原作者不在一个水准上“强烈+1
开头我居然听成了葛炮的声音
因为冰酒跑来唱番凩了(喂)
被番凩拉进冰酒坑发现根本没有粮(*꒦ິ⌓꒦ີ)
有些vocaloid的歌曲我从来听不进唱见的,因为觉得歌唱它们的vocaloid们已经被作曲者赋予了灵魂,这首就是其中之一。
音乐的背后有个故事:丰御食炊屋姬(554-628年),日本第33代天皇也是第一位女天皇,576年成为敏达天皇皇后。592年被拥立为天皇。推行一系列政制改革,是谓推古朝改革。除限制贵族权力,也大力推广佛教,4次遣使节团访问中国古代的隋朝,开启了日本的飞鸟时代。逝于628年,享年74
我歌姬计划看pv忘改模型了,硬是看着大哥和len穿着泳装跳了一段[生病]
为什么这首。。。本家这么老的歌,还没999+,明明这个版本最正。。。隔壁翻唱的都999+了,不服。
我也夸夸,调教真的很棒!这好像还是10年的术曲
以前就是因为喜欢这首歌才取的现在这个名字🥺suki…
太经典了,从初中一直听,现在都大学了(爷青回)
若是为了所谓的美感而曲解原文,那还不如机翻来的实在。恶劣,野蛮,野蛮之极。
小时候这个歌名我都是读番风(…)
平安时代的氛围很浓厚啊,歌词整体都是富有诗意的。 “红叶飘零,秋风扫落,遍地萧瑟……也许下个这样的时节便是你我相逢之日,我将静候着你。”有着诸如此类的感觉。 和声部则像是对方作出了“我的心意也是如此啊。”的回应。 冰酒组的魅力实在是不容小觑……
看懂评论后,稍微过一下下脑子,然后再说话,谢谢
[生病]初中高中时很喜欢听国风曲和国人同人曲,当时也不太懂,基本都是直接扒各种歌单或者热门曲听,就觉得很多曲虽然唱得一坨,填词一般,但曲好听,然后现在天天听各种日曲,总会时不时听见某些熟悉的旋律,当年的疑惑终是解开了[生病]
我也看到古风翻唱就烦(暴躁) 明明授权都没有 粉丝还四处跳[口罩]
永远忘不了当初在PSP上看到KAITO翩翩起舞的那种心情
2023我还在听番凩😭快上演唱会!
我上面的评论又不是针对粉丝也不是针对你的,我只是不喜欢不了解作者就妄加评论的人罢了,我不理解你和我抬杠的理由是什么,两个粉丝打一架?有意义?省省吧,到此为止了
这是什么神仙调教?刚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人声,真的太棒了。气氛渲染超有代入感,多听几遍真的是悲从中来
meiko:酷酷姐姐英姿飒爽深藏不露热情奔放 kaito:处男
如果你非要这么读好凸显你是个中国人,那我也没啥可说的,不过我估计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人都听不出你这中不是中,日不是日的发音
番(つがい tsu ga i )凩(こがらしko ga ra 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