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omptu No.4 in C Sharp Minor Op.66 "Fantaisie:Impromptu"-Vladimir Ashkena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promptu No.4 in C Sharp Minor Op.66 "Fantaisie:Impromptu"-Vladimir Ashkena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promptu No.4 in C Sharp Minor Op.66 "Fantaisie:Impromptu"-Vladimir Ashkenazy热门评论
在全校弹这个获得近一分钟的掌声…
练了一年,终于能在5分钟之内弹完了
中国人对肖邦的音乐有自己特殊的理解和热爱,或许是有一定原因的。肖邦音乐中所蕴含的那种‘民族情结’,与近百年来同样遭受列强凌辱的中国人的心灵是相通的。当肖邦于十九世纪四十年代创作他最成熟的那些悲愤、激昂的音乐诗篇时,也正是中国人民自鸦片战争后开始经受巨大的民族灾难的年
肖邦:升C小调第4首即兴曲, Op.66 “幻想即兴曲” // 钢琴演奏:阿什肯纳济
没有继续学琴绝对是一大遗憾,太多好听的曲子…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技术的
在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一位盲人钢琴家演奏了这首名曲,四季在他身边轮回交替,好美!
练了一个星期,终于在北京艺术特长生大会拿到百花奖了[多多大笑]
发现不听古典的话真的会错过好多东西… 太喜欢这首曲子的流动性了,开头就被惊艳到了。
我试过,左右手单练到非常熟练,然后直接快合。速度起来了就自动对上了
这个评论我已经在好多肖邦曲子里见到了,完全是把两个无关的事情强行联系在一起
对于幻想即兴曲弹得好的,我统一评价:该演奏具有明显的波粒二象性。
就瞎和,我就是这么练的,最前面的音对得上,最后面的音对得上就好了,快起来一样的
恕我直言,你也别在这评论区乱舞了
但是我喜欢肖邦只是觉得好听,怎么办。。。。
这曲子一开始练不觉得,到每当难过或者抑郁愤懑在心中时,埋头闭眼弹它发泄一通,真的到最后就陷进去了,爱他那种流畅和大起大落,弹起来比野蜂又多了一点绸缎一样的贵气和舒畅。爱
三对四,四对三,练一练
这首基本上是业余十级天花板,半只脚踏进演奏一…… 学琴几周还是先从车尔尼开始吧……加油!!!![大笑]
我就是奇怪了怎么首钢琴曲也要收费了
你这评论可能放在革命那比较合适
练下来的确不用很长 几天就可以 但是要练成演奏级的就需要慢慢扣了
《升c小调第4号即兴曲"幻想即兴曲"》Op.66:4,肖邦创作于1834年。因主旋律与法国作曲家莫舍列斯作品相似而遭肖邦生前雪藏,直至1855年遗作出版时才被友人命名为"幻想"。展现肖邦流亡巴黎期间对故土的忧思,其复杂的双手交叉演奏技法成为浪漫主义钢琴音乐的典范。
解决一个小节就可以解决全部
想练。。。但左右手节奏不知道怎么找,能不能求教一下呀
至少练了二十年的基本功
这么好的东西,还是被我拿来煲机
看你们专业的讨论,我这个煲机的要插个嘴了
不一样,这个曲子但凡听过的就能听出来你哪里有问题,就是这么神奇,这个曲子特别难但是特别好听,你说气人不.......@
一大串4对3太难了。。。
我没觉出来~,我只感到梦幻般美好的时间在不断消逝~,即使消逝着,也足以体现当下的快乐与美好~,虽然“故事”中仍有插曲~,但是不妨阻挡其美妙的“奇趣故事”的叙述~。。“在消逝时间中快乐并描述着美好~”,这是我对它这首曲子的“永恒不变”的定义~。。。。实实在在向我体现出快乐与美好~~。。。。
兄弟,可以不用一年的,我两个星期[大哭]
你这个名儿 肖邦李斯特拉赫 哈哈哈哈[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