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Gift-Sufjan Steve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Greatest Gift-Sufjan Steve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称颂这巍峨高山和丰盈雨水 [00:09.94]All the gifts that still remain
所有仍得以存留的(大自然的)馈赠 [00:19.01]But 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但这所有馈赠中的最珍贵 [00:22.18]And the law above all laws
那条凌驾于一切规律上的法则 [00:25.65] [00:29.90]Is to love your friends and lovers
就是去爱你的朋友和爱人 [00:35.99]To lay down your life for your brothers
为了你的兄弟们舍弃生命【这两句出自圣经】 [00:41.76]As you abide in peace
当你守住内心的平静去生活 [00:47.90]So will your delight increase
你的喜悦感也会增强 [00:52.85] [00:55.62]As the mystery of the cross
就像十字架之谜一样【引用了圣经中耶稣的受难】 [00:58.66]Asa Lovejoy lost the toss
Asa Lovejoy那场著名的抛硬币猜错【Asa Lovejoy是俄勒冈波特兰的创始人,因为在抛硬币中猜错失去了对波特兰的命名权】 [01:07.69]And the fountain in the rain
还有那雨中的喷泉 [01:10.71]Where my sorrow still remains
在那里 我的悲伤依然持续 [01:14.73] [01:18.63]So I run to my friends and lovers
于是 我奔向朋友和爱人 [01:24.54]I lay down my life for my brothers
我为了兄弟们牺牲自己的性命 [01:30.55]As I abide in peace
当我恪守着平静去生活 [01:36.46]So will my delight increase
我内心的喜悦便更加丰富
The Greatest Gift-Sufjan Stevens热门评论
Asa Lovejoy lost the toss Asa Lovejoy想要命名这座城市为波士顿,但Francis Pettygrove想要命名为波特兰,最后他们抛过抛硬币决定,最后 Pettygrove赢了命名这座城市为波特兰 And the law above all laws “你应全身心爱你的上帝,你应该应该全心爱你的邻居,再没有比这更大的诫命了”对应上下句歌词
从Mystery of love 过来的。很早以前听过Sufjan的 Mercury& death with dignity (差不多是这个名字…)就觉得他的声音也太空灵了吧!!!! 有种漫步云端的感觉。天籁之音也不为过。直到最近看了call me by your name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个歌手!这么好的不能被埋没啊!!我来顶一个!
舒肤佳的歌每首都超级超级温柔
你的到来是最珍贵的礼物。
为什么忽然的想到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可惜越温柔的人,偏偏越难驯服。”
既然你甚至无法确定对方在呼吸 漆黑彻底白衣领后心底
“倘若我们有幸可以一起生活,我下楼倒完垃圾回来会记得带一杯你最喜欢的奶茶。”
好听要飞。。。𓅩 𓅪 𓅫 𓅭 𓅮 𓅯
“1998年暑假,你俩约好用望远镜相互观察。决定1998年有两个夏天。你们看到了丛林与麦浪,燃烧的万花筒,麋鹿和麦芽糖,十万只火烈鸟在路易斯安那,旅人沿着bobo河顺流而下,经纬线swing,抵达廊坊火车站,甜橙色齿轮。你们在暗夜里划船,豢养发光的巨鲸与潮汐,然后单方面宣布看到了爱情。”
"那时我们还年轻。穿过残垣断壁苍松古柏,我们来到山崖上。沐浴着夕阳,心静如水,我们向云雾飘荡的远方眺望。其实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以外,而眺望是一种青春的姿态。"——北岛
今天才知道他是say hello的男声
高一听到高三 高考倒计时三个月 江苏大学等我[星星]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舒肤佳就是酷暑中的清凉,喧嚣中的宁静吧☄
因为同一个人呀 而且旋律都是很舒缓的[大笑]
2020年02月02日:希望武汉能早日度过难关,我泱泱中华必定能战胜疫情,热干面加油!!!
一样的历程啊!!!好几年前就喜欢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他唱得那歌了!!无意中发现自己歌单里好几首都是他名字,打开他主页专辑一看 我这是错过了什么神仙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世上还有很多爱 别总是沉迷于爱情.
风越大 蝴蝶依偎得越紧 人也是
“是远山,是日落,是泪流满面,没你不行。”
我想在自然中沉溺,站在高山之上,迎着略带凛冽的风,深呼吸,平静的和自然交流,我想哪怕只是一瞬间的成为自己。高楼压的我喘不过气,无数人情世故下我甚至想一走了之,去到所谓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国。我之所以喜欢孤独是因为我的心早已在人声鼎沸的过往中死去,不愿回望……
走在街道上的女生 你为何会愁眉不展 那些看似外表美丽的女孩 却不及你内心纯净 你不知道的是那些蕴藏在内心的宝藏 往往都更加珍贵 明天的太阳会公平的照在每个人身上 展露出你的笑容吧 亲爱的女孩 你会学会接纳自己的全部 拥抱另一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