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热门评论

小女孩怎么长也不会满脸胡须吧喂! !!!

我发现我用了xxx音乐后总是听歌补番[流泪]

虽然是少女漫的画风,但是是不折不扣的热血漫...动画也超良心,不看后悔

新是给了千早梦想的人,可是陪着千早去实现这个梦想的人是太一。

前几天说有新企划,兴奋地我不知道怎么才好,以为一定是第三季了,点进去一看妈个鸡真人版。谁要看真人版啊!快出第三季啊!浅香守生、流云字幕组我等你们很久了!

太一,千早,他们好像在冥冥之中拯救对方,特别是比赛的时候,每次动摇,失利,最后都会化为转机,得到胜利,千早似乎是为了与绵谷新在近江神宫见一面像以前一样玩花牌,但是她的成长,已经不知为了谁,应该是自己的梦想吧,成为女王。

第三季,第三季,跪求第三季

听到还是会想起两季花牌的感动啊,少女!热血!青春![爱心]

吃过药的mamo正常的不忍直视╮(╯▽╰)╭ 不吃药的mamo才是好mamo[大雾←_←]

记得作者末次由纪说过,本来一开始是想画千早和新的故事,可是画着画着自己都觉得太一实在是太努力了。然后还说长期连载后故事的走向都无法自己决定了,本来想这样,角色却在说“还是那样更好吧?”看样子末次本来是想虐虐人设完美的太一,可后来却下不了手了(笑

还是觉得千早对新是一种仰慕,心底喜欢的是太一(对不起!我是太一党)坐等第三季

夭寿啦~花牌杀人啦喵~

“一绪に、生きていこっさ”太喜欢新千了,跪求比完名人女王战后在一起。新千给我一种命运之恋的感觉,新给了千早梦想,在她迷惘的时候总能给她指引方向,尊重她,想去往她身边,而千早把新从痛苦中解救出来。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他们也将会是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存在

太千党不到最后绝不放弃,太一努力了三年啊,作者用完太一就扔了?什么叫以后会慢慢变淡?明明不喜欢歌牌,却为了喜欢的人去努力了三年。现实中有这样的人我会劝他放弃,不值得。但漫画中我就不想他放弃,我是男的,但我也喜欢太一,我也想成为这么努力、温柔的一个人。

你以为我是铁石心肠,不会痛吗?

“绫濑学姐正在看着真岛学长,目不转睛地看着,即使不是恋慕,也不是爱情,但她的目光,是学长一直想抓住的东西”

可能我代入感太强了,从千早小时候第一次跟新玩花牌开心得脸红红开始,到后来为了新的一个短信而发出“最棒的生日”的感叹,再到后来被新告白之后整个人恍惚地飘了几天,我真的很真切地感受到千早对新的喜爱之情啊,那种混合了崇拜、思念、感谢的恋爱感情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永永远远喜欢新千❤

10.23等来了花牌情缘第三季,希望太一有一个能配得上自己付出的结局,这世上求而不得的不止你我,但是这是漫画的世界,不想说太一那么优秀随便就能找个好女孩,那都不是他想要的那个啊,希望他眼里的熠熠星光永不暗淡。

2024,居然知道太千在一起了啊啊啊啊

太一那么喜欢千早,那么努力的去玩歌牌,即便知道与新的差距很大,即便至始至终都知道千早喜欢新,还是那么努力的一步一步的靠近她,可是千早却从未回头去注视太一,明明付出最多的是太一,明明,明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太一喜欢千早,可是独独千早你看不出来。。[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绫濑学姐正在看着真岛学长,就算不是因为恋意,就算不是因为爱情,那股视线,就是真岛学长一直渴望的东西。”

角色自己活了起来,作者控制不了了。所以说漫画是不是没了,貌似很久没更了

好多太千党啊,但我新千站了七年呢,从小学二年级一直到现在的初三。我一直觉得新才是实至名归的男主(如果男主不是花牌),年幼时,千早给了新自信,新给了千早梦想,希望他们会走到最后。

名人对太一来说根本不重要,太一只想用歌牌让自己活着心上人心中,让自己能够被新正视。在熊老师的一句:等你做了的时候再说这句话后,即使不喜欢歌牌,又缺少歌牌的才能,也选择了用尽青春年华去证明自己。另外,太一也一直努力让自己没有成为卑鄙的人。我一个男的都会喜欢太一[流泪]

最新话千早和新晋级名人争夺战将挑战诗畅和周防,太一争夺战上输给了新,赛后新对太一告了白感谢太一一直陪伴他玩歌牌太一也发觉了心中喜悦的这份心情❤️,新太党头顶青天千早还是老老实实和歌牌在一起吧

如果我再小几岁,可能会喜欢新,期盼新和女主在一起吧。但是现在一集一集追起来,越看越心疼太一,青梅竹马抵不过天降之物这种设定看得我胃疼。我就在你身边,是我一直陪着你,可你眼里从来没有我,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漫画最终章,千早向太一告白,太千党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真的很想哭啊,虽然有人会抓着小学太一欺负男女主这一点不放,但是那个年龄段的孩子,如果不是本质坏,就是因为幼稚的好感想引起注意啊,更何况太一不想被千早讨厌,长大后温柔的太一会因为别的女孩子的告白而接受,我真不希望有人会说他

千早和太一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因为他是最懂她的人。如果她躲起来哭,他就知道她是为什么哭,并且懂得在离她最近的地方陪着她。千早不甘心的时候,他甚至知道要掰开她紧握的拳头不让她伤害自己。而太一,大概只要千早终于朝他看一眼,他都会感到幸福吧。

千早的和歌是「悠悠神代事,黯黯不曾问。枫染龙田川,潺潺流水深。」那么太一和新的和歌是什么呢?翻遍小仓百人一首,我以为以下两首再适合不过: 太一:「伊吹艾草茂,无语苦相思。情笃心欲焚,问君知不知。」 新:「春闺初慕恋,但愿避人言。谁料蜚语快,风闻满世间。」

没事不是和新实现的……两人分开后千早成长了很多,会在意太一,也会模仿太一,太千是形离神合…太一的话,我也不知道算是成长,还是怎样,反正看到他愈发沉静我还是有些心酸的…

青山说过他最喜欢的角色是太一还催过太千的发展,我以前还吐槽青山总是画青梅竹马,现在才知道青山的好……

太千党,停追了几年,本来是想太千HE了再补的,现在知道了结局却没什么心情去补了,圆满了,好像对一个久不联系的老朋友,知道你过得好就行了,见与不见也没差了

"不能哭,我的努力还没有到值得哭的地步,不甘心就够了" 平心而论,有谁会讨厌这个帅气阳光温柔而坚强的男孩子呢......

特别开心,第三季马上就要来啦!千早你回头看看太一吧,他是真的以你的快乐为快乐,你受伤他比你更痛苦,陪伴着千早成长的是太一啊,一定要和太一好好的,不要忘了一个男孩子曾经因为你的一句鼓励就充满动力,不要忘了他曾经用自己的衣服给你擦眼泪,不要忘了他陪你练习歌牌,不要忘了他最怕你伤心。

没错,太一走了但也没有和新一期实现,千早是和自己的团队一起带着太一还会回来的期望,新不是也有了自己的团队了吗?

今天看到第三季第六集,千早终于看到太一了,她的眼里终于有这个陪她一起努力的男孩

可太一表白失败后走了,最后是和新一起去实现的。

作者玩儿平衡木,真的难过……我无语,看漫画真的最虐的还是千早,她真的太努力了,看到有一幕,身边没有任何人陪伴,她的面前是新和诗畅的背影,漫漫长路……唉……泪了。还有作者一系列的操作我真的无语,画漫画就画漫画,参与其他事干什么。气死了。

总觉得太一和千早最后会在一起的,因为花牌中有一句台词是,青春这个词包含日月两个字,小奏曾经说《太一部长好像月亮一样,千早好像太阳一样,如果他们两个突然失去了谁,就好像同时失去了太阳和月亮一样》,我想这也是作者的暗语吧,失去太阳和月亮中的任何一个都是不可以的,我是这样理解的

难受啊,多好的孩子摊上这么个亲妈

爱情这个事,不是谁努力谁就能获胜,而是两情相悦。

哎,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心疼太一!太一更像普通人一样想很多顾虑很多,最敏感又最坚强,我认为太一是这部作品里塑造得最真实最成功的角色,血肉也最丰满。希望漫画不要坑不要烂尾啊!!!!!

漫画的结尾,太千在一起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时隔三年回来评论!!恭喜太千!!!太一你小子好样的[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往后挫折甜蜜感动都是两个人一起分享了 你终于抓住了千早的目光啊!!

是啊,看到的时候我一时间都被气愣住了,我现在只希望太一能放下千早走出这段单相思,搞什么平衡三人行我真的接受不了……

在青春恋歌里永远没有最合适与最正确之说。爱过、痛过、悔过、乐过,这才是青春,才是花牌的热血。我也爱嗑cp,但是这部番里给我带来更多的,是竞技的不放弃与顽强拼搏。风铃响起的那一刻,大家都与花牌,更紧密了。

看着漫画我已经从站太千到希望太一淡忘千早了…心情真的很复杂,太一用尽青春去喜欢一个人就此收尾想到我就心痛,但与其无果的等待我还是希望他能慢慢放下,去找一个会与他注视彼此的人…

我现在不嗑CP了,只希望太一像他说的那样,淡下去这段感情,有自己的路,快乐下去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同专辑其他歌曲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相似歌曲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推荐歌曲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