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nyone-Beady Ey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 Anyone-Beady Ey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送给每一个了解自我的人 [00:10.17]For anyone who’s been
送给每一个成就自我的人 [00:13.73]Forever in my heart
你永远在我心中 [00:16.98]I’ll see you in my dreams
我会在梦中遇见你 [00:20.48]For anyone who loves
送给每一个热爱世界的人 [00:23.86]For anyone who feels
送给每一个感受世界的人 [00:27.29]I’m never giving up
我从未放弃 [00:30.67]Until the dream is real
直到梦想成真 [00:34.36]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0:41.23]Forever I'll be by your side
我永远都会与你并肩战斗 [00:48.03]For anyone who knows
送给每一个了解自己的人 [00:51.28]For anyone who's been
送给每一个成就自我的人 [00:54.91]Forever in my heart
你永远在我心中 [00:57.85]I'll see you in my dreams
我会在梦中遇见你 [01:01.72]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 的 [01:08.72]Forever I'll be by your side
我永远都会与你并肩战斗 [01:33.60](Repeat) [01:42.79]For everyone who loves
送给每一个热爱世界的人 [01:46.16]For everyone who feels
送给每一个感受世界的人 [01:49.60]I’m never giving up
我从未放弃 [01:52.97]Until the dream is real (x4)
直到梦想成真
For Anyone-Beady Eye热门评论
看绿粥解散之后的曲风...莉娅和他哥的心理年龄至少差20岁(
这个挺娘的人一直嫌弃blur太娘炮[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被宠大的才能写出这种歌 不像土豆这种被打大的
就像在听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帅哥唱歌。。。
缸离开是不是就为了听妹妹写儿歌🌚
[蛋糕]哈哈哈不知道有缸听完这种歌有什么想法,太逗了。
莉娅你要一直这样可可爱爱的呀
小莉娅的声音真是祖师爷赏饭吃
你居然要求一个小女孩写出成熟的歌(滑稽)
请众位妹吹谨慎小心,不要轻易的上当受骗,心中一定时刻谨记他鼓吹响屁邪教的事实。
表面上我听的是摇滚,实际上我听的是儿歌
自从泡泡眼解散我的烂总就长大了
莉娅的声音像是阳光渍蜜橘……咦好饿
我果然是误入滚圈,本该听tfboys
有些人自己娘可以,但就是看不惯别人也娘。大概这就是同性之间的嫉妒。[奸笑]
有时候目睹家暴的人比受虐者心理创伤更大(没有说缸受到家暴伤害不大的意思
莉莉没有被宠大,老咖喱格对他们两个都不好,只是经常打有缸,没有打过莉。
有缸说过 liam为什么天天穿那些衣服而且一副拽拽的样子 因为不那样的话别人就会发现他本质上是个小孩(还是什么的)然后根本不会怕他...笑着笑着我就哭了[流泪]
一个小孩儿们问莉娅问题的采访,莉娅说他喜欢loud fart,成为一个摇滚明星就要在学校看着窗外,然后do loud fart[大哭]
宠大的这个也不会吧????顶多不打,宠大的过分了
他写的词太可悲了,俗气又糟糕,搞事的小屁孩那种水平(缸说的,雨我无瓜)
我低估了莉娅的含糖量。。。
本二十岁女子自惭形秽 实在甜不过这四十岁痞大爷…
我倒觉得想十二岁小男孩
想知道有缸听这歌的时候会不会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眼前竟然浮现了一张生动的土豆脸说这句话的神情
?糊的儿歌?噢对不起,是傻莉莉啊
虽然但是妈妈是真的宠莉。托马斯不打莉也是因为妈妈最宠莉。所以莉有那种调皮捣蛋的自信,大哥二哥没有,特内向。大哥自传里有说。
所以莉娅说他自己47岁说有缸67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你的曲风太甜蜜了.....太明朗了 就像永远不会刮风的晴天
你这样竟然还嫌弃唱假声太基而拒绝??
liam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说好的曼彻斯特大混混呢!分明是曼彻斯特第一少女啊!
说实话,我觉得吧,莉娅和有缸的音乐态度可能真的不一样。听他们解散后的歌,有点怀疑人生……
这个乐队真的好青少年风...想起当年有缸说“他们写的歌是不会红的还是我来写歌吧23333”
是因为莉莉永远都有一颗热烈自由 赤诚如初的心!
我只听见莉娅的声音和拍手 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边拍边唱
莉娅你都还好意思说隔壁糊团娘炮啊2333
和songbird是一挂的。歌词简单,旋律简单,两分多钟,特别开心。
for everyone? 难道不是for vip?
曼城王心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我的妈!感觉离婚以后他们两个人写的每首歌都是给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