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rs-Heaven Shall Bur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ack Tears-Heaven Shall Bur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漆黑之泪(翻唱自Edge of Sanity) [00:13.350]Album: Iconoclast
专辑:反传统者 [00:23.780] [00:24.430]When I'm in this state of mind,
当我到了如此地步 [00:27.480]I'm wishing I was blind,
我宁愿自己不能视物 [00:30.140]Sometimes life is more than pain to me
生命有时不仅仅意味着痛苦 [00:34.130] [00:34.600]I feel the power of my grief,
我感到自己悲伤的力量 [00:37.550]Death would be such a relief,
解脱之法只有死亡 [00:40.150]All the secrets that I hide would die with me
我曾守护的秘密将与我一同埋葬 [00:47.420] [00:55.620]Depression is my only friend,
抑郁是我唯一的挚友 [00:58.570]Will this torture never end?
这酷刑将会持续至永久? [01:01.220]Let me carry on to dreamer's sky
让我升上那梦中的天空 [01:05.770] [01:06.450]I keep crying in my dreams,
我在梦中不住地哭号 [01:09.120]Can you hear my endless screams?
你能否听到我无尽的尖叫? [01:11.790]When I fade away, I fade away...
我消逝而去,消逝而去…… [01:15.830] [01:16.620]This fluid on my cheek,
我脸颊上的液滴 [01:19.130]It drains me, I get weak
使我变得软弱无力 [01:21.900]My heart is cold and bleak
我的心冰冷而无生机 [01:24.490]Black blood, black tears.
漆黑之血,漆黑之泪 [01:27.240] [01:29.530]Black tears, black tears.
漆黑之血,漆黑之泪 [01:37.730] [01:38.340]Life is like a masquerade,
生命就像一场假面舞会 [01:40.900]In dept to myself, but I can't pay,
亏欠自己却无力还回 [01:43.630]Soon I'll call it all a day, away
总有一天我会赶走 所有 [01:48.080] [01:48.610]I never felt what you call guilt,
我从未感到所谓的羞愧 [01:51.200]I still believe "Do what thou wilt",
我一直坚信“随性而为” [01:53.730]My sorrow will destroy the world I've built
悲伤将我建起的世界摧毁 [01:58.610] [01:59.090]This fluid on my cheek,
我脸颊上的液滴 [02:01.670]It drains me, I get weak
使我变得软弱无力 [02:04.280]My heart is cold and bleak
我的心冰冷而无生机 [02:06.880]Black blood, black tears.
漆黑之血,漆黑之泪 [02:09.270] [02:11.540]Black tears, black tears.
漆黑之血,漆黑之泪 [02:30.530]
Black Tears-Heaven Shall Burn热门评论
笑尿我了,还标志性碾核,这tm和碾核都不沾边还tm标志性
这首碾该说不说 还是非常狠的 我就喜欢这种风格 但我还是倾向tfboys和exo的音乐风格 或者真唱和假唱比例是9:1 但纯碾核还是不怎么感冒 还是想听带点拉屎和杀人声音的 #但这必须是好歌
摇滚金属比例4:6就没人注意这个吗?我要笑死了。
听到这首标志性的夜曲,感觉自己还是更倾向于莫扎特贝多芬这样的,或者钢琴和协奏比例5比5,但纯夜曲还是不感冒,还是想听聋子写的歌这样 但这必须是好歌
看评论鸡掰都笑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哥们把自己知道的名词和乐队全用上了,人家装个逼也不容易
聽到這首標誌性的碾核 感覺自己可能還是更傾向Muse AC/DC NCIS 的音樂風格 或者搖滾金屬比例是4:6 但純金屬核還是不怎麼感冒 還是想聽節奏與旋律的 #但這必須是好歌
你们为什么把他顶上来了哈哈哈 是怕有人看不懂我的评论吗[大哭]
聽到這首標誌性的碾核 感覺自己可能還是更傾向学猫叫和卡路里的音樂風格 或者垃圾与屎的比例是5:5 但純金屬核還是不怎麼感冒 還是想聽節奏與旋律的 #但這必須是好歌
听到这段标志性的道路打桩,感觉自己还是更倾向于粉刷上漆这样的,或者钉枪和砌墙6:4,但纯打桩还是不感冒,还是想听小小粉刷匠这样的 但这必须是好歌
这首碾不碾先不说 还是非常狠的 我就喜欢这种风格 但我还是更倾向赵雷和蔡徐坤这种音乐风格 或者民谣和网络歌曲比例是3:7 但纯碾核还是不怎么感冒 还是想听带点矫情和[公鸡]篮球的 #但这必须是好歌
聽到這首標誌性的新古典 感覺自己可能還是更傾向肖邦 巴赫 伏尔泰 的音樂風格 或者核电水电火电风电比例是9:3:3:1 但256股的单晶冷冻精铜金铂银還是不怎麼感冒 還是想聽手机外放的 #但beats必須是好耳机
聽到這首標誌性的朋克 感覺自己可能還是更傾向五月天 苏打绿 这种死亡金属音樂風格 或者民谣死核比例是4:6 但純朋克民谣還是不怎麼感冒 還是想聽節奏與旋律的 #但這必須是好歌
下次还是做好充足的准备再装逼吧
作为一个多年从业者,我想跟大伙说一句,是什么风格不重要,只要你写不出来,老实听着就完了,你写出来了,不用发愁分类问题,因为总会有一群人比你还着急。
每次听核,评论都这个狗样,总要撕音乐分类,极端音乐本来就小众,怎么还听出优越感了
有些人的言论蠢得恰到好处以至于你不知道是真蠢还是钓鱼
聽到這首標誌性的碾核 感覺自己可能還是更傾向苏喂苏喂和一给我里giao的音樂風格 或者土味与激光雨的比例是5:5 但純金屬核還是不怎麼感冒 還是想聽節奏與旋律的 #但這必須是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