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Rock Montreal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

SQ
歌手: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热门评论

从不黑皇后,实在想黑,就黑吉他手的发型。

BR最好的现场版,没有之一

那真是个美好的年代啊..无数伟大的音乐人,大艺术家活跃的时代。现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地铁上,边听边哭,别人都以为我失恋了,其实我只是被音乐美哭了

挺好的啊,多像牛顿啊,彰显学者气质😂

明明还能黑鼓手的性取向(车性恋)

为什么评论这么少!!!不听live的人就是一条咸鱼!!

当找到这个版本 你已经爱上queen

皇后乐队除了牙叔胡子黑,还有什么可黑的,哈哈

现在所谓音乐家 做的作品所谓的粉丝都太泡沫了,感觉那个年代的粉丝就连合唱音都准到不行,爱得热忱

大年初四,中国新型肺炎确诊病例4529例,多城封城,此时全国大家空前团结。任何时候,生活都是刚开始。

从黑到白,万年不变[大哭]

上古的剑就是锋利的,上古的制度就是好的,尧舜大帝是最正确的。 幸好你没碰上朱棣

我要开一家自己的餐厅,全天放皇后的live[可爱][可爱]

妈妈,其实我过的挺辛苦的,但是过了今晚零点,我就25岁啦,新的一岁要继续努力工作要多学习,要开心,妈妈我爱你。

准确的说双性,不过这个也没什么。

悼念,那个被美国警察压到窒息而死的黑人。

需求决定市场,不是现在没好的艺术,而是缺少会去欣赏艺术的人

假的,这首歌发行于1975,1980s貌似才是属于MJ的全盛时代,MJ很喜欢皇后乐队的,对他来说皇后应该是前辈了...再说这首歌风格跟MJ差很多怎么会以他为假想敌

𝑴𝒂𝒎𝒂, 𝑰 𝒅𝒐𝒏'𝒕 𝒘𝒂𝒏𝒕 𝒕𝒐 𝒅𝒊𝒆. 𝑰 𝒔𝒐𝒎𝒆𝒕𝒊𝒎𝒆𝒔 𝒘𝒊𝒔𝒉 𝑰'𝒅 𝒏𝒆𝒗𝒆𝒓 𝒃𝒆𝒆𝒏 𝒃𝒐𝒓𝒏 𝒂𝒕 𝒂𝒍𝒍.

病人:还有多少时间 医生:3分钟,你有什么愿望 病人:我想听首波西米亚狂想曲 医生:这个六分钟 上帝:让他听完

皇后的现场真的稳得要死,每次都感觉现场版比录音室版的好听,皇后演唱会的票应该是最值的了

同不同性恋又怎样?你意思是说同性恋就是黑点?

现场版真的比录音版要动听好多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这首《Bohemian Rhapsody》,电影看到主角知道自己得了艾滋,跟家人告别后去参加live aud,开口简直要哭了。[流泪][流泪][流泪]mama i dont want to die,i sometimes wish I'd never been born at all -

开着车,放着最爱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人生的快乐不过如此。

因为那个年代没有智能手机,每个人都会把精力放在一件事上

从未有一个人唱歌在我心中能超越佛莱迪,也没从未有一个乐队能超越queen.

现场版超爱!!!每次看视频都担心龅牙叔嗑到话筒

现在欧美还是有几个乐队值得人欢呼雀跃的

我每次听都能想到屈原列传那句人穷则反本,故劳苦倦极,未尝不呼天也,疾痛惨怛,未尝不呼父母也。可是如果一个人连上天和父母都不信了那是得有多难过多绝望

要完整的闭着眼睛听几次拯救生命

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个版本真的太幸福了!

昨晚在银幕上看!凭着三个音立马判断此歌要来立马挺直腰板上前跟着一起“ma'ma~” 现在想想真的是绝对音感的我!(骄傲!)

突然收费[撇嘴][撇嘴][撇嘴]live全收费,我的歌单废了

很愧疚,因为电影才认识了皇后乐队,电影中这场演出之前牙叔说自己染上了(其实不是)而这首歌的开头的歌词,与牙叔当时的境遇如此相似,让人就有一种巧妙的错觉,这么安排,也是突出了【绝唱】这一主题吧,“you’re right. I AM A LEGEND.”

我赞同你 我也想是一个身在2019 活在七十年代的人 当我发现许多歌没人听时代表着这个时代的音乐水平注定很低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同专辑其他歌曲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相似歌曲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推荐歌曲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