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妈妈,有人被杀了 [00:11.63]Put a gun against his head,
是我举起枪对准他 [00:14.12]Pulled my trigger, now he's dead.
是我扣动的扳机 [00:17.80]Mama, life had just begun,
妈妈,生活才刚起步 [00:23.61]But now I've gone and thrown it all away.
我却掉了队 [00:29.93]Mama, ooh,
妈妈啊 [00:36.21]Didn't mean to make you cry,
真的不想看到您的眼泪 [00:39.46]If I'm not back again this time tomorrow,
如果我明天没能来给您问好 [00:44.14]Carry on, carry on as if nothing really matters.
生活还是要继续,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继续 [00:59.80]Too late, my time has come,
没有时间来让我忏悔 [01:06.04]Sends shivers down my spine,
没有精神支撑我肉体 [01:08.73]Body's aching all the time.
只有身体本能的颤栗 [01:12.34]Goodbye, everybody, I've got to go,
再见,认识我的人们,再见也是永别 [01:18.66]Gotta leave you all behind and face the truth.
留你们在这里,而我,再见枪口 [01:25.20]Mama, ooh,
妈妈啊 [01:31.59]I don't wanna die,
我如此不想离开这世界 [01:34.71]I sometimes wish I'd never been born at all.
就像我有时幻想我如果没有来到这世界 [02:07.02]I see a little silhouetto of a man,
“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瘦小剪影” [02:09.77]Scaramouche, Scaramouche, will you do the Fandango?
“胆小鬼,臭小子,优雅的西班牙舞你能跳?” [02:13.32]Thunderbolt and lightning,
“闪电,雷光啊” [02:14.85]Very, very frightening me.
“在我脑中轰炸” [02:16.96](Galileo) Galileo.
“喂,Galileo” [02:18.45](Galileo) Galileo,
“呦,Galileo” [02:20.07]Galileo Figaro
“您来了,Galileo Figaro” [02:21.52]Magnifico-o-o-o-o.
“最贵的大人” [02:23.71]I'm just a poor boy, nobody loves me.
“如我这般肮脏卑贱的孩子,他怎么会容忍我在这里” [02:26.68]He's just a poor boy from a poor family,
“哼,这个穷人家的孩子” [02:29.70]Spare him his life from this monstrosity.
“低贱的生活诞生的畸形杂种” [02:34.57]Easy come, easy go, will you let me go?
“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卑微的人吧” [02:37.34]Bismillah! No, we will not let you go. (Let him go!)
“哦,真主啊!不,我们不会让你走(让他走吧!)” [02:41.28]Bismillah! We will not let you go. (Let him go!)
“哦,真主啊!不,我们不会让你走(让他走吧!)” [02:44.39]Bismillah! We will not let you go. (Let me go!)
“哦,真主啊!不,我们不会让你走(让他走吧!)” [02:47.33]Will not let you go. (Let me go!)
“不会让你走” [02:49.01]Never,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go, oh!)
“永远永远也不会让你走(我永远也走了,啊!)” [02:52.16]No, no, no, no, no, no, no.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02:54.44]Oh, mama mia, mama mia (Mama mia, let me go.)
“哦,妈妈,妈妈(妈妈,带我走吧)” [02:57.57]Beelzebub has a devil put aside for me, for me, for me.
“恶魔已经悄悄来到我身旁,是它在给我力量,让我反抗” [03:14.45]So you think you can stone me and spit in my eye?
“是你们觉得你们可以将我困住,还要我唾面自干?” [03:20.26]So you think you can love me and leave me to die?
“是你们觉得可以对我足够仁慈,让我自生自灭?” [03:25.05]Oh, baby, can't do this to me, baby,
“哦,我的天,请不要这么对我” [03:31.35]Just gotta get out, just gotta get right outta here.
“我要怎么才能走,要怎么才能走出这噩梦” [04:06.76](Oh, yeah, oh yeah)
“是的,我想到了,是的” [04:17.75]Nothing really matters,
其实这没有什么 [04:21.11]Anyone can see,
你们也都看到了 [04:24.49]Nothing really matters,
其实这没有什么 [04:29.17]Nothing really matters to me.
其实我的命真的没有什么 [04:52.35]Any way the wind blows.
至少,还有风伴我身
Bohemian Rhapsody (Live At The Montreal Forum)-Queen热门评论
从不黑皇后,实在想黑,就黑吉他手的发型。
BR最好的现场版,没有之一
那真是个美好的年代啊..无数伟大的音乐人,大艺术家活跃的时代。现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地铁上,边听边哭,别人都以为我失恋了,其实我只是被音乐美哭了
挺好的啊,多像牛顿啊,彰显学者气质😂
明明还能黑鼓手的性取向(车性恋)
为什么评论这么少!!!不听live的人就是一条咸鱼!!
当找到这个版本 你已经爱上queen
皇后乐队除了牙叔胡子黑,还有什么可黑的,哈哈
现在所谓音乐家 做的作品所谓的粉丝都太泡沫了,感觉那个年代的粉丝就连合唱音都准到不行,爱得热忱
大年初四,中国新型肺炎确诊病例4529例,多城封城,此时全国大家空前团结。任何时候,生活都是刚开始。
从黑到白,万年不变[大哭]
上古的剑就是锋利的,上古的制度就是好的,尧舜大帝是最正确的。 幸好你没碰上朱棣
我要开一家自己的餐厅,全天放皇后的live[可爱][可爱]
妈妈,其实我过的挺辛苦的,但是过了今晚零点,我就25岁啦,新的一岁要继续努力工作要多学习,要开心,妈妈我爱你。
准确的说双性,不过这个也没什么。
悼念,那个被美国警察压到窒息而死的黑人。
需求决定市场,不是现在没好的艺术,而是缺少会去欣赏艺术的人
假的,这首歌发行于1975,1980s貌似才是属于MJ的全盛时代,MJ很喜欢皇后乐队的,对他来说皇后应该是前辈了...再说这首歌风格跟MJ差很多怎么会以他为假想敌
𝑴𝒂𝒎𝒂, 𝑰 𝒅𝒐𝒏'𝒕 𝒘𝒂𝒏𝒕 𝒕𝒐 𝒅𝒊𝒆. 𝑰 𝒔𝒐𝒎𝒆𝒕𝒊𝒎𝒆𝒔 𝒘𝒊𝒔𝒉 𝑰'𝒅 𝒏𝒆𝒗𝒆𝒓 𝒃𝒆𝒆𝒏 𝒃𝒐𝒓𝒏 𝒂𝒕 𝒂𝒍𝒍.
病人:还有多少时间 医生:3分钟,你有什么愿望 病人:我想听首波西米亚狂想曲 医生:这个六分钟 上帝:让他听完
皇后的现场真的稳得要死,每次都感觉现场版比录音室版的好听,皇后演唱会的票应该是最值的了
同不同性恋又怎样?你意思是说同性恋就是黑点?
现场版真的比录音版要动听好多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这首《Bohemian Rhapsody》,电影看到主角知道自己得了艾滋,跟家人告别后去参加live aud,开口简直要哭了。[流泪][流泪][流泪]mama i dont want to die,i sometimes wish I'd never been born at all -
开着车,放着最爱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人生的快乐不过如此。
因为那个年代没有智能手机,每个人都会把精力放在一件事上
从未有一个人唱歌在我心中能超越佛莱迪,也没从未有一个乐队能超越queen.
现场版超爱!!!每次看视频都担心龅牙叔嗑到话筒
现在欧美还是有几个乐队值得人欢呼雀跃的
我每次听都能想到屈原列传那句人穷则反本,故劳苦倦极,未尝不呼天也,疾痛惨怛,未尝不呼父母也。可是如果一个人连上天和父母都不信了那是得有多难过多绝望
要完整的闭着眼睛听几次拯救生命
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个版本真的太幸福了!
昨晚在银幕上看!凭着三个音立马判断此歌要来立马挺直腰板上前跟着一起“ma'ma~” 现在想想真的是绝对音感的我!(骄傲!)
突然收费[撇嘴][撇嘴][撇嘴]live全收费,我的歌单废了
很愧疚,因为电影才认识了皇后乐队,电影中这场演出之前牙叔说自己染上了(其实不是)而这首歌的开头的歌词,与牙叔当时的境遇如此相似,让人就有一种巧妙的错觉,这么安排,也是突出了【绝唱】这一主题吧,“you’re right. I AM A LEGEND.”
我赞同你 我也想是一个身在2019 活在七十年代的人 当我发现许多歌没人听时代表着这个时代的音乐水平注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