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 5 in E-Flat Major, Op. 73, "Emperor":II. Adagio un poco mosso-Rudolf Serkin/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Rafael Kubelí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Flat Major, Op. 73, "Emperor":II. Adagio un poco mosso-Rudolf Serkin/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Rafael Kubelí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Flat Major, Op. 73, "Emperor":II. Adagio un poco mosso-Rudolf Serkin/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Rafael Kubelík热门评论
贝多芬第五号钢琴协奏曲,光焰灿灿的“皇帝”的第二乐章。朗朗上口的旋律,脉脉含情的击键,最优美而大度的慢板之一非它莫属。 我才发现贝多芬还有如此温柔的一面。那个似乎一生都在与命运互扼咽喉的人,原来也会柔弱感伤。
怎样的女人才配得上这种高贵的深情
今天我见到了她。金色的斜阳温柔地洒在她的面庞上,她回眸,对我微微一笑。我想我大概遇见了阿芙罗狄忒。我想我坠入了爱河。
太美了!补作业仿佛成了享受[可爱][爱心][强]
“我望着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爱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样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听古典就是会让我有一种灵魂升华的错觉|ω・`)
听交响的复习效率real高 虽然对于划了整本书的重点仍然想狗带
八月看"Sense8"聽到貝五,盯著畫面視線一片模糊,理應很久沒買古典唱片,怎麼會有很近的記憶重疊。直到九月早上睜開眼,這段鋼琴又在耳邊回放,才想起來,6月30號,最好的朋友在成都音樂會彈了這首曲子⋯⋯哦,那天本來想帶你去看,你終於願意改機票留下,可我卻頑皮地放你走了。我總是"樂於"放手。
我擦,之前听别的歌音量正合适,随机转到这首时听半天没声[晕]
古典圈最讨厌别人说胎教音乐和猫和老鼠了。
古典圈表示不背锅,事实上很多人的古典启蒙就是猫和老鼠
第二乐章是一个慢板乐章,是一段歌唱性的乐曲,柔和而又明朗。基本主题就表现了这种温暖的特性。 这个主题由加弱音器的弦乐器奏出,然后是钢琴两次变奏。第一次变奏是钢琴奏出如歌的旋律,第二变奏则有木管乐器的加入,最后,只剩一两支大管在B音的持续,钢琴在这时不间断地奏出了第三乐章的主题
情人把不朽藏在指上, 把愛情的光圈戴在發上。 當我死時,你的名字, 如最後一辦花自我唇上飄落。 握你的手而死是幸運的。
如苹果花丛的薄雾渐散……再次感受贝多芬的铁汉柔情。年少不识塞尔金,非常有意境的版本!
不记得哪的评论说猫和老鼠的BGM很多都是致敬古典的嗷,感觉挺好的
我梦里雪一般纷落的樱花,是我在寂静的长夜里的祈祷……
最近一直流连在贝五钢协第二乐章跟肖二钢协第二乐章之间,美好得没有边际。[拜]
问题是猫和老鼠里最多的音乐其实是爵士和无调性音乐。说古典只不过是人云亦云传错了而已。
我的爱如青草,它郁郁葱葱,却无人知晓[爱心]是清晨第一抹微光,是初夏最后的和风,是想触碰却又缩回手的深爱
嘉天:《降E大调第五(皇帝)钢琴协奏曲》Adagio un poco mosso 乐章,节选了其中钢琴部分。觉得钢琴演奏出来的音符,就像是从天而降的雪纷纷洒落。可以搜一下Rudolf Serkin这位演奏家的版本,很有意境
金色的光束有着厚重而柔软的身段,他希望月亮色的光能同他一起漫步,暖阳或者晴雪,黑夜或者白天。
我不懂古典音乐,说实话我音乐也不懂,可是我喜欢这个味道...
这个乐章真是越听越好听,很温柔,很浪漫,很深沉,要静静的听,细细的品。
复习了一晚上的英国文学,整整两本书都是重点,崩溃中。听到这首曲子终于得以平静了一点,感觉被深爱着,美到心碎。
这首歌曲纯洁而明净,它凌驾在这个世界的废墟之上。它照亮了理智,犹如在乌云空隙的蓝天一般...... ----罗曼•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