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w-ind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四季-w-ind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要的东西 一一地到手了 [00:25.12]変わりのない 宝物があって
在那之中 也有无可取代的宝物 [00:33.04]磁石みたく 訳もなく ただ惹かれてく 心を
如同磁铁般地 毫无理由 只想将被吸引住的心 [00:40.81]温め合うように 二人を包んだ 春の风
温暖般地 将我俩包裹 用那春风 [00:48.99]過ごした瞬間が触れた 胸に刻む君とのseasons
随著共同度过的瞬间持续增加 铭刻在心的 与你的seasons [00:56.74]ずっとこの先も繰り返すと信じて
在遥远的未来 也一定会持续下去 如此深信著 [01:04.50]明日晴れても雨の日でも もう今は君に会えない
无论明日是晴还是雨 如今已无法再与你相见 [01:13.08]遠い波にさらわれた あの夏の夢
被遥远的海浪带走的 那个夏天的梦想 [01:22.43]一晚中そばにいても またいつもの 日常に
即使通宵都在一起 还是终究要回归到 平常的日子 [01:30.46]戻される 夜明けを恨んだり
让我不禁怨恨起黎明 [01:37.93]もしもいつかこの世界の終わりが来て それでも
如果有一天 世界末日来临的话 即使如此 [01:45.84]二人なら一緒だと思ってた
仍希望我俩能够在一起 [01:52.86]秋の夜瞳を閉じればいつも よみがえる君とのseasons
在那秋夜轻闭双眼 总是会浮现 与你的seasons [02:01.70]その温もりと痛みは消えないまま
那份温暖与痛楚 仍旧无法消失 [02:09.44]優しさが足りなかったね 不器用な僕に残った
只有温柔是不够的吧 只剩下无计可施的我 [02:17.74]最後に見た思い出はあの冬の涙
最后看到的回忆是 那个冬日的泪水 [02:25.27]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we've lived in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 [02:33.22]君がいない四季を渡るよ
度过没有你的四季 [03:12.56]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we've lived in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 [03:20.47]あの空も悲しみも抱いて
拥抱 那片天空 以及悲伤 [03:36.14]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we've lived in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 [03:43.91]過ごした瞬間が触れた 胸に刻む君とのseasons
随著共同度过的瞬间持续增加 铭刻在心的 与你的seasons [03:51.83]ずっとこの先も繰り返すと信じて
在遥远的未来 也一定会持续下去 如此深信著 [03:59.45]明日晴れても雨の日でも もう今は叶えられない
无论明日是晴还是雨 如今都已无法再实现 [04:08.02]遠い日々に置いてきた あの二人の夢
被遗忘在遥远那天的 那个二人的梦想 [04:15.43]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we've lived in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 [04:23.26]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we've lived in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
四季-w-inds.热门评论
看天天向上认识他们的[大笑]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呀
这首歌……我高中时候手机的铃声……没想到,我侄女竟然也用这个做手机铃声……她手机刚刚响起的一瞬间,我有点穿越……
如果当初一直坚持喜欢winds下去今年都是十年了 前几天整理家里的老电脑资料发现了好多那时候下的mv和live 听第一句都想流泪 上网查了成员们的近况 庆太都有小橘子了 时光真的就这样不知不觉不见了
我记得是五年级的时候,看天天向上,他们邀请winds,主唱很帅,乐队唱了这首歌,从那之后这首歌就存在电脑里了。六年级暑假,每天晚上玩游戏的时候,都放这首歌,现在我听这首歌,都好像是在夏天,我现在高一,winds主唱橘庆太去年圣诞有了个小宝贝
如果说w-inds.有什么不能忘记的歌,除了第一次听到的paradox就是这首了吧,里程碑式的一首歌。我从这首开始执着地用罗马音唱日语歌,对韩文歌也从来没有这种劲头,我也不是12岁的时候了,庆太君也结婚啦,我的w-inds也许必须走向名存实亡,但记忆里的w-inds总不会变的
小学四年级第一次听,现在大二了
最开始听w-inds的一首歌,每次听都有种想哭的感觉
喜欢winds已经有12年了,从不间断对他们的喜欢。时光过得真快,第一次喜欢他们时我正读着小学一年级,到今天,12年过去了,还有15天就要踏上高考的战场。白驹过隙,大概就是如此吧[可爱]
2006-2015。谢谢ww,马上是ww第十四周年,愿他们永远乘风破浪,少年依旧。
眼泪的存在 是为了证明 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2019年6月20,谁还在听w-inds的歌
哇,突然想哭~青春回不去了
2020.5.30龙一因为身体退团了。一直以来ww和粉丝一起,坚持了这么多年,大家都等着明年的20周年演唱会,没想到去年居然最后一次三人同台了。好难过啊!!!😫自家房子塌了!!!虽然不能怪龙一,希望他身体健康,三个人都身体健康。但是我真的好难过,我的青春,追了19年的青春
第一次听这个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处男,如今我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哀伤]
指路天天向上20100618这一期!
这几年想过风团散的那一天会是什么样的心情,该怎么面对?却没想过会是龙一退团,风团变成2人的w-inds.很难过很难受,但内心却比想象中的平静。因为w-inds.还在,将来还是有机会看到三人的舞台吧。希望龙一身体健康,希望2人的w-inds.依旧精彩!!
年轻时会很较真地跟别人说,w-inds. 的 w 小写,有短横杠,要加英文句点。 这首歌永远是 w-inds. 歌曲当中的最爱,听了十年不会厌。
大学时候,远在日本的小男友推荐给我的…一听就是7年,现在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我还在读书…哈哈哈,笑不出来了…
2025年2月25日,是谁还在听《四季》,哦,是我!
有人跟我一样最喜欢千叶凉平嘛,最会跳舞那个,笑起来阳光阳光那个[大笑][大笑][大笑]
音乐真的很伟大,承载着我们的感情和记忆
我听这歌的时候妈妈从淋浴室里冲出来说 你也喜欢winds啊。。。
是的!小学看的天天向上了[多多大笑]一晃好多年
以前电视点播看到的,老有人一遍遍点,耳熟能详了都,现在有点怀念点播台了😊
今天朋友圈有人分享这首歌,竟然已经十多年了!小学四五年级时电视上还有点播台,四季长期高居榜首,女子榜首SHE红的发紫,我最开始看的好多动画片都来自点播台,柯南,叮当猫,犬夜叉……那时起就好喜欢桔梗!后来电脑普及,点播台就销声匿迹了,如今我已经研一,恍如隔世啊,人偶尔就是喜欢怀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