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少年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少年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憧憬着安达卢西亚 口衔玫瑰跳着舞 (安达卢西亚:西班牙南部一富饶自治区) [00:55.26]地下の酒場のカルメンと 今夜メトロでランデブー
相约地下酒场的卡门 今晚在地下铁会合 [01:02.81]ダークなスーツに着替えて ボルサリーノをイキにきめ
换上深色的外套 决定戴上Borsalino (注:著名意大利帽子品牌) [01:10.23]いかすクツをはいた時に 電話がオレを呼び止めた
刚穿上帅气的鞋子时 电话把我叫住了 [01:24.00]受話器の向こうがわでボス 声をふるわせながらボス
电话机的另一头 是声音颤抖着的老大 [01:32.10]ヤバイことになっちまった トニーの奴がしくじった
糟糕了 Tony那家伙把事情搞砸了 [01:39.48]スタッガーリーは言うのさ 今夜 港で決着を
Stagger Lee说的是 今晚要在港口做个了结 [01:46.63]立ち入り禁止の波止場の 第三倉庫に8時半
禁止入内的码头中 第三仓库 八点半 [01:53.86]誰か彼女に伝えてくれよ
谁来帮我给她传个话哟 [02:01.38]ホームのはじでまってるはずさ
她一定在月台尽头等着我 [02:08.74]ちょっと遅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
也许要稍微耽搁一会儿 [02:15.76]必ず行くからそこで待ってろよ
我一定会去的 所以请在那等着我 [02:23.76] [02:38.10]がくぶちのウラの金庫に かくしたコルトをとりだす
从画框后的保险库里 取出藏着的Colt (注:美国著名枪械品牌) [02:44.99]オレの手がふるえてるのは 何もこわいわけじゃないさ
我的双手颤动着 不过并不是因为感到有什么害怕 [02:52.66]コルトはオレのパスポート 黒くてかたいパスポート
Colt是我的护照 黑色的坚硬的护照 [02:59.90]スタッガーリーの頭に こいつをブチ込んでやるさ
我要用它将Stagger Lee一枪爆头 [03:07.97] [03:14.40]タクシーで港に着くと ボス達は青ざめていた
乘着Taxi到达港口 老大们都铁青着脸 [03:21.86]怪しい気配に気づくと オレ達は囲まれていた
等发现情形不对时 我们已经被包围 [03:29.15]暗闇からマシンガンが あざけるように火を吹いた
暗处的机关枪嘲讽般地 喷身寸出火光 [03:36.45]ボルサリーノははじけ飛び コンクリートにキスをした
Borsalino甩飞出去 口勿上冰冷的水泥地 [03:45.83] [04:36.90]激しい痛みが体を 電光石火につらぬき
激烈的疼痛 电光火石般瞬间贯穿身体 [04:44.73]はみだし者の赤い血が カラッポの世界を染める
黑道中人的红色鲜血 涂染着虚空的世界 [04:52.4020]うすれていく意識のなか オレはカルメンと踊った
在渐渐模糊的意识中 我和卡门跳着舞 [04:59.11]アンダルシアの青い空 グラナダの詩が聞こえた
安达卢西亚的青空下 回响着格拉纳达的歌谣 (格拉纳达:安达地区的一个省,曾是阿拉伯人在依比利亚半岛上的最后一个王国的首都) [05:06.53]誰か彼女に伝えてくれよ
谁来帮我给她传个话哟 [05:13.87]ホームのはじでまってるはずさ
她一定在月台尽头等着我 [05:21.25]ちょっと遅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
也许要稍微耽搁一会儿 [05:28.48]必ず行くからそこで待ってろよ
我一定会去的 所以请在那等着我 [05:35.58]必ず行くからそこで待ってろよ
我一定会去的 所以请在那等着我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少年隊热门评论
指路03-04J家跨年演唱會。。。本來是去看扣醬,結果被大王子帥到沒朋友!
舞王组?4大舞王不是指:东山纪之 赤坂晃 堂本光一 今井翼吗?[大笑]03~04才是唯一的舞王组吧[大笑]
是歌词说的是大概男女主角相约在今夜月台一起私奔,前提就是男主解决这边的事情干完最后一票,谁知道tony他搅屎棍传错话或者如何,男主过去后被黑吃黑,枪战过后男主被子弹射伤,倒在地上弥留之际想让人传话给女主,说自己一定会回来和她一起私奔,这样一个悲情故事每年在j跨上演(x
过年了,跳了舞就可以收东山的压岁钱了,大家能不开心吗[憨笑]
被东山叔跟光一,还有sho酱帅哭了/(ㄒoㄒ)/~~
各位j家的饭们 听到这首歌有没有觉得就要跨年了[大哭]
中间间奏那块,都能脑补出一台子钱在甩衣服,然后扔地上趴下咬起来[大哭]
只有我满脑子都是丸亮仓的十祭版本么……前奏响起的时候自动配上了maru的嗷~嗷~嗷~
想起大爷和二爷的吐槽,大爷:Tony已经连续18年搞砸了,年年都告诉他在第三仓库见面,年年都没来。二爷:嘛,嘛,Tony就像没带智能地图的人,拿着旧地图找,啊嘞,总是找错地方。(大意,凭印象记得,15-16年东蛋con。)
怪不得东山前辈跳得总是那么悲伤[大哭]
xx日常视奸我的b站系列...
所以他们是穿的像意大利人一样,在西班牙,和一个美国人打架…
脑壳痛!Tony这个批人,每次都要搞砸,给别个理发也是,没有一件事情做的好!!!
满脑子只有裤裆裂了和前辈的娇羞一笑
看完Jr的版本俺又来了,杰尼斯最感动我的地方就是这种传承的感觉啊[流泪]不论是亮片羽毛屁帘,还是杂技空翻轮滑,都有在好好的传承下去。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是永远有人正在年轻,虽然爷爷不在了,相信明总一定会好好继承爷爷遗志的[流泪]
今年tony没有去第三仓库[大笑]不用帮他递信了
如果私奔的是大王子这样的男人,卡门会等20年好像也不奇怪啊
歌词如果敢写Johnny你又搞砸了就是神作了#you die
0304真真我sho酱颜值巅峰!那个突然拉近的镜头太杀了!
我就想问问,大王子的防腐剂是什么牌子的
那一场的赤坂晃也爆炸帅【捂脸】邪气妖孽挂的
不好意思火柴,并不想听你唱的,即使你是原唱[撇嘴]
虽然很悲伤很悲伤的曲子但是每次听都有过年喜洋洋的气氛...[大哭]
安达+假面+宙船+花呗,曾经的跨年神曲,以后再也看不到这么齐刷刷的一台子了。
最喜欢大小王子一起的安达,最不喜欢火柴加入的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