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れていく-wowak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ずれていく-wowak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某处消失的尸体 [00:22.160]その間に逃げ出したいだけ
只是想在那时候逃出去罢了 [00:25.070]はにかみ顔の背中のあなたの感覚ってずれてる
腼腆表情背后的 你的感觉逐渐偏移 [00:42.120]間違い探しに終われ
结束了错误的探索 [00:44.390]1、2の3の掛け声
一和二的三的吆喝声 [00:47.670]“足りないもの”お洒落でしょって
「不足的东西」很时髦对吧?这么说着 [00:50.150]駆け出す足音が鳴るの スッタカラッタ
发出奔跑的脚步声吗 斯搭咖啦撘 [00:53.460]右側の半分がずれて
右边的一半偏移了 [00:55.760]左側に溶け込んでった
逐渐融入了左边。 [00:58.870]はにかむ顔に腹立て
因为腼腆的表情而生气 [01:01.707]何様気取りの傍観者は言うよ
装得很伟大的旁观者说了喔 [01:04.507]そう あなたのこと
没错 我啊 [01:07.117]きらいになったのです。
变得讨厌你了。 [01:21.489]“どこかに消えた”しかだめ
除了「消失到哪里去」之外都不行 [01:24.108]その場に連れ出したいだけ
只想从那地方被带出去而已 [01:27.037]割れない窓を叩くのって
说着「敲破没破的窗户」 [01:30.087]あなたの感覚を疑いましたよ
怀疑着你的感觉 [01:32.909]右側の半分がずれて
右边的一半偏移了 [01:35.528]左側に溶け込んでった
逐渐融入了左边。 [01:38.337]はにかむ顔に腹立て
因为腼腆的表情而生气 [01:41.159]何样気取りの傍観者は言うよ
装得很伟大的旁观者说了喔 [01:44.019]ずれていく とりあえず
逐渐偏离 总而言之 [01:45.688]よくわからん ほうこうへ
先朝着不太了解的 方向前进 [01:46.989]まるでなにごともないかのよに
就好像啥事都没有吗的样子 [01:49.918]間違い探しの痛い、痛い傷跡が勘違いいだらけの日常になる
错误的探索 的痛苦,痛苦的伤痕 成为了充满误会的日常 [02:01.066]勘違い探しを強いたい、見たい ひとりきり
想强迫 想发现 误会的探索 独自一人 [02:06.757]何だろう と 覗き込む力を
说着 是什么呢 看穿事物的力量 [02:23.488]END
END
ずれていく-wowak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我觉得大部分知道wwk的都不太喜欢说像xxx这种话。你可以看看他发生过什么。
wowaka的曲子比起说神曲……不如说魔曲来的合适
wowaka是一个神奇的P主,在v家最速传说前十中,28天传说的世末舞厅在榜,但是在V家最速传说后十中,用时3179天传说的逐渐偏移也在榜……[大哭]
一想到我能够在死去后,在天堂听见你的新曲,死了也不亏
wowaka要是知道你们在他的歌下面刷晚安,人都要被你们气活
sm8590504,2009/10/23 06:07投稿,百万达成:2018/07/07 10:27(3179日),初音ミク オリジナル曲 「ずれていく」
还是一股子浓郁的里表味儿(什么)
令和很好,平成也很好 wowaka晚安
开头是在吸田螺吗??(雾)
能最慢传说的通常都是一些有一定名气的P主,例如baker的celluloid、samfree的暗色爱丽丝、恶P的moonlit bear以及流星P的soar(虽没上榜但2958天确实挺长)…… ps.世末舞厅传说时间是29日20时08分,接近30天。
要是在天堂也能听见这不可思议的曲调,那死一次又何妨?
日推几个意思啊真是,从那天开始每天都有(爆哭
八王子除外,你这个刀补的可以啊大兄弟[大哭]
平成最后的神话——世末舞厅,平成最后的传说——积木人偶。wowaka永远留在了平成年里……
传说曲:逐渐偏移 P主:wowaka----于2009年10月23日被投稿了的wowaka作词·作曲的初音miku原创曲子。再生数130W➕这是wowaka总计第7张原创歌曲。 “一直在前行没有回头,那样的感觉的短曲。” ――动画说明文 2009年10月27日下午6点59分,他第3次进入VOCALOID殿堂。2018年7月7日上午10点26分,实现了传说
刷倒也没事,是真心就好,除了某些跟风的。。
Hhhh感觉特点就是 乱而不杂
我知道,只不过在我看到最速传说前十和后十都有wowaka时,就下意识想吐槽了(毕竟只有wowaka啊)。世末舞厅是我记错了,不过也改不回来,干脆就这样吧。
其实当时看到的时候我也想不通来着,后来想想,如果P主没有名气也不太会有传说曲的(八王子除外)。世末舞厅的那个我只是刚好翻了一下N站看看乙女解剖有没有入最速前十……没有故意找茬的意思,见谅。
这么一说我要多刷一点了.......
四月份的时候会有由wowaka编曲的新曲发布,他本来想作为惊喜发布的歌曲。
他的意思是说八王子很有名气但依旧没有传说曲[大哭]
餐厅吃饭的时候老板放的
昨天是这首歌的创作者wowaka的一周年祭日,请原谅我们
明明这么好听的歌你们在下面刷晚安?气氛全没了好吧。让她好好唱,让我好好听不行吗?
开玩笑,wwk这样的名p还不容易找吗[憨笑]
八王子现在也是有传说曲的p了!
老wo该起床了 起床来发推特活跃了(?
好喜欢这种wowaka式的爆发,在灰色地带也有的
所以,要成为善良的人啊,要是去了地狱就看不到wowaka了呢
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天堂太大怕找不到他
哈哈,我前几天刚知道,他也真的是不容易[大哭]
我用入耳式耳机听这首的时候 不觉得间奏的钢琴很突出 但是用电脑外放的时候钢琴真的好亮喔_(:з」∠)_好像每次换设备听摇滚 都会发现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听里表情人也觉得外放的时候鼓特别亮~~
这首歌在n站90多万再生了没人奶上传说么
wowaka真的是。开始只是觉得几首有毒,听惯了首首都要单循
还是好毒啊,前奏一出来就是一股浓浓的wwk味
好像前今天积木人形才传的样子x
我刚听这首歌吧,我爸比忽然在旁边说,你听这是日本农村歌曲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