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Refrain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SQ
世末舞厅/世界末日的舞厅
专辑: Unhappy Refrain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热门评论

当年这首歌wowaka被指控抄袭,他一怒之下留下一首unhappy refrain消失,在v家只留下传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producer之一,另一个同级别的是doriko。

wowaka的确一句话没说就退圈了,但是退圈前甩下了一首unhappy refrain重重的打了污蔑他的人的脸,这个比说什么都更有力度

有些事直接说大实话不但枯燥无味而且中二 所以就有了这种类似魔幻现实主义的意识流

幸亏当时耐心把这首听完了,要不然就要错过了(当时我并不知道wowaka)这首可以说开头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但高♀潮真的令人惊艳

当初八爷把wowaka视做竞争对手,听到世末舞厅的时候可是连饭都吃不下去了,太强了

被八爷砂星钦点了于是回来看看【】

wowaka的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オリジナル曲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世末舞厅》NICONICO 于2019年4月17日1000万再生数达成 历时3256日13时11分。 成为Vocaloid历史上的第六首“神话”曲 恭喜  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さよなら、お元気で」 sm10759623 av7527

砂の惑星点名曲,这首歌一直在传说殿堂,可是wowaka你在哪里…

恭喜wwk达成成就:唯一在演唱会现场被观众喊出名字的p主。wwk你看到了吗,不管别人如何质疑,这就是我们对你的肯定!

今天看砂の惑星的mv马上就想起来wowaka 眼泪都要掉出来。从你在v家到hitorie我都一直喜欢着你。祝愿你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最喜欢你。

所以八爷写了俄罗斯套娃以此来表达内心的喜悦。

诸君,wowaka今天推特上说要再投曲

一直在回想着wowaka为何面对指责不站起来辩解,突然想起来我高四复习在全城最好的高中里面对别人关于三氯化氮氯是负一价的错误言论,即使自己解释也是徒劳,给他们增加反感罢了。我没有办法只能转校,这也许和wowaka退圈一样吧

今天算彻彻底底的了解了一下wowaka吧,真的挺难过的,也被他的才华深深折服,他当时推文上有一句“在中国演出的时候有一个孩子跑过来哭着用日语给我说,是我的音乐拯救了他…明明是他拯救了我啊”挺难受的哭了

如果你注定要留在平成,那就让这首歌成为平成最后的神话,让它把你夺目的光芒永远、永远地留在VOCALOID的历史上吧,让所有人都能知道,你是平成最好的奇迹。

wowaka:通知。为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专辑写了新曲『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时隔6年的VOCALOID!糟了!在我的音乐人生中也成为了特别的曲子。请期待吧 (ps.哇哇激动啊!让我去撞撞墙我怀疑我在做梦!)

竟然奶活了,活了……[惊恐]

wowaka的最后一条推是“令和真美。”现在是令和的第一天啦。令和真的很美呢。wowaka桑能回来看看吗?

确实,两人是相互竞争的呢。之后wowaka回忆起来说:“hachi君火的比我早吧,当初觉得这家伙真令人来气,所以记得比较清楚。”[大哭][大哭]

我想给这首歌的词做个小小的解析。wowaka写歌绝不是词语的无意义拼凑,他甚至在这首歌里狠狠地批判了“无意义”的音乐——“简短话语连接起来的含义”………“怎么找也找不到”。这似乎是在抱怨当时v圈创作的风气,套板化严重(“只要像wowaka就好了,做出疾走感这种东西就会火”)。

实际上我觉得两人是各有伯仲的,八爷的曲风偏电波,具有一种狂放感(当然成为米津玄师之后他的曲风柔和了很多,不过像俄罗斯套娃,熊猫英雄的电波神作就很少见了,哭),wowaka我觉得胜在编曲,私以为wowaka编曲是强于八爷的,曲子则是偏向疾走感,让人着迷,你要问更喜欢哪一个,那我只能都要()

wowaki昨天在推特上发布推文“お知らせです。初音ミク10周年記念コンピレーションアルバムに『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という新曲を書き下ろしました。ボカロ6年ぶり!やべえ!僕の音楽人生のなかでも特別な曲になりました。楽しみにしててください😌”宣布回归!

入坑太晚了 了解到他的时候已经不在了😢

这首歌什么唱见都翻唱不出来这股味道,相信我

是他開啟了無歌姬灰白一圖流PV,是他帶領v家走向輝煌,也是他在不傷害v家的時候離開,在大家最期待的時候回來。但是他卻在如今永遠離開了,掉落在灰白世界。

刚喜欢上就得知这位太太今年已经去世,我好难过。

他走了,我在路上发疯一样的唱着这首歌..这首歌陪伴了我的初中生活

wowaka本人是希望统一称呼wowaka的,他拥抱了现实,在现实中过的不错,他没有逃避现实,是现实在和他开玩笑

无与伦比的疾走感和毒性极强的旋律,副歌部分像是将一切发泄出来一样潇洒不羁,这便是世末舞厅被称作神曲的原因,wowaka本人的曲风特色在这首歌里发挥的淋漓尽致

什么是中二,事实就在那里,世上本没有中二,说的人多了就有了中二

然后这两首都神话了[呆]

如果到达需要出来辩解的程度。那就代表有一定基数的人群相信了吧。这不光是为了打污蔑他的人的脸。也是打那群相信他抄袭的人的脸。当然我只是猜测,我觉得能够让人留下一部作品然后就退圈。那估计也是这个圈子伤了他吧。

不是每个人都擅长解释的

太太是对同人作者的敬称,貌似是不分性别的,虽说在这里用的不是很对()

为什么就一个化合价观点不同的问题就要转校……这和被无端指责抄袭完全不是一个程度的事吧

什,俄罗斯套娃是这么来的吗?

就这次迷惑操作来说,这个迟早收费

都把晚安给我换成好听啊!!!实在不行换成谢谢也行!!!

我觉得unhappy就是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了。unhappy22小时殿堂,比世末还快了11个小时,当周周刊得分更是高达一百五十九万,比世末还高了十万(世末首周得分一百四十九万)。虽然没有世末29天传说那么快,但也只用了47天传说了。感觉就是“我不屑于和你们解释,我只会用事实来打你们的脸”反而感觉更爽。

wowaka的歌真的是很震撼,无论谁翻唱都无法超越原版VOCALOID的声线,唯有这种无机质感的声音才和他的曲子完美结合,我就是听了这首歌才第一次明白了原来走可爱风格的miku也能唱出这么帅气的歌曲,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如此优秀的歌曲,晚安

哭了,大家都会记得wowaka

我毒奶了,我自栽。[流泪]

[流泪]没有了 wowaka去世了 昨天看到消息哭死我了

……何必呢,这个评论还是快快乐乐的不要来打破气氛好不好

听众也一样,只在乎旋律的抓耳,至于歌词水平到底怎样,听众不想理会。如歌词说“尖锐声音填满房间,最糟糕的意义被卷入漩涡中”,其实有意指我们这些听众只关注了歌曲的独特,像是莫名奇妙的高音啊,giao啊之类的,但这些歌完全没有意义,换一个歌手稍微学习下,这种独特性就能模仿,然后被套板化。

您回复的这位也不是什么同人圈资深者,在圈子里除非创作者本人特意指明,否则不管太太还是大大亦或是老师皆可以用来称呼创作者。刻意区分性别是一种偏向幼稚的行为。

2019年4月17日,你逝去的第十二天。 恭喜世末舞厅一千万再生达成。 你有看到吗? 在那个世界里,也请你要继续起舞啊。 一定。 就好像一直以来一样。 你永远都是我的神话,我的星星,我的光。

两个鬼才,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高速神言(笑

wowaka编曲很强的 在国内早已是超一流水平 日本那边也很强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同专辑其他歌曲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相似歌曲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推荐歌曲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wowaka/初音ミク/巡音ル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