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Refrain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

SQ
Unhappy Refrain
歌手:
专辑: Unhappy Refrain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当年火的一塌糊涂的时候,神曲《世末舞厅》却被人指责抄袭,wowaka甩下了一首歌词意味深长的《Unhappy Refrain》后就扬长而去,一怒之下退出了V圈,毫无悬念,这首依旧被送入了传说

耳机党请注意6秒一声性感的咳嗽

看到b站有一条评论:“那个黑白的世界,今天也在引诱着我跌进去。”

不不不,恰恰相反,他回归现实了。自己出道了。

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happy,就是一句“好久不见,我是wowaka”

wowaka的v曲传神在一个无可替代。任何翻唱都很难唱出这种颓废的味道。大概只有VOCALOID无机质的声音才能与虚无的感情相契合吧。

诈尸了诈尸了!wowaka今日在twitter宣布复出!新曲『アンノウン・マザー グース』将收录于8.30发售的miku十周年专辑【Re:start】,激动啊[大哭][大哭][大哭] 从2011年5.2日到 2017年8.4日,wowaka最终想起了miku......[流泪]

不,他没有隐退,只是去逃避现实了

起初只是为了逃避现实,最后又被活生生的逼回了现实

因为主流出道了,可以查ヒトリエ

在小V上玩的时候,这首按得特别欢

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副歌有句歌词中提到39秒,我发现,前奏刚好是39秒,老w这个细节 无敌啊

wowaka入坑曲!!!!最爱没有之一

wowaka会参与十周年曲子制作!!!!!!他会投稿!!!!!!!!!

比起晚安,还是更希望大家多夸夸wowaka和他的歌啊😔

Wowaka上一首世末舞厅被诬陷前奏39秒抄袭,wowaka解释过一次但是没用,最后留下这首歌退出VOCALOID自己成立乐队

据说今年魔法未来曲目。前来留名,万一火了呢?

现在真的好希望这样的场景出现啊...

原来跌进去的不是我,是你

他一直没有忘记miku啊!他创建ヒトリエ以后只不过是“一直在时间上和心理上没办法创造出接触VOCALOID的机会,也偶尔会想作VOCALOID的曲,没有空闲去做是事实”。 他是欣然地接受了为十周年作曲的邀请啊! 实在不应该把在VOCALOID和ヒトリエ中的他分离开来看啊,即使是不同的两个阶段,wowaka也会一直是wowaka啊

在成都演唱会听到人们齐喊wowoka时是真的感动,原来有这么多人都能理解他

不是一怒之下,而是因为太喜欢了,不想让这个圈子在自己心里被污染才选择退出作为保护的

歌词里“重复循环的39秒”是什么?有知情人士吗。

如果wowaka转世投胎的话,这个未来的p主现在是不是已经一岁了呢。。。抱歉,好像有点傻

Wowaka的PV都是黑白的,但就是这样超有感觉

已经差不多找不到了,毕竟指出是一个人,起哄带节奏被带节奏的才是大多数

8号以前听见别人说新年号是令和:哈哈哈哈哇咧哇咧哇咧哇哈哈哈哈 8号以后听见别人说新年号是令和: 。

末世打反了【超小声BB】【狗头保命】

他没有逃避,只是命运无常。

而unhappy莫过于一句「令和真美」。

如果《世末舞厅》都被指抄袭,那现在华语乐坛那些是什么玩意儿?复制粘贴?[大哭]

回归的时候,wowaka称miku是母亲一样的存在。。。突然泪目

#2019.11.23广州未来有你 看北京场的歌单原以为wwk的part是rolling girl,前奏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哭了出来,一边打call一边颤抖。“赞美、误解、无言地离去…他最后还是留在了这个舞台” 心里交织着诸如此类的想法,我也是被你的音乐拯救过的人啊,谢谢你wowaka。

听到了,并且我说一句:晚安。

如此多作恶多端是非不分的诽谤者不死,偏偏你先去了

而且当年舞厅也是被指控前奏抄袭

n站原投稿视频的标题无“原创曲”标签。而wwk的其他曲子视频标题均有此词。真的感到五味杂陈

再无低谷任少女翻滚而下 再无舞厅开放于末世疯狂 再无声嘶力竭的狂乐要去抑制 也无孤独的人偶要度过积木般无聊的绝望 摇曳轻落的里表情人 逐渐偏移的灰色地带 这真是至高的现实逃避呢,wowaka先生 继续逃避吧 上次是六年 这次是永远

唉…其实我也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把所有歌曲评论都变成大型悼念现场真的没必要。大家对歌曲本身产生共鸣与感动才是创作者最想要看到的吧

他自己唱也很有味道啊hhhhh他的声音和他调的声音味道一样

我靠,看到你这条评论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这首歌的前奏其实也是39秒

世末=末世(正常音量.mp3

今天终于得到了wowaka同款手链,戴上的那一刻,我满脑子都是那句“やっとのこと手に入れたアンタ、ねえ、ご機嫌は如何ですか”,仿佛他就在看着我笑。

这种机械颓废风简直刷新三观,恨自己没有早点认识wowaka,没有经历那个辉煌的时代,现在只能隔着那层土,与他的灵魂相见了

对对对,就除了积木人形那首有一点红色

看来我的耳机和耳朵很争气!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同专辑其他歌曲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