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散弹枪与telecaster(一种电吉他) 言语的队列、UnHappy [00:43.460]単身、都会の町並み 撃ち込んだ音、嫌いですか?
单身、都会街景并列 一字字敲落的乐音、讨厌吗? [00:48.080]声が潰れるまで歌って 何度の時間を棒に振った
直至声嘶力竭歌唱吧 白白耗尽了多少时间 [00:52.760]やっとのこと手に入れたアンタ 手離す訳にいかないでしょ
好不容易掌握住梦寐以求之物的你 没有理由放手吧 [00:57.430]「ワンマンライブ大成功!」 頭の中は少女漫画
「一人LIVE大成功!」 脑袋中上演少女漫画 [01:02.090]残弾、既に無くなった 此処で一度引き返そうか
残弹、已经全部没了 就此再一次拉幕返身回原点吧 [01:06.780]そっと置いた丁度良い都合を 何度も拾い上げてたんだ
静静放在一旁机运恰好的机会 不管几次都将之拾起 [01:11.410]みっともない暮らしにもうバイバイ そろそろ迎えが来るのでしょ?
不成体统的生活也已经拜拜啦 差不多该来迎接我了吧? [01:18.190]間違い探しばかりふらふら
尽是找错问题犹疑不定 [01:22.900]振り返り方、教えて頂戴よ
如何回头、告诉我 [01:27.540]足りないものはもう無い、もう無い
不足之处已无、已无 [01:29.830]そうかい? そうかい、そうかい
是这样吗? 是这样吗、是这样啊 [01:34.560]言うならそれは、それはラッキー
如果要说那就是、那就是 Lucky [01:36.830]繰り返しの三十九秒 廻(めぐ)り廻(めぐ)っていたら 見えた、それはハッピー?
重复循环的三十九秒 不断回转啊转的话 看见了、那就是 Happy? [01:41.900]納得なんてするはずないわ!
要同意这种事怎么可能! [01:43.880]どんだけ音を重ねたって 終わりも始まりもやっては来ないな
重合无数的乐音 不管终点或起点哪个都不会来的 [01:48.810]つまりつまり意味はないの
总归说来总归说来一点意义都没有嘛 [01:51.210]どうやらアンタもわかっちゃいないな?
大概说来你也是从来没明白? [01:53.520]画面の向こう 落ちていった
画面的彼端 坠落而下 [01:55.650]逆さまのガール、おとなのせかい。
颠倒的女孩、大人的世界。 [02:02.940]散弾銃とテレキャスター 言葉も無いよなアンラッキー
散弹枪与telecaster(一种电吉他) 一句话也无啊 UnLucky [02:07.650]満身創痍 ゲームオーバー
满身疮痍 Game Over [02:09.760]目に見えて嫌そうな感じですね?
像是光看见就能感觉的讨厌对吧? [02:12.150]散々躓(つまず)いたソレは もう一回を諦めた
狠狠跌跤的那件事 决定放弃不再试一次 [02:17.020]転がりつつも勘違った そこでアンタが笑ってたんだ
一面跌撞也一样是错 于是你笑了起来 [02:21.710]ワンマンライブ大成功 祭りの後のセンチメンタル
一人LIVE大成功 祭典后的伤感 [02:26.360]満場一致解散だ 此処で一度裏返そうか
全场一致决定解散 就此再一次翻身反转吧 [02:31.030]声が潰れるまで歌って 何度の時間を棒に振って
直至声嘶力竭歌唱吧 白白耗尽了多少时间 [02:35.740]やっとのこと手に入れたアンタ ねえ、ご機嫌は如何ですか
好不容易掌握住梦寐以求之物的你 哪、心情如何 [02:42.500]良くない夢の続きそわそわ
恶劣梦境继续下去心神不定 [02:47.130]間違え方を忘れたその末路
只能忘掉错误方法的那个下场 [02:51.820]なりたいものを顶戴、顶戴
给我想成就的目标吧、给我吧 [02:54.060]「もう無い。」
「已经没有了。」 [02:55.360]そうかい?そうかい?
是这样吗?是这样吗? [02:58.840]どうしてそれが、それがハッピー
可是为什么那就是、那就是 Happy [03:00.970]虚ろ目の午前四時 迷い迷って 辿り着いたそこがハッピー?
眼神空虚的凌晨四时 迷茫啊迷惘不已 终于抵达的那处就是 Happy? [03:06.190]こんなに疲れているのになあ
明明都已经累得不成人形 [03:08.100]どうしてこれが、これがハッピー
为什么这就是、这就是 Happy [03:10.610]終わりも見えない道に寝そべって
在这条看不见终点的路躺卧而眠 [03:13.120]ぐらりぐらり崩れちゃうわ
轰隆轰隆崩塌下来啦 [03:15.660]どうやらアンタの姿が邪魔で
大概说来你的身影就是种妨碍 [03:17.560]言うならそれは、それはハッピー
如果要说那就是、那就是 Happy [03:19.820]繰り返しの三十九秒 廻(めぐ)り廻(めぐ)っていたら 見えた、それはラッキー?
重复循环的三十九秒 不断回转啊转的话 看见了、那就是 Lucky? [03:24.960]なんだか不思議と報われないなあ
该说是不可思议也毫无报酬啊 [03:26.980]ただ音を重ねたって 終わりも始まりもやっては来ないな
不过是重合着音与音 不管终点或起点哪个都不会来的 [03:31.930]つまりつまり意味は無いよ!
总归说来总归说来意义就是一点都没有! [03:34.260]そうだね今すぐ飛び降りよう
是啊现在就立刻飞身跳下吧 [03:36.470]画面の向こう 落ちていった
画面的彼端 坠落而下 [03:38.810]逆さまのガール、おとなのせかい。
颠倒的女孩、大人的世界。 [03:41.160]それは?
那会是?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wowak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当年火的一塌糊涂的时候,神曲《世末舞厅》却被人指责抄袭,wowaka甩下了一首歌词意味深长的《Unhappy Refrain》后就扬长而去,一怒之下退出了V圈,毫无悬念,这首依旧被送入了传说
耳机党请注意6秒一声性感的咳嗽
看到b站有一条评论:“那个黑白的世界,今天也在引诱着我跌进去。”
不不不,恰恰相反,他回归现实了。自己出道了。
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happy,就是一句“好久不见,我是wowaka”
wowaka的v曲传神在一个无可替代。任何翻唱都很难唱出这种颓废的味道。大概只有VOCALOID无机质的声音才能与虚无的感情相契合吧。
诈尸了诈尸了!wowaka今日在twitter宣布复出!新曲『アンノウン・マザー グース』将收录于8.30发售的miku十周年专辑【Re:start】,激动啊[大哭][大哭][大哭] 从2011年5.2日到 2017年8.4日,wowaka最终想起了miku......[流泪]
不,他没有隐退,只是去逃避现实了
起初只是为了逃避现实,最后又被活生生的逼回了现实
因为主流出道了,可以查ヒトリエ
在小V上玩的时候,这首按得特别欢
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副歌有句歌词中提到39秒,我发现,前奏刚好是39秒,老w这个细节 无敌啊
wowaka入坑曲!!!!最爱没有之一
wowaka会参与十周年曲子制作!!!!!!他会投稿!!!!!!!!!
比起晚安,还是更希望大家多夸夸wowaka和他的歌啊😔
Wowaka上一首世末舞厅被诬陷前奏39秒抄袭,wowaka解释过一次但是没用,最后留下这首歌退出VOCALOID自己成立乐队
据说今年魔法未来曲目。前来留名,万一火了呢?
现在真的好希望这样的场景出现啊...
原来跌进去的不是我,是你
他一直没有忘记miku啊!他创建ヒトリエ以后只不过是“一直在时间上和心理上没办法创造出接触VOCALOID的机会,也偶尔会想作VOCALOID的曲,没有空闲去做是事实”。 他是欣然地接受了为十周年作曲的邀请啊! 实在不应该把在VOCALOID和ヒトリエ中的他分离开来看啊,即使是不同的两个阶段,wowaka也会一直是wowaka啊
在成都演唱会听到人们齐喊wowoka时是真的感动,原来有这么多人都能理解他
不是一怒之下,而是因为太喜欢了,不想让这个圈子在自己心里被污染才选择退出作为保护的
歌词里“重复循环的39秒”是什么?有知情人士吗。
如果wowaka转世投胎的话,这个未来的p主现在是不是已经一岁了呢。。。抱歉,好像有点傻
Wowaka的PV都是黑白的,但就是这样超有感觉
已经差不多找不到了,毕竟指出是一个人,起哄带节奏被带节奏的才是大多数
8号以前听见别人说新年号是令和:哈哈哈哈哇咧哇咧哇咧哇哈哈哈哈 8号以后听见别人说新年号是令和: 。
末世打反了【超小声BB】【狗头保命】
他没有逃避,只是命运无常。
而unhappy莫过于一句「令和真美」。
如果《世末舞厅》都被指抄袭,那现在华语乐坛那些是什么玩意儿?复制粘贴?[大哭]
回归的时候,wowaka称miku是母亲一样的存在。。。突然泪目
#2019.11.23广州未来有你 看北京场的歌单原以为wwk的part是rolling girl,前奏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哭了出来,一边打call一边颤抖。“赞美、误解、无言地离去…他最后还是留在了这个舞台” 心里交织着诸如此类的想法,我也是被你的音乐拯救过的人啊,谢谢你wowaka。
听到了,并且我说一句:晚安。
如此多作恶多端是非不分的诽谤者不死,偏偏你先去了
而且当年舞厅也是被指控前奏抄袭
n站原投稿视频的标题无“原创曲”标签。而wwk的其他曲子视频标题均有此词。真的感到五味杂陈
再无低谷任少女翻滚而下 再无舞厅开放于末世疯狂 再无声嘶力竭的狂乐要去抑制 也无孤独的人偶要度过积木般无聊的绝望 摇曳轻落的里表情人 逐渐偏移的灰色地带 这真是至高的现实逃避呢,wowaka先生 继续逃避吧 上次是六年 这次是永远
唉…其实我也能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把所有歌曲评论都变成大型悼念现场真的没必要。大家对歌曲本身产生共鸣与感动才是创作者最想要看到的吧
他自己唱也很有味道啊hhhhh他的声音和他调的声音味道一样
我靠,看到你这条评论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这首歌的前奏其实也是39秒
世末=末世(正常音量.mp3
今天终于得到了wowaka同款手链,戴上的那一刻,我满脑子都是那句“やっとのこと手に入れたアンタ、ねえ、ご機嫌は如何ですか”,仿佛他就在看着我笑。
这种机械颓废风简直刷新三观,恨自己没有早点认识wowaka,没有经历那个辉煌的时代,现在只能隔着那层土,与他的灵魂相见了
对对对,就除了积木人形那首有一点红色
看来我的耳机和耳朵很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