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サイノウ-wowak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僕のサイノウ-wowak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要传达的东西 却找不到 也没有妙语连珠的脑子 [00:06.700]弱い自分を吐き出す音
软弱的我倾吐出的话 [00:11.700] このメロディーを届けたい,傲慢な音符に乗せて
想要通过傲慢的音符把这份歌声传达 [00:16.700] それが僕の才能?
这就是我的才能? [00:40.700] 見えなくなる。 この,1人で絶望ゲーム。
变得看不见了 这个,一个人的绝望游戏 [00:50.700] 遠く揺らめいた嘘を,待つだけ。
只是等待着 在远方摇动着的谎言而已 [01:00.694]締め切り0秒。 次には誰が来る?
距截止期限还有零秒。下一个会是谁来呢? [01:11.697] そうやって泣き出したきみと,隣で。
我就在这样哭出来的你,的旁边 [01:20.697] あー もう一度だけ酔いしれたい
啊 好想再一次喝个烂醉 [01:31.697]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滲む 滴は零れちゃいない。
毫无办法地渗出的泪水 并未显露出来 [01:44.697]平凡な日々を思うと,何かを失う気がする。
一想到那平凡的日子 就会感到失去了什么 [01:54.697] 単純に,きみを追うと,なぜ哀しいの?
为什么 一单纯地追赶着你 我就会感到悲伤呢? [02:03.697] 凡人たちが綺麗に見えた
那些普通的人们 看着真美丽啊 [02:08.695] それを自分に置き換えてみるだけだよ。
只是试着把那个换成自己而已 [02:24.695] 締め切り過ぎたら次から用無しさ。
过了截止期限的话 下一个就没用了 [02:35.697] どうやって泣き出した? きみの隣で,休憩しようか。
为什么哭出来了呢?就在你的旁边,来休息一下吧 [03:00.695] あー もう一度だけ酔いしれたい
啊 好想再一次喝个烂醉 [03:11.695]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滲む 滴が零れちゃう。
毫无办法地渗出的泪水 显露了出来 [03:21.695] 罰当たりな願いだけで, 何かの為にではなくて,
只是一个像遭报应一样的愿望 并不是为了什么别的事 [03:31.697]単純に,きみを追うと,なぜ哀しいの?
为什么 一单纯地追赶着你 我就会感到悲伤呢? [03:41.697]平凡な日々を思うと,何かを失う気がする。
一想到那平凡的日子 就会感到失去了什么 [03:51.697]単純に,きみを追うと,なぜ哀しいの?
为什么 一单纯地追赶着你 我就会感到悲伤呢? [04:01.695] 凡人たちが綺麗に見えた。
那些普通的人们 看着真美丽啊 [04:05.695] それを自分に置き換えてみるだけだよ。
我只是试着把自己和他们互换一下而已哟 [04:22.697] 凡人たちが綺麗に見えた。
那些普通的人们 看着真美丽啊 [04:27.697] それを自分に置き換えてみるだけだよ。
我只是试着把自己和他们互换一下而已哟
僕のサイノウ-wowak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wowaka发推说晚上屁股被蚊子咬了,然后有人问他是不是裸睡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我来说wowaka的歌翻唱没有一个唱的比原作好听
不怪你 求你回来再写一首 一首就可以了啊 可是看着你在乐队里快乐的样子感觉自己真是无礼………
「令和真美啊。」這是WOWAKA最後的發推了
最初在一专里听到这首的时候真的惊艳了...时隔多年,回来重听这首歌,还是一下子被击中心脏,被一种强烈的孤独感、悲伤,沉入水底的感觉击中...“单纯的,一味的追求你,却为什么会感觉到悲伤呢?”大概是在追求的时候回看自己,发现失去了什么吧...
笑死我了……wo的歌里难得有这么质朴(?)的评论
WOWAKA是对我影响最深的P主没有之一
是他開啟了無歌姬灰白一圖流PV,是他帶領v家走向輝煌,也是他在不傷害v家的時候離開,在大家最期待的時候回來。但是他卻在如今永遠離開了,掉落在灰白世界。[流泪]
wowaka拥有着能直击心脏的作词,深达灵魂的作曲,这样的他担得起“天才”二字。作为早期的Master,wowaka的经历不可谓不坎坷。他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候黯然离开,却又在V家略显沉寂的时候回归给V家以辉煌。这就是wowaka,一个天才,一个天才作曲家,一个温柔的大男孩。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永远铭记他的笑容
才能被发现了。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可是突然—— 上午知道已经过去很久了,我还是有点不清醒。
就算裸睡也是有被子盖的吧灵异事件(bushi)吗哈哈哈
wowoka走了大家都很伤心,但是wowoka更多想听到的应该是对他的歌的夸赞吧
真的,我从unhappy开始就被震撼了,然后就疯狂喜欢wowaka,wowaka的歌真的是最最震撼我的了,感觉从心脏到灵魂,整个人都被击穿了,而且wowaka的歌总是能和我产生莫名的共鸣。真的……很喜欢很喜欢wowaka,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对他的喜欢,但是我真的能爱他一辈子!!!!!
老wo好像写鹅妈的时候好像说过好些日子以前就想重新给miku写曲子了但是因为乐队的事一直没时间这个曲子还是他挤时间写的。。。
可惜,再也看不到他发推了
个人愚见:wwk的v曲是特意凸显出初音那无感情的机械音,这是人声难以做到的
現在。。12首已經成為絕唱。
xxx怎么回事……?原来wowaka的歌全部不是vip下载 现在怎么全部变成vip了?
我还想再看他被咬。必须要发图片
求求你,下辈子别再烂醉了,这真的对身体不好
好想看见老wo说自己和我们开了一年的玩笑,自己也离开平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那是我第一次听到wowaka的歌 自己还没有所谓p主之类的概念 但是很奇妙 明明在一堆知名术曲中 最喜欢的却是这首 还在完全不知道罗马音为何物的情况下愣是听音学会了整首曲子 真的很感谢miku让我认识了wowaka 也感谢wowaka让我收获了这么多蕴藏在曲中的温柔。
wowaka在死前选择复出,再一次,向世界浩瀚而歌。 从那个怯懦的现实逃避P再次成为那个闪亮的wowaka。 即使曾经迷惘,但这也是不辜负你所高声诵唱的爱了吧。 我想是上帝想听初音的歌,贪恋着你的才能,所以便带走了你罢。
大约的确是鲁迅的说话方式
为什么 一单纯地追赶着你 我就会感到悲伤呢。 我也想知道啊,wowaka。 这段时间真的超级谢谢你的。 说来惭愧,我真正认识你,是2019的夏天。那个时候你已经在那边安顿好了吧? 谢谢你的旋律,谢谢你的和弦。 也谢谢你在世界上留下了这么绚丽的颜色,让我这个愚昧的人开始想要认真的绘画生命了。
wowaka一直在追求属于他自己的梦想,但那时,他是孤独的,只是一个人攀登着不知何时才能登顶的山峰,于是这歌声便如高山上的回响,悠远而漫长,却再一次将自己孤独的声音传了回来。
wwk最喜欢的歌没有之一 明明并不是我通常会喜欢的类型,第一次还是在没有歌词的情况下听的,但还是……永远忘不了。 灰色的阴云、灰色的少女的眼睛、灰色的嗓音、灰色的在空中盘旋的音符、灰色的水和灰色的令人窒息的空气,当然还有灰色的情感。
那时的我还在想这首歌由他来翻唱是最完美的,就像日常与世界的画框一样。现在的我听着miku的歌声,幻听他的和声再次出现。
p主们都在推上发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个评论数不对啊,这歌质量不输unhappy refrain吧,只是风格有点像他早期的歌。
大概是蚊子飞进被子里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啊啊啊
1:23时,歌词开始重复,其中的“才能”在重复后,和“ない”连接在一起,接下来的是狂风骤雨似的曲调,但歌词又令人伤感。我没有振奋的心情,没有兴奋的热情,这是平和的唱法和激烈的调子,而我只有越来越悲愤的情感被卷入脑中,“毫无办法地渗出的泪水”糊住了我的嗓子。还是唱不完这首歌就哭了。
回首wowaka的曲子,突然发现自己如今对这首歌如此的钟情。 如此的喧嚣中,透着刺骨的孤独感。 只剩下一个人在空白的空间中竭力地嘶吼。就是现实逃避的代价吧。
特别喜欢这句:凡人たちが綺麗に見えた。感觉突然的变调还有副歌及全曲结尾的几次重复都蜜汁悲伤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我反而喜欢他这种风格的曲子…另外ryo都诈尸了,还有kemu也即将诈尸,我是不是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流泪]
听的这首的时候被震惊了…为什么有人能写出这么棒的曲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我最喜欢的p主,不论是我的现状,我的未来好像都写到他的歌里面的。感谢他给我的光。
有的人,直到离去了,才有人去追逐着他
前奏就好喜…没有情感的机械音唱出的满溢的情感…………真是才华横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