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个是正确的,那个是错误的 [00:26.900]だから大丈夫。なんて、言っちゃって
所以这么做没关系。总是、说着这种话。 [00:37.090] [00:37.960]その言葉が自分を
这些话语会渐渐地 [00:44.020] [00:49.080]消してくから。
抹去自我。 [00:52.430]それが一番怖い事だから。
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01:00.530] [01:00.950]目一杯叫べ。
竭力嘶喊吧 [01:05.280]ここにいるよって証のように。
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 [01:10.460]僕らはそんな弱くは無い
我们没有那么软弱 [01:18.560]でも強くもないから
但也没有那么坚强 [01:23.290]だから泣いていいんだ 恥ずかしい事じゃない
所以,哭出来也没关系,不是什么可耻的事 [01:32.750]明日がある人しか出来ない事だから
是拥有明天的人才能做到的事 [01:40.880]明日への合図だから。
是迈向明天的信号。 [01:46.650] [02:09.160]泣いて 求めて 転んで また泣いて。
哭泣 寻求 跌倒了 又再哭泣 [02:19.910]君は そうして 大人になって…。
你就是这样 长大成人...。 [02:29.470] [02:30.600]傷つく事を恐れて。
如今害怕受伤 [02:36.620] [02:41.580]ずっと泣くのを我慢してたら笑えなくなってた。
一直强忍着眼泪结果笑不出来了。 [02:52.150] [02:52.900]気付いたら独りになって 怖かった。
猛然发现剩下自己孤单一人 很害怕。 [03:01.980]その時、差し出してくれた。
这时、你唤醒了我。 [03:07.760]貴方の声が痛い程優しくて。
那道声音温柔得让人心痛。 [03:14.380]泣いていた。そうしたら
我流泪了。那样的话, [03:18.570]貴方が「ナキムシ」だって言うから
你会说我“爱哭鬼”的吧 [03:23.530]「貴方もだよ」なんて言ってみたら、
试着回敬一句“你也是啊” [03:29.310]楽になってた。笑ってた。
心情轻松多了。笑出声了。 [03:34.870]いつもみたいにふざけた事言い合って。
像往常一般彼此开着玩笑。 [03:44.210]懐かしいなんて言わないで。
别说什么很怀念从前。 [03:48.860]今を、そこにある今を握りしめて…。
将此刻,就在眼前的此刻紧紧抓牢...。 [03:55.900] [03:56.850]ほら息を吸ってはいて。生きている。
来吧做一个深呼吸。我们活着。 [04:07.850]一歩一歩 歩いている。
一步一步 前行着 [04:15.970]ただそれだけでいい…
这样就足够了... [04:20.400]大丈夫。
不要紧 [04:23.010]僕らは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04:29.780]だから全てさらけ出してみて
所以试着吐露心声吧 [04:35.420]さぁ胸を張って言えばいいんだ
抬头挺胸说出口就好 [04:40.660]“それが僕らだ”
“这就是我们” [04:49.580] [04:51.550]ずっと ずっと ずっと…
一直 一直 直到永远...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嵐热门评论
其实第一遍听就泪目的歌不多,但是这首歌……看到这个男人站在国立中央,不到一米七的身高,又瘦又小,背着一把大吉他,一边猫着背一边甩着被大雨浸湿的头发,脸上看不出是雨水还是泪水,用全部生命唱着自己写的这首简单的歌,我就觉得喜欢你真是一件骄傲的事。
喜欢上a团以后渐渐找到想做的事…报了班开始学习日语,也和家里郑重商量了去日本留学。从一开始只会看动漫学来的几句,到今天发现已经可以轻松翻译这首一直带给我勇气的歌…一切才刚刚起步,我知道这不算什么,但依然很开心~通过努力看懂歌词的那一刻觉得离nino又近了些 (´,,•∀•,,`)
在最艰难的时候遇到最好的岚和最好的nino 所有走不过去的时间只要看到他们这个世界就重新开始转了
最喜欢的nino的歌曲,心里有些委屈时听着听着就会哭出来。昨天岚学结束,离着他们几百米的距离觉得自己在饭群里如此渺小,但是还是想就这么喜欢下去,然后慢慢变得更努力。然后变的更有资格去看他们。
【我们虽没那麼弱小,却也还不够坚强。所以哭了也没关系,那并非丢脸的事。而是还有明天的人才能做到的事,是迈向明天的信号。】--------今日和同学聊了很久后再听这首,哭了的同时只希望我们都能最终在弯弯曲曲的路上走得笔直,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哪里都有的歌。)NINO的solo。很有他的风格,是一首悦耳又很有气氛的杰作。如同宝石一般的歌词富有诗意,又有NINO独特的害羞感,虽然如此却直击人心。听过这首歌的饭说“听哭了”“从明天开始还要努力”有许多诸如此类的声音。
28岁的二宫和也站在国立的舞台上,抱着他最喜欢的吉他,头发被雨水淋湿打乱,用尽全力唱着自己写的歌,用力握紧拳头的模样,就足以让我明白活着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一个人,一把吉他,一只话筒,站在舞台中央,面对七万粉丝,挥汗如雨的用心唱着这首自己写的歌曲。谢谢文青nino以这种方式与我们分享他的故事和情怀。
ニノ占据了我99%的泪点和我99%的力量
每一句都好喜欢,最喜欢的还是con上留着满头大汗声音温柔到不行的这个人,太杀。
喜欢岚,喜欢nino,在失恋以及奇葩的各种打击,看到nino的某张图,觉得特别萌,开始接触到arashi,看了各种con以及各种,nino唱得太温柔了,对五个越来越喜欢,觉得世界不是那么黑暗,真的喜欢上nino真的是太好了,能喜欢上arashi真的是太好了。
泣いて 求めて 転んで また泣いて 君は そうして 大人になって 留学考试 13选5 落选了 没能去nino所在的城市东京 立个flag 今年12月份的留学考试 一定要考上公费 去看岚的演唱会 希望明年的我 能在日本看到自己这条评论 加油!
每次听nino的solo都觉得nino给了我一个发泄情绪发泄压力的理由。仿佛那么温柔的和也就在我身边,摸着我的头,轻声的对我说「哭出来也没关系哦,我在这里。」就像在con上做人浪时,nino对着迷妹迷弟们坚定的说「跟着我做绝对不会错的,绝对!」认识你真是太好了,认识岚真是太好了。
高三党真的是靠人生哲学家二宫先生的这首歌坚持下来的这段日子!还有193天就高考了,无论如何,一生悬命,勇敢理智地前进就好了,等我考完高考带着好消息去con上看你💛💛💛
听到【我们没有那么软弱的时候】想笑,现在离高考还有几十天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说这种话,人都快麻木。但是听到【但是我们也没有那么坚强】的时候真的是哭了出来。根本没有人会对自己说这句话的。虽然颓废了那么久,一次次的尝试都没什么效果。但是就算剩下几十天,也想拼一次,就算不让青春留下遗憾吧
希望她会做好吃的汉堡肉,希望她管管二宫和也没日没夜打游戏机的毛病。希望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希望我的男孩,一定要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孩。
看完了voyage的nino's diary再来听这首歌,似乎能够明白二宫少年身上带着的那股浑然天成的纤细和狡黠,就像是青之炎最后的呓语一样,让人觉得如梦似幻,但是他的心意和情感是真真切切的,虽然只是一条细线,但是足够坚韧,能够将所有复杂得情感传递给每一个人。
好多人都是在喜欢上岚之后逐渐找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有了自己的目标…正如他们说的一样…这是一个贩卖梦想的职业…感谢他们给我带来的能量。
每次看二宫和也就真的会觉得好舒服。他浑身上下没有一丝需要去维持什么的紧绷感,他不像大环境那些人暗自以优秀自居,也没有要去改变的焦虑。他又极温柔,他的温柔不像太阳的施舍感那样明亮或雨水的恩泽感那样厚重,他像风,随时随地,来去自然,无名,无形。
他的可爱幽默没有哗众取宠的谄媚,而是一个尝遍人间五味的成年人用他的聪明摸索出和自己的相处之道,在所经之处撒下不起眼的种子,长出星星点点的小花,这些是他顺带做的。若你看到这平凡美景,也许你会微笑,也许你会哭泣,但都会觉得,活着真好。
小和说他最喜欢的一首歌。为了给311地震灾区的人传递点什么,曲子慢慢完整,词却一直没有填出来,花费了很久才做出来的一首歌。感觉,了解到这首歌的创作背景之后更喜欢了,虽然本来就很喜欢。诚邀大家去看第19集的Dairy,开头和结尾我真的太喜欢了。完全是记录片的感觉,也很有小和的个人风格。
nino这首歌不知道陪伴我度过了多少个过不下去的日日夜夜,本以为播放次数应该有上百次了,结果还不到80次,所以,那些以为自己过不去的日子,其实也没有很多,并且不管再怎么艰难,也始终是过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首歌就想起了大家。你们也是有笑有泪一直扶持着走来的吧,彼此已经有很深的羁绊了。最近利达宣布的决定,虽然弟弟们很惋惜,但也没有为了挽留吵架呀。岚是一个整体,正是因为尊重利达,才会决定让他好好地休息。以后把2020当成新的起点,向未来前进吧。五位先生,你们永远都是岚
高三时陪我度过艰难时光的一首歌,现在已经大二了,今年年终报告里前十竟没有一首nino的,突然一阵恍惚,nino已经很久没有solo曲了
不管今后怎样,我只想追随你的光线走。你不要哭,你哭了我会好心疼,你一直是最喜欢嵐的那个人,永远是温柔到让我觉得喜欢他是此生之幸的二宫和也
小时候很亲密的一个姐姐学生时代因为饭上岚,学了日语如今已在日本留学,考虑读博后定居。记得她曾经QQ头像一张写真用了至少五年,如今我偶然在网上翻到同一张照片才知道原来那就是二宫和也。爱豆的力量可以令一个个平凡人的人生轨迹改变这一点真的很神奇、很感人。
猛然发现自己孤身一人,很害怕。这时是你唤醒了我,声音温柔的让人想哭。别说什么怀念的话,我只想抓紧当下。 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如他一般通透啊,他的二宫流哲学,我至今仍不能参透。
不管以后怎样,只要你愿意继续,我全力追随。
还记得在nino桑里他的好友说是nino鼓励了失落的自己:辛い時とか嫌な時、その後絶対いい事があるから、嵐もそういう時があった、それを乗り越えて、今あるから,并出了书,还记得nino不好意思的表情,当时就觉得他真是个温柔到不可思议的人,nino,认识你太好了,认识岚太好了...
记得一期交岚里的嘉宾讲说,听到这首歌在车里啪嗒啪嗒地掉眼泪,之后就擦干眼泪回家了。当时觉得难以想象,今天却是差不多完全一样了,因为一些家里的事情还有工作学习的压力,主动听了这首歌,在电梯里疯狂落泪,歌停了,就把眼泪擦一擦,回去了
希望我的男孩,一定要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孩[流感]
nino综艺上总表现一个丧丧的的自己,就像普通人一样的宅,超乎普通的行长形象。但是,但是这个人的歌怎么都写得那么认真,认真地向最喜欢的妈妈,最喜欢的fan们告白。真是,就像只猫一样不坦率呀
《不到一米七,你礼帽吗hhhh[大哭]》
特别喜欢nino说这段话:这首歌创作的时候是东日本大地震的时候,最后一句歌词最开始写的是“一直在你身边”,但是对于那个时期来说,只会觉得“不要骗人了,什么永远在你身边”……然后歌词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版本,nino的思考方式真的经常能够在某个瞬间触到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nino,今天才想起来说,我做到了哦,托福首战94,hhhh现在在等offer,希望不要失学!!
就在你这里哭一会,明天还要继续努力
他的坚强让更多人坚强,仅仅这点就很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