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unobaaiha

18/6-saji

HQ
歌手:
专辑: Bokunobaaiha

18/6-saj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8/6-saj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8/6-saji热门评论

好听!不过标题逼死强迫症!好想约分(X

数学老师敲着黑板问你们:约不约!到底约不约!!!

恕我直言,我听过一首叫1/6的歌,然后日推就给我来了这首[大哭][大哭][大哭]

如果生命被分成18份 那么 我想和你一起 分为六步来走 第一步是朋友 第二步是知音 第三步是恋人 第四步是爱人 第五步是家人 第六步是永远

不像的啦[大哭][大哭]真的不要见个少年音主唱就说和洋子像了 这样很招黑哒[大哭]明明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好歌太多我真的要崩溃了TAT

失去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那些几乎不被察觉的 微小的幸福原来并不是理所当然 然后陷入无休无止的自责之中无法自拔 试图躲避那些于事无补的罪恶感 结果只有越来越多的记忆变得无法再去触碰 偶然听到某句歌词就会难过得心脏都仿佛被瞬间攥紧 明明自己都改变了 还向往着能够恒久不变的东西 是要做什么呢

真的觉得这歌特别好听 最近很迷日语歌 虽然不会唱什么的但是有些歌听起来超治愈 有时候想把自己喜欢的歌分享给别人 有时候又不舍得让别人听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歌 其实听到好听的歌也是一种幸福呀 要分享幸福:别不开心啦 总会有什么是在陪着你的呀qwq

北京时间22:45,第二次高考26天 嗯 越来越近了 还是那场战役 还是那个考题 还是那个心愿 还是那个时间 不同的是 我变得成熟而自信 从容且安静 还有一点 我也变成了孤军奋战 没有你 ____匡白g

如果人生是一道题,我希望题目是 ?=18/6 而非18/6=? 。前者的答案有无数种,而后者只有一个标准答案。自由在高处,你也生而自由。

真想回到过去,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止不住的思念,因为我深爱那声音和双眼, 如果声音和这双手都无法传达的话, 我们便到此为止吧。

因为不想说3【散】。汉语日语都是这个发音哦。

你是首成熟的歌了,该学会自己约分了

我也想回去 回到高一高二高三 有喜欢的老师有打闹的同学有说不出口的情愫 有校门口的小吃有等待孩子放学的父母有匆匆开过去的公交车 有我三年的记忆,有我回不去的记忆,有我走过的青春 从此以后,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

哈哈哈哈哈 =3 我帮你约好了

一步走三遍,人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跟你走三遍,一腔孤勇正好。

我怎么算都不对……18-2x6=6 剩下六步哪去了???8成是绿了(╯﹏╰)

被子对枕头说:你看她又哭了 我们要不要叫醒她 枕头说:别 她好不容易才梦到他的 就让她再多看几眼吧

真的回不去了,我只好努力记住珍贵的人和事

只有我认为是6月18号吗?

咸鱼王和小金鱼来的+1!歌很好听!

emm,个人认为这种说法不够严谨,因为日本人想到分离第一个词就是離れ,不可能有哪个日本人会说離散,总结来说散在中文确实容易让人联想分离,但是日语思维里散有一个动词是散る,也就是凋谢的意思,说散是分离的意思太牵强也太中式思维了

想带你去重力只有六分之一的月球

恕我直言,我也听过😂😂😂

真的不像。。。。。。洋的还要软一些的。。。。。

从b站咸鱼王和金鱼姬那边来的,真是很棒的歌曲!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日语真的有种治愈感,温柔的爆发力好舒服,也希望以后能够去日本生活一段时间看看富士山的樱花,欣赏东京、北海道、名古屋~的美景倾听不同的故事体味不同的人生[可爱]

一直单曲循环 不经意间就哼出副歌的旋律 真真实实唱出了自己的样子 真正能触动自己内心的曲子 都是世界赐予我们的宝藏啊 不知道怎么样算幸福 所以要去找找啊

不是。phatmans after school把这首歌的原文写作18/6(Yomi:サン),即san,这说明作者的确不是把它当做日期来讲的。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今后的你 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 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曾经是 以后也是

长大才发现社会是个孤儿院

今天才知道日推这种东西,各种好听的东西听不过来啊。我居然这么久才发现。

对对对,我一看标题,呀!这不是3么![多多笑哭]

有没有人愿交个朋友,推荐推荐你喜欢的歌,我也会跟你分享自己喜欢的歌,也希望你能听听我的烦恼。,虽然我有点啰嗦,但还希望你能跟我做朋友,拜托了。

好想 能够约分阿 但是 这伸手可约分的式子 最后还是没有约掉 所有“想”的事 没有如愿就会像强迫症一样抓狂的事 不一定会实现 “所以我想明天也继续活下去吧” ​​​

我的歌单为什么总是无人问津。你能来看看吗谢谢

18/6-saji同专辑其他歌曲

18/6-saji相似歌曲

18/6-saji推荐歌曲

18/6-saj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