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Of Soul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

SQ
我不是在笑
歌手:
专辑: Library Of Soul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热门评论

GARY,唯一喜欢的艺人!是先听了你的哥,leesang ,然后看的Running man,然后戴的帽子,然后一直跟到现在,希望能去韩国见你一面!

副歌部分有种走在街上说着很屌的感觉

虽然我不想提劲舞团,但是那时候玩游戏经常循环的一首歌,因为速度快又能打p,但是真心不知道是Gary唱的,为了表示歉意,最近把runningman从2010七月第一期到最近一期,都看了[大哭][大哭]

有一种嗓音叫Gill,有一种rapper叫Gary……从他说“智孝你就说我没追上你别说是我放了你啊”爱上他,在看了leessang的演唱会后更被他迷晕,总觉的这个长相平凡的男人骨子里有一种颠倒众生的帅气~

看到最好笑的xxx评论 “为什么听这首歌会感到窒息” 下面有人回复 “麻烦不要把耳机塞在鼻孔好吗”

能不能出个女声纯享版啊

谁懂啊真的很喜欢这种老韩语歌

我不是在笑和毒气两首歌太中毒了 直接将leessang的风格和其他韩国黑泡的组合风格区分开 小人物的悲伤喜乐。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 “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 他自人山人海中来 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 你来时携风带雨 我无处可避 你走时乱了四季我 久病难医

女声的那一段真的太惊艳了吧!!!!!!!!

到底是谁直接要女声纯享......男声混合其实是这首歌灵魂哈

大爱我们永远的偶尔能力者姜gary[亲亲]

没有狗哥的RM看着看着总感觉少了什么。。。。。特别是狗哥VJ说Gary不再的时候。。。。瞬间泪奔。。。。。。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 怕落灰 现在正在听的有缘人拍拍我!!!!!!!!!!!!!!!!!求求了!真的炒鸡好听!!!

分手就分手,你去蚂蚁庄园揍我的鸡???

不要对任何人抱有任何道德洁癖的期望,这个世界上,每个灵魂都是半人半鬼,凑太近,谁也没法看。

你喜欢葡萄 别人喜欢蓝莓 有什么奇怪

应该这是最早听的leessang的歌,今天才知道是他们的,好像是劲舞团时代……

在评论区求女声纯享版的人是在?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 “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 他自人山人海中来 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 你来时携风带雨 我无处可避 你走时乱了四季我 久病难医

真不想听说唱,就想听女的唱的

看过mv…有点搞笑的开头…失恋治愈歌

你忘了吗 那时候你作啊 你阴阳怪气好几年 你甩开伸来的手ー万次 因为那时候 有个人永远兜着你给你台阶下🖤

这货一手玫瑰一手砖头在大街上晃悠你说屌不屌

人生最好的三个词 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 但却没有「和好如初」。 只因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我的意思是,男女声混合是这首歌的灵魂,一直说只要女声甚至表示女声才是这首歌的全部这种话是不尊重歌手的

“ 满脑子都是你 这真是一件很色情的事情 ” ​​​

我他妈在床上扭的就像白素贞喝了雄黄酒一样

太丝滑了这首歌 1个赞回来听一次

你的恶趣味。坏脾气。说谎。我都原谅。

抖音有个夜晚边走边跳的配乐这首歌,特别有感觉。

地铁上我带着耳机听这首歌,旁边有个小姑娘问我:你听的是《我不是在笑》吧?我惊讶的问你怎么知道?她说:你踩我脚的节奏我感觉出来的。

对不起,我不该闯进你的世界 对不起,和你在一起这么久,很辛苦吧 对不起,我不该爱上你,从开始到现在 对不起,从明天起我就不会再爱你了 对不起,这一次我真的走了 对不起,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对不起,你现在自由了

Gary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17年狗哥下船就没在看rm。。这几天开始从10年回顾。

是谁 2024 年 2 月还在听的

感觉这首歌和再见莫妮卡一样,女声部分好惊艳好好听!只想听女声唱的部分[大哭]不太想听说唱部分~

能不能莫名其妙给我点一个赞啊

Leessang 真的是我觉得最配的组合了 gill虽然part少但一出来的部分就特别抓耳声音特有故事 郑仁欧尼绝对的音色强人啊又特别有唱功 配上狗哥的rap 组合真是绝了 全部恰到好处

最近收藏的歌越来越多了,很多歌都在吃灰,这种偶尔被点赞评论回来听一次的感觉,真好

你这句话在今天终于应验了[多多捂脸]

2024年12月 有一起听的吗

佐助plusVS鸣人 哪里痛 嗓子干 [多多大笑]

为什么不是求纯女声就是站男声是灵魂呢?这种合作曲难道不是为了相互成就才有的吗?画龙点睛,画龙和点睛之笔缺一不可啊

真的赞同了,女声部分确实很好听但是也有人更喜欢男声部分的,清一色评论求纯声版看着巨烦

女声好高级。。忧郁到极致了。

适合跑步,我听着这首歌跑了四个月,减了四十斤

必须的 10多年前 劲舞团我就独爱这首歌 当年 有七年的爱啊 什么的

就是啊,狗哥真的好有才华和魅力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同专辑其他歌曲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相似歌曲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推荐歌曲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with ALI )-Leessang/Al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