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ザースタンド-RADWIM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シザースタンド-RADWIM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用感冒了一般的声音, [00:17.680]僕の名前を何度も呼びました
不断地叫着我的名字。 [00:22.980] [00:23.750]あなたから僕への愛のサインは
你给我的爱的信号, [00:29.910]それはそれは 奥ゆかしく泣けました
使我着迷,令我怜惜。 [00:35.090] [00:48.370]君が僕の左腕を噛み付いた
你咬着我的左手, [00:54.530]食いちぎってくれたって別によかったのに
多希望你能把它撕去。 [00:59.930] [01:00.690]今も紅く紫の跡を遺して
不然现在只留下紫红色的印记, [01:06.820]これが消えるまでが僕の寿命みたいな
仿佛要与我相守到老。 [01:11.400] [01:12.110]気がしたんだ
总觉得, [01:21.230] [01:37.590]君が読み上げる自分の醜さは
你自嘲丑陋, [01:43.770]僕にはただただ美しくしかなくて
但却是我难以忘怀的美貌。 [01:49.050] [01:49.910]厭なとこと言えば 抜け落ちる記憶と
让我讨厌的,是那中断的记忆, [01:55.850]いつまでも抜け落ちない誰かの足跡
和永远都忘不掉的那个人的足迹。 [02:00.760] [02:01.430]She was a little monster
她是一只小恶魔, [02:04.320]Was born in an end of Eastern
生在东方之末端。 [02:07.480]On her back there's an awkward feather
笨拙身背巨羽翼, [02:10.750]That's big enough to carry one whole planet
惑星与她肩同宽。 [02:14.200] [02:14.840]Now little monster
喂,小怪物, [02:16.790]Oh girl, should I name you Easter?
嗨,小姑娘,我能叫你伊斯特吗? [02:19.720]I'm here to celebrate you
我是来告诉你好消息的, [02:22.860]For being in time when we are awake
是时候醒过来了。 [02:26.430] [02:42.360]右利きのハサミを左手で無理に
用左手拿着右手剪刀胡乱地 [02:48.570]切り続けるような僕らの愛しい日々
切割着我们相爱的日子。 [02:54.810]横で子供でも見てたら喚き出すだろう もう
像孩子一样喊着你的名字, [03:00.920]それはそれは不器用で泣けました
眼泪不争气地直流。 [03:06.210] [03:07.500]僕のお腹に君の子が宿ったとしても
若你的孩子沉睡在我体內。 [03:13.450]何事もなくいびきをかき続けるだろう
他定会安然地打着鼾。 [03:19.680]相も変わらず昼下がりに眼を覚まし
一如既往地在午后醒來。 [03:25.810]大げさな愛で僕を丸めこむのでしょう
用巨大的爱将我包围。 [03:31.520] [03:43.700]She was a little monster
她是一只小恶魔, [03:46.630]Was born in an end of Eastern
生在东方之末端。 [03:49.690]On her back there's an awkward feather
笨拙身背巨羽翼, [03:52.820]That's big enough to carry one whole planet
惑星与她肩同宽。 [03:56.200] [03:56.970]Now little monster
喂,小怪物, [03:58.860]Oh girl, should I name you Easter?
嗨,小姑娘,我能叫你伊斯特吗? [04:02.080]I'm here to celebrate you
我是来告诉你好消息的, [04:05.130]For being in time when we are awake
是时候醒过来了。 [04:08.640] [04:22.440]She was a little monster
她是一只小恶魔, [04:25.570]Was born in an end of Eastern
生在东方之末端。 [04:28.750]On her back there's an awkward feather
笨拙身背巨羽翼, [04:31.760]That's big enough to carry one whole planet
惑星与她肩同宽。 [04:35.400] [04:36.040]Now little monster
喂,小怪物, [04:37.950]Oh girl, should I name you Easter?
嗨,小姑娘,我能叫你伊斯特吗? [04:40.970]I'm here to celebrate you
我是来告诉你好消息的, [04:44.100]For being in time when we are awake
是时候醒过来了。
シザースタンド-RADWIMPS热门评论
曲佳,节奏甚佳,然词犹在二者之上。若因不通日文而不究词意,rad之美仅得半数而已。
听说如果你喜欢radwimps的话,你很可能还会喜欢one ok rock, ellegarden, the hiatus, androp, suck a stew dry, 世界の終わり, HaKU, 4円,ゆう十,GOOD ON THE REEL, GReeeeN。好吧我只是把我喜欢的都列出来了(・ω・)ノ
[可爱][可爱][可爱]我的翻译被采用了,好高兴
又来听这首歌,想起了我男朋友,虽然我还没有男朋友[惊恐]希望他也是这样温柔之极的人[可爱]
我觉得比起媳妇怀孕生孩子,我们主唱大人想自己生。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还在闹心歌名是什么意思[流泪][流泪][流泪]
还有没有比点红心更高端的功能,凸显我对这首歌的爱?[爱心]
跳进RADWIMPS这个坑就不打算出去了
你自嘲的丑陋 却是我难以忘怀的美貌 这里真的好甜蜜温柔
シザースタンド=scissors stand 直译是十字剪刀架,weibo搜到的
太特么好听了以至于我都强行听懂了,这两天也没有新番更新整天只能打LOL所以就一直循环某些播放列表,突然听到这首歌整个人都精神了!Akali 直接四杀不是事儿!
从初中开始喜欢的乐队,暖暖的曲风,一直陪我到现在,现在大二了却突然发现因为你的名字突然就火起来了,本来还挺愤愤不平的,这么好的乐队没人知道,可是现在又有点不舍,喜欢到想自私地占有,不过还是希望radwimps的各位事业顺利,继续温柔下去[爱心]
如果你要写野田洋次郎和吉高由里子,就不能只写五月的蝇,你要写两个疯子纠缠四年分分合合无疾而终,要写上一秒当街大吵下一秒街头拥抱,要写每天一束亲自送到家门口的道歉鲜花却说不出抱歉,要写万人演唱会眼含热泪的忏悔和脆弱,写恨到要在剧里半真半假地说出bandman都不是好东西。
可以吐槽xx歌都灰了么[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明明是摇滚乐队,为什么可以这么温柔
君が僕の左腕を噛み付いた 食いちぎってくれたって別によかったのに 【你咬住我的左臂】 【卻不肯將他撕碎】 今も紅く紫の跡を遺して これが消えるまでが僕の寿命みたいな 気がしたんだ 【現在徒留紫紅色的印痕】 【就好像 要讓我們相依為命】
喜欢的一个妹子喜欢这个组合,因此来听,感觉不错,可惜没勇气表白,她也不会知道的。
左撇子,小恶魔,这是写给小吉高的呀
野甜甜对小吉高说 你自嘲的丑陋是我难以忘怀的美貌
我的天呀……今天吉高生日……洋次郎久违地又唱这首歌了……大哭
根据假名直译是scissor(剪刀) stand(忍受),日本网友的解读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可爱的,所以即使是受挫的感觉也会感受到爱。”(感谢google翻译[拜])
他媳妇儿在产床上生孩子 然后不断喊着洋子的名字 然后因为 太痛了就咬着洋子的手 媳妇儿觉得生孩纸的样子很吃藕 洋子却觉得那很美 然后折腾媳妇儿的小恶魔出生了 左手拿着剪刀剪脐带 然后…洋子感动哭……
歌名是シザースタンド=scissors stand(剪刀架),这个歌名好像有点突兀,但后面发现是翻译错漏了,“右利きのハサミを左手で無理に 切り続けるような僕らの愛しい日々”应该是“就像不停地用左手拿着 右手专用剪刀 剪切着我们过去相爱的日子”。
@云音乐曲库 中文歌词谢
She was a little monster. 每次唱到这句总会想起吉高高演的海里。😉 Yeah Panda~! 🐼
生物狗表示看到封面还以为是DNA双螺旋结构/doge
在以手牵手模拟的DNA双螺旋架构的专辑封面里,洋次郎说你自嘲的丑陋却是我难以忘怀的美貌。洋次郎在有心论里写他左右手的习惯,吉高是左撇子,他们吵架,洋次郎想象的是用左手去切割他们相爱的日子……这首结构工整得仿佛神圣的歌,创造出巨大的爱的世界
这个DNA双螺旋比课本上的破烂可爱多了
剪刀分右手剪刀和左手剪刀,不过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右利手,所以文具店卖的都是右手剪刀,如果去淘宝上专门搜,可以搜到左撇子专用剪刀。如果左手用右手剪刀,会发现刀片不太能闭合在一起,剪东西比较费力。
easter是双关诶,不仅是降生于东方,也有复活节的含义,大约是想表达令我重生之人?不愧是野人[这边]
这首循环好几年了…最近你的名字大热,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这首神一般的歌
武田:我来随便摇一下沙锤 我还可以玩键盘 低音贝斯你萌见过吗 我来给你们展示一下 yojiro:走darling 我们去联弹一下批阿农 智史小天使:......保持微笑 ))))))
“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就像用左手勉强地拿起剪刀不断剪出的回忆” rad-only字幕组的翻译 这个翻译才是正确的 很生动..看到都要哭出来了 怎么写出这样的歌词的
😂😂😂就像我 当发现 RAD因为《你的名字》火了起来 而且主页前20首全是 你的名字 的歌 之后 ,谜之不爽😳
他是世界第一快乐的罗森便利店员。
一直觉得"she is a little monster " 译为 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更贴切😂
时至今日,剪刀十字架仍然是我听歌次数里的no.1。快五年了,但感觉再一次听到这首歌还是感慨万千,一幅幅关于伊斯特的画面在我脑海里呈现。到了百年以后,我想我化为尸骨听到这首歌埋到土里依旧是心潮澎湃。这首歌寄托了我对初恋的情感(现在她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啦),以前喜欢到歌词能全文背诵的程度
谁都不服,就服你😂……
这歌在我云盘里存了8年,当时《你的名字》还没火,但是我觉得这个乐队能火
radwimps里的歌最喜欢这首个
喜欢rad的,我感觉十饭九女,,男饭应该好少 。 。男饭赞我个呗[色]因为我想知道,喜欢洋次郎的不是只有妹纸呀!!![流泪][流泪]
怎能少掉好朋友米津玄师
救命 在吉高生日唱曾经写给吉高的歌呜呜呜 这糖我磕磕不过分吧!
那三句“気がしたんだ”……我要死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