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me I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

歌手:
专辑: Volume I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热门评论

呵呵,你这句话要去对为此战死的公社战士说。资本主义最做不到的恰恰就是劳动者至上。“别把国际歌打上任何符号”,然而它本来就是工人们团结起来斗争的战歌呵。

苏联是法西斯?黑苏没有这样的吧

看下歌手介绍——这人职业搞罢工,业余唱歌……

资本主义唱个国际歌都这么水,直逼日本的版本了

每个国家都有无产者劳动者,为什么要凭语言不同扣上布尔乔亚的帽子? 难道说英美唱国际歌的就是布尔乔亚?还是一句话,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时隔一年多,终于回来了!

200年前,有个叫马克思的贵族,出身富贵,学识不凡,妻子更是高官家的千金。但他却穷尽一生,教会了全世界的穷人如何推翻贵族。

为什么歌颂劳动最光荣?因为劳动者除了光荣,什么都没有。要是没有一颗革命之心,和对马克思知识的理解,听这首歌的意义又何在呢?

朋友:你平时听什么歌? 我:国际歌。 朋友:什么鬼东西??…… 我:喀秋莎你总听说过吧? 朋友:啊?…… 我:我唱一段你肯定会有印象的…… 我: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朋友:别唱了,有人在看我们,你这样傻乎乎的。 我:……

我觉得是因为英语的发音本身比较柔软,加上节奏慢,造成的一种缺少气势的感觉,而且在资本主义国家里面掌握大部分财富的资本家也只是少数人,资本主义国家的人也不都是剥削阶级。

你这么说虽然有点营养,但是这位同志针对的是其他人对不同语种国际歌有不同看法这一问题,你在偏离他的话题,而且这位同志应该是世界主义者,他的想法应该是世界劳动者平等无差。顺带一提,对待自己不同派别的同志用不着“呵呵”

重点是他说苏联歌曲是法西斯风,我疑惑的听了几遍喀秋莎和夜莺暂且🇲🇳里

记得以前上英语课的时候,学internation这个词的时候我特别激动,因为我总以为老师在拓展这个词的时候会讲到internationale,但教过我的英语老师都是不讲这个词,弄得我气得在课本上写了一个大大的internationale。

大国沙文主义,和法西斯相似,但绝不是法西斯

嚷嚷着所谓“小布尔乔亚”的,也就是共趣小鬼了,无论是美国工人的斗争歌曲《团结一致到永远》,还是工党的《红旗歌》,都有他们的身影

"看守嘲笑他们,不给他们食物,水,医疗照顾,甚至剥夺了他们上厕所的权利.....在冰冷的地上蜷缩了48小时之后,他们才被释放。离开时,他们唱起新学会的歌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摘自《光荣与梦想 1932-1972美国叙事史》第一章

“抛弃国家这一虚伪概念”这一句让我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

抛弃国家这一虚伪的概念,全人类属于一个地球!

这首歌对康米的理解是我见过最高的,谢绝反驳

你应该去听听赤军战士の诗

别看现在欧美工人福利待遇好,这并不是资本主义的仁慈,而是一百年来工人运动和社会主义运动的争取来的。

少数不用交“版权费”的左翼歌曲。

苏联决对不是,但苏修可以说是

旁边的奶奶跟我一起唱起了国际歌

众所周知,苏联是法西斯,德国为了不被侵犯被迫签订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谁知苏联在对波兰发动闪击战后强行“送”了一片土地给德国,然后以此为借口发动战争。不信看看“柏林保卫战”[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或许他们在资本主义国家,但这首歌的歌唱者必定是个共产主义者。请区别朋友与敌人

那天我在医院看病,闲的没事就开始哼国际歌。这时候,一个老人走过来坐在我对面,和我开始对唱,过了没会,整个医院一起唱了起来。唱完一曲,在掌声中,我看了眼对面的老人,身上挂满了勋章,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英语歌词很不错啊,听起来好像柔和,其实比很多版本要激进的多,end the vanity of nations这句说明一切

你要是对照法语原文六段诗词来说,不但是中文有删减,德文、英文、俄文和法语自己的歌曲都有删减,这本身就是为了适应歌曲这个体裁做出的改变

[汗]max 和恩格斯出身都是非常富裕的,不过也不应该是贵族

同志,资本主义国家,就没有反抗了吗,就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啊?

您怕是不了解这个版本的背景。。。

1932年美国福特汽车公司3000名工人大罢工,提出的要求竟然是“上午和下午各有15分钟工间休息”,然而最后却被工厂卫队打死四人。那时候美国钢铁工人在暗无天日的环境里一天要工作18个小时,1914年洛克菲勒家族的科罗拉多燃料铁矿公司出动装甲车和重机枪的私人武装对罢工矿工进行屠杀,死亡共计200多人

我觉得之所以会有人觉得这个版本“小布尔乔亚”,可能是英语国家的共运搞得没什么起色……但是,国际歌永远属于无产阶级,全世界受苦的人都有资格去唱!

马克思出生在普鲁士莱茵省特里尔,一个相对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

转学的原因是max与普鲁士警察发生冲突,并且成绩一直下滑,他的父亲才把他转到学风更好的一所大学

抛弃国家这一虚伪的概念

我觉得很好听啊...,一样会让我感觉热血澎湃

美国的黑人兄弟们,团结起来,联合起来,共同反对美利坚法西斯暴政

我知道了,是勃列日涅夫回来了(滑稽保命)

想多了 看看纳粹是咋镇压德国工人运动的

同志你这个理解能力真的堪忧

哇不要把资本主义和共产阶级一起比好不好

听起来雄壮热血有用吗? 这版歌词才是真高能,高能到没半句假大空。

取而代之的,将是这样一个联合体....在那里,每个人的自由发展将是一切人自由和发展的条件。

我也有过这种无奈的经历

呦,法西斯屠杀gcd人,恐吓工人,攻击农民合作社,还真是“对自己人好啊”。嘴巴上说着“维护本国中产阶层的利益”,背地里却干着和大zb合作的勾当,1933年纳粹还因此丢失了200万张选票和34个议会席位,最后还是靠着垄断财阀的支持才成功上位的。就这还有人舔,真是笑死人了。

国际歌属于无产阶级革命者!无论时代如何变迁。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相似歌曲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推荐歌曲

The Internationale-Billy Brag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