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にいるから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

歌手: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热门评论

很多人说ed1比ed2好听,但我觉得这两首歌都是佳作,没有哪首歌更好听的说法。个人认为,1的歌词概括了从第一集到世界大战开始一弥与维包分离的那一集的故事,2的歌词则像是分离后对两人的鼓励,哪怕身处天涯海角彼此渺无音讯,不到驾鹤西去也不能放弃相见的机会,把整部作品进行了完美的升华

在几年之后,将会吹起撼动世界的狂风,你们的身体太过轻盈,因为那阵狂风,你们两人将会分开,但是,心将永远不会分离。

Lisa的歌总是透露出一种于黑暗中追逐光明的坚强呢

我是妈妈的灵魂,而你,是我的心脏。 火焰啊 燃烧吧,把那孩子的未来照亮。

这个版本比起另一版本是维包和久城的故事,更像是维包妈妈唱给维包的歌 如同柯内莉亚在最后说给维包的那段话。。。 不行了忍不住了我去哭会儿。。维包妈妈的亲情在gosick中对我来说甚至比他们的爱情更打动我

不论怎样~包子还是包子

这首的感觉就是柯蒂利亚给维多利加唱的,像寄托了一种希望。准备来说就是觉得女儿是自己的生命延续,是黑暗里的一抹曙光。夜再长,天也真正的亮起来了

维多利加,灰狼的后裔啊!你的身上已不存在前代的仇恨,你已为自由之身,你不再是笼中之鸟,为你在新的路途上与久城永远幸福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感谢你与久城赠予我的欢乐!

xx绝逼和b站有一腿,距离第一次看这番已经一年半了都一直没推这首歌,这几天刚二刷立马推给我🤔🤔🤔

不说啥的,以前的日番就是精彩,让人怀念和印象深刻,现在的,就像流水线一样,失去了光芒[心碎]

主要是ed1太神曲了,又是先出来的,都会有先入为主的感觉。两个ed都很神,记得最后几集里面有一集ed2神插入,简直太赞了

每每听到这首歌都能回想起动漫中九城回来的时候拉开包子的帽子?头巾?那一头银发散落的画面,全身都会感动到发颤。愿天下再无战争!

听着耳熟,原来是Gothic的ed,真好听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同专辑其他歌曲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相似歌曲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推荐歌曲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