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面临倾盆不止的大雨〗 [00:08.68]笑顔を忘れたまま
〖一直忘记微笑〗 [00:13.99]苦しみ すれ違う世界
〖交织着千万苦痛的世界〗 [00:20.66]争いと偽りの中で
〖若于纷争和虚伪中〗 [00:29.96]心 枯らすのなら
〖让心灵枯萎的话〗 [00:38.38]荒れ狂う波に 浮かぶ花のように
〖不如像那狂暴的风浪中浮起的花儿〗 [00:47.26]Lead the way 嵐を乗り越えて
〖Lead the way 跨越这场暴风雨〗 [00:56.12]枯れ行く大地を 踏みしめるように
〖宛如稳踏在这片干涸的大地上〗 [01:04.78]Go ahead 真っ直ぐ歩みだせる
〖Go ahead 能够勇往直前〗 [01:16.09]Loneliness Fighting back again [01:19.55]Seems to be like it never ends [01:24.71]Give us hope through the love of [01:27.61]peaceful shine on me [01:33.55]枯れ行く大地を 踏みしめるように
〖宛如稳踏在这片干涸的大地上〗 [01:42.17]Go ahead 真っ直ぐ歩みだせる
〖Go ahead 能够勇往直前〗 [01:57.00] [02:20.75]Stand up together [02:26.02]動き始めた 願い
〖愿望由此转动〗 [02:30.76]Whenever, Wherever [02:35.61]新たな旅立ち 迎えよう
〖去迎接那崭新的旅途吧〗 [02:49.76]失いかけていた Soul
〖即将消逝的灵魂〗 [02:53.92]呼び覚ました Confide in you
〖因你的信赖而得以复苏〗 [02:58.72]不確かな未来さえ
〖就连模糊的未来〗 [03:03.12]信じられる The testify
〖亦是能信任的证据〗 [03:07.49]共にした日々を 一つ、二つと 集め
〖逐一聚集起共同度过的时光〗 [03:16.74]咲いた ぬくもり 強く 握りしめ
〖紧紧握住从中绽放的温暖〗 [03:26.32]Whenever, Wherever [03:30.68]互いに寄り添い
〖你我互相依偎〗 [03:34.44]恐れる事などない
〖再也无所畏惧〗 [03:39.08]闇が 二人分かつとも
〖哪怕黑暗将两人分开〗 [03:44.26]確かな鼓動が そう告げているから
〖因为鸣亮的心跳声正如此宣告〗 [03:52.80]再び出会えるまで
〖直至再度与你相逢〗 [03:57.37]想いよ どうか 君と共に
〖思念啊 惟愿伴君左右〗 [04:38.02]Stand up together [04:43.19]互いに手を取り
〖牵起彼此的手〗 [04:47.27]怯える事などない
〖再也不用惴惴不安〗 [04:52.01]光 奪い去られても
〖纵使失去了一切光芒〗 [04:57.18]重なる想いが 覚えているから
〖因为我们仍记得那重重交织的思念〗 [05:05.53]再び出会えるまで
〖直至再度与你相逢〗 [05:10.29]救いよ どうか 君のため
〖挽救吧 但愿为了你〗 [05:15.50]Whenever, Wherever [05:19.81]互いに寄り添い
〖你我互相依偎〗 [05:23.44]恐れる事などない
〖再也无所畏惧〗 [05:28.05]闇が 二人分かつとも
〖哪怕黑暗将两人分开〗 [05:32.98]確かな鼓動が そう告げているから
〖因为鸣亮的心跳声正如此宣告〗 [05:41.22]再び出会えるまで
〖直至再度与你相逢〗 [05:45.91]想いよ どうか 君と共に
〖思念啊 惟愿伴君左右〗 [05:57.73] [06:01.90]終わり
Resuscitated Hope~unity-コミネリサ热门评论
很多人说ed1比ed2好听,但我觉得这两首歌都是佳作,没有哪首歌更好听的说法。个人认为,1的歌词概括了从第一集到世界大战开始一弥与维包分离的那一集的故事,2的歌词则像是分离后对两人的鼓励,哪怕身处天涯海角彼此渺无音讯,不到驾鹤西去也不能放弃相见的机会,把整部作品进行了完美的升华
在几年之后,将会吹起撼动世界的狂风,你们的身体太过轻盈,因为那阵狂风,你们两人将会分开,但是,心将永远不会分离。
Lisa的歌总是透露出一种于黑暗中追逐光明的坚强呢
我是妈妈的灵魂,而你,是我的心脏。 火焰啊 燃烧吧,把那孩子的未来照亮。
这个版本比起另一版本是维包和久城的故事,更像是维包妈妈唱给维包的歌 如同柯内莉亚在最后说给维包的那段话。。。 不行了忍不住了我去哭会儿。。维包妈妈的亲情在gosick中对我来说甚至比他们的爱情更打动我
不论怎样~包子还是包子
这首的感觉就是柯蒂利亚给维多利加唱的,像寄托了一种希望。准备来说就是觉得女儿是自己的生命延续,是黑暗里的一抹曙光。夜再长,天也真正的亮起来了
维多利加,灰狼的后裔啊!你的身上已不存在前代的仇恨,你已为自由之身,你不再是笼中之鸟,为你在新的路途上与久城永远幸福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感谢你与久城赠予我的欢乐!
xx绝逼和b站有一腿,距离第一次看这番已经一年半了都一直没推这首歌,这几天刚二刷立马推给我🤔🤔🤔
不说啥的,以前的日番就是精彩,让人怀念和印象深刻,现在的,就像流水线一样,失去了光芒[心碎]
主要是ed1太神曲了,又是先出来的,都会有先入为主的感觉。两个ed都很神,记得最后几集里面有一集ed2神插入,简直太赞了
每每听到这首歌都能回想起动漫中九城回来的时候拉开包子的帽子?头巾?那一头银发散落的画面,全身都会感动到发颤。愿天下再无战争!
听着耳熟,原来是Gothic的ed,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