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の外の景色-椎名林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望遠鏡の外の景色-椎名林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望遠鏡の外の景色-椎名林檎热门评论
别闹了,苹果在日本家喻户晓的,能被请来当东京奥运的音乐总监就是证据好嘛,麻烦别老是觉得小众。每年的live都人山人海的。
今天大概是椎名林檎世界安利大会吧[大哭],期待2020东京奥运会❤️
随便用两首老歌就在全世界圈粉的苹果
闭幕式东京八分钟一切都觉得似曾相识,现在才发现是苹果女王的爵士编曲!真锅大叔AR团队的实时建模!!MIKIKO的编舞!!!中田康孝的《1620》采样!!!!想起了PERFUME X SXSW 的黑科技LIVE, 一切简直梦幻! 只是马里奥拿下帽子时很想吐。。。
“我是把望远镜反过来看的,因为远处的景色会变小,过去也会变得很遥远”。那段不愿被人提起的历史就像倒拿望远看远方的景色,虽然很难看到,但却客观存在。
才发现奥运宣传片是她老公拍的...
感谢安利,周末花了2小时在bilibili看了全剧。他国艺术家尚且对侵华那段历史有着清醒的认识与反思,甚至引用这首专门为反战话剧创作的旋律作为东京八分钟的伴奏,希望国人也能体会这份良苦用心。
我就是喜欢这种资本主义的味道。
对北京2022八分钟宣传表演的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别动不动资本主义,这tm是音乐
没错,要论知名度或是音乐才华之类的苹果怎么说都是最顶尖的水平,而且她的曲风不限同一种,什么样的风格都有,绝对不算是小众。 虽然在国内也就我们这些骨灰级亲妈粉听她的歌,但是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她在音乐圈里的知名度已经是广为流传了。她不是明星,而是真正的音乐家。
最后的歌词是me olvide de todo 。西班牙语,I forgot all of it的意思。
今天看了椎名林檎东京奥运会开会的视频 东京都厅发言 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哈哈 女王气场太强大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还有就是就是平常的说话也是那么的好听哇 我的女王ʘᴗʘ
东京八分钟信息量是正式开幕式的十倍以上吧
是的,椎名林檎从来就不是小众的歌手,从来都不是。只不过大约1999年的时候我们除了打口碟之外没有其他获取这些音乐的渠道,以及现在网络主力军没出生……
听jpop多少都知道吧,06年那段时间在中国蛮火的。最近好像又要火起来了,有人到处乱刷,搞得苹果被人封了个jpop界原神的名号😓
奥运会本该是这样,白期待了四年
把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东西定义为“小众”,无知的人果然连言论都无惧。
每次女王演唱会换衣服的曲子成了东奥八分钟曲子 不得不说女王🐂🍺
今天学到的知识:这首是多利亚调式[呆]
TOKYO2021,结束了。开闭幕式看到自闭。想到五年前看完东京八分钟,一群人激动到发誓要去东京,现在大家都是什么心情呢。林檎さん ,MIKIKOさん ,原本要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呀,好想看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其实爵士是起源于下层劳动人民的音乐哈哈哈
这女的最后居然还唱一句!我被杀死了!
又绮丽又落寞,又贵气又悲伤
积极而又充满活力的迈向它的现代化旅行
奥运会要明年了[多多笑哭]
爵士的主题是自由与未来,而这两这都属于共产主义,又有何不可呢[大笑]
是児玉裕一,林檎有一部分的MV都是由他担任监督(导演)。哦对还有东京事变的MV
21年穿越回来告诉你,别期待了[大笑]
望远镜之外的景色(日语:望遠鏡の外の景色,英语:Bōenkyō no Soto no Keshiki) 原唱:野田秀树(日语:野田秀樹),NODA・MAP 第17回公演“EGG”剧中音乐《望远镜之外的景色》(2012)
看了开幕式…回来重温东京8分钟听着听着眼泪就下来了。还我女王!😭
听了4分多钟就只为等她一句
恰恰相反,苹果刚开始是为一部反战的舞台剧做得曲子,最早收录在毒莓里
并没有听出来“绮丽”或者“贵气” 感觉很落寞又很悲伤。。。。
总感觉有一种蝶之毒华之锁的味道
椎名。。大约是08年迷恋laruku时期一并喜欢的女歌手,唯二愿意献上膝盖的日本女性音乐人,另一个是中岛美雪。她的爵士乐既和风又国际化,听的人忘乎所以。
没看开幕式因为没有Ringo[哀伤]
@云音乐小秘书 这是有歌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