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oast-Lana Del R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st Coast-Lana Del R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到西海岸,有句谚语 [00:21.59]"If you're not drinkin', then you're not playin'"
“你若未醉,何以尽欢” [00:24.76]But you've got the music
但你为音乐而生 [00:27.01]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音乐使你沉醉,是吧? [00:33.29]Down on the West coast, I get this feeling like
西海岸下,有种感觉 [00:37.21]It all could happen, that's why I'm leaving
一切皆有可能,因此我便离开 [00:40.19]You for the moment, you for the moment
只离开一会,只离去片刻 [00:44.11]Boy Blue, yeah you
忧郁男孩 [00:47.97]You're falling hard, I push away, I'm feelin' hot to the touch
你推我搡,意乱情迷 [00:51.83]You say you miss me and I wanna say I miss you so much
你说你想我,我也想说我想你 [00:55.81]But something keeps me really quiet, I'm alive, I'm a lush
但有些事使我沉默,生命的光芒熠熠生辉,我如痴如醉 [00:59.73]Your love, your love, my love
在你的爱意中沉迷 [01:06.94]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g
我看见爱人在纵情摇摆 [01:11.33]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吞云吐雾,双手高举 [01:16.41]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屋顶谈情,纵情欢唱 [01:19.74]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爱人呀,我坠入爱河 [01:26.03]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g
我看见甜心在纵情摇摆 [01:30.45]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我的爱人如有古巴般的热情 [01:35.42]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房屋之上,我轻声诉说 [01:39.03]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坠入爱河 [01:43.84]I'm in love
坠入爱河 [01:48.11]I'm in love
坠入爱河 [01:52.78]Mic-check
拿起麦来 [01:55.20]One, two
1,2 [01:56.01]One, two
1,2 [01:56.95]One, two
1,2 [01:57.94]Get it, girl
纵情摇摆吧 [02:00.02]Down on the West coast, they got their icons
西海岸下,崇拜偶像 [02:03.74]Their silver starlets, their Queens of Saigons
闪耀明星,西贡女王 [02:06.83]And you've got the music
你为音乐而生 [02:09.20]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音乐使你沉醉,是吧? [02:15.48]Down on the West coast, they love their movies
来到西海岸,他们热爱电影 [02:19.55]Their golden gods and Rock n' Roll groupies
金之崇敬,摇滚风情 [02:22.54]And you've got the music
你为音乐而生 [02:24.71]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
音乐使你沉醉,是吧? [02:30.06]You push it hard, I pull away, I'm feeling hotter than fire
你推我搡,意乱情迷 [02:33.98]I guess that no one ever really made me feel that much higher
我猜曾经没有什么能让我这么嗨 [02:37.97]Te deseo, cariño, boy it's you I desire
爱人,我渴望你,你使我欲罢不能 [02:42.01]Your love, your love, my love
在你的爱意中沉迷 [02:48.42]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g
我看见爱人在纵情摇摆 [02:52.71]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吞云吐雾,双手高举 [02:57.62]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屋顶谈情,纵情欢唱 [03:01.23]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爱人呀,我坠入爱河 [03:07.32]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g
我看见甜心在纵情摇摆 [03:11.86]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我的爱人如有古巴般的热情 [03:16.83]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房屋之上,我轻声诉说 [03:20.50]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坠入爱河 [03:26.53]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g
我看见爱人在纵情摇摆 [03:30.95]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吞云吐雾,双手高举 [03:36.05]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屋顶谈情,纵情欢唱 [03:39.53]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爱人呀,我坠入爱河 [03:45.52]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g
我看见甜心在纵情摇摆 [03:50.07]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我的爱人如有古巴般的热情 [03:55.11]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房屋之上,我轻声诉说 [03:58.72]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随心所欲,坠入爱河 [04:03.56]I'm in love
坠入爱河 [04:05.66]I'm in love
坠入爱河
West Coast-Lana Del Rey热门评论
这首歌最特别的地方在常理该“加速”的地方"减速"了。
我本来是在写作业的 可是我又开始发疯 其实我这种又懒 又笨 还贪图享乐的人 是不会有什么舒心日子的 所以我一方面很焦虑现在的日子不够舒心 一方面焦虑以后的日子更不舒心
今天看到一句话 remix是对lana歌曲的一种伤害
每次感觉NFR要取代超暴力成为我心中的打雷第一的时候,就回来听这首原版西海岸,每次听都觉得惊为天人
副歌开始时电吉他的切入狠狠地撕裂了平稳的纽带,一下子轻盈而粘稠
Lana现场总被说车祸理由非常简单 因为损她的人老揪着火葬场一个词不放 看到还有一个词叫"车祸现场"马上丧心病狂 演唱会让人无聊她就爱一边吸烟一遍边唱边现编词缓解"无时无刻想起别人觉得我该扮演角色我就开始不舒服没了好脸色"型Lana专利综合征 这首现场没用心思没该词被解成花了很多心思 然后歌火了
西海岸十八秒前奏我愿称之为二十一世纪绝杀
没人能活着从西海岸的鼓点和变奏中出来
夏日烟愁被很多嘲就是因为夜店经常放这首的混音[大哭]
因为这首歌 买了盒百乐门
“当我制作<West Coast>时,他们(应该是其他制作人或者公司上层)真的很不高兴,因为这首歌副歌部分刻意放慢的伴奏,”“他们的想法是,这样不利于电台成绩,不应在副歌应该加速时突然放缓。但对我来说,我的生活黑暗而阴沉,这是来自于我‘街边生活’那种来回抽离感觉的一部分。”
这个降速像orgasm control一样爽。。。。。。
比Radio Mix好得多 个人喜好
有一种醉是不需要酒精的 lana的歌就够了
*** 到底什么神人能写出这样的旋律???爽到极致,说不出话
比起radio mix 原版的开头就已经赢了
姐玩的才是真的西海岸啊
真爱雷的应该都最喜欢这一版,原版艺术性最强,remix版好俗气
这是谁编的曲 鼓用的牛B啊
一首西海岸就可以秒了nfr
羡慕一些可以在事前放西海岸的通讯录
我求求那些dj放过我雷吧[流泪][流泪]
凯迪拉克车都用Royals做广告歌了,百乐门香烟不考虑下用西海岸吗[大哭][大哭]
高潮时候减速是不是也能理解为打雷roller coaster情节在曲风上的展现?开始时有节奏地爬升,副歌部分瞬间失重,徜徉天际
“提高成功率不如降低失败率”
科普一下火葬场的来历。超暴力出来就遇到世界杯,不知那年爆冷很多还是怎样,赌球的人亏得很惨,微博上一片笑嘻嘻的调侃,什么天台见之类的。有人开玩笑说世界杯期间禁止播放Ultravilence(因为过于消沉+赌球失败就更容易想不开)后来慢慢有了火葬场见这个说法。打雷才有了火葬场天后这个绰号。[大笑]
看《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时爱听这首。我隐秘的爱人,为我亮着油黄灯光的午夜小屋,在炉火的光中拥抱接吻,在大雨中裸身跑向铺满鲜花的草地,我的爱人,我说着土话的可爱的男人,烧了他与前妻的照片之后,把茉莉花放在我的耻骨间。
听remix 才知道原版有多封神,时快时慢又若隐若现的鼓点和慵懒又急促的唱腔配合,好像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女人的独白,看似毫不在意你,只是随意调情,仿佛你只是她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又突然有些着急地向你表达爱意,副歌部分又松弛下来,只是慵懒地描绘自己的爱意🚬
我一直觉得这就是她最好的歌了
我朋友:不好听 我:你不喜欢?嗯呢没事 (心里:不喜欢西海岸的人一生没品)
讲真,这首歌有一种颓废中带着挑逗兴奋的感觉。尤其对于我来说很有画面感:基调都是灰色的,大海,沙滩,海鸟,百乐门香烟。从此我开始对各种香烟和洋酒的名字和来历产生了兴趣。这真的是我听过的雷女士的砖里我最喜欢的一砖。
这版像酒,越听越上头,radio mix版像可乐,好听,但是少了点幻想的余地[圈]
west coast和off to the races永远没有代餐
是的,打雷每个时期让我爱的死去活来,超暴力时期真是今生挚爱了
超暴力的首单,那时候还因为一首混音莫名其妙冲到一线去的雷雷,只能说这首歌美哭了
突然意识到这段《卫报》的采访引用好像太过于悲伤了, 其实lana并没有里面说的那么黑暗阴郁,大概<Mariners Apartment Complex>里面“You took my sadness out of context”就是对那次采访的回应。
utral跟nfr代表了lana近互两个相反极点的音乐创作方向,也包涵了她对音乐创作的不同理解,二者均有造诣,希望作为粉丝能理性看待艺人发展方向,踩一捧一很可笑
没人能活着从西海岸的鼓点和变奏中出来
提醒各位,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奸笑]
西海岸真的秒天秒地,藐视一切[流泪][流泪][流泪]
17-out哈哈哈心疼打雷 据说当年打雷姐得知空降17都快激动哭了
编鼓确实nb 塞了一堆十六分听得跟线性一样顺滑
如果不爱 请别伤害[心碎][心碎]
还有打雷有一次约会的时候对方跟打雷说觉得能跟打雷共情,因为他们一样很悲伤,都觉得自己很糟糕,打雷说没想到有人会在这个方面跟自己共情,她觉得自己很好,并没有很悲伤🤣这是在bbc radio采访上说的,应该就是ma的创作背景之一吧
Their "golden gods" and rock n' roll groupies 一句中的金色上帝出自摇滚明星Robert Plant在好莱坞sunshine hyatt酒店的著名相片“I’m a golden god”(我是金色上帝)
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