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れし涙-SPICY CHOCOLATE/MACO/Che'Nel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うれし涙-SPICY CHOCOLATE/MACO/Che'Nel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彷如悲伤的歌曲一样 [00:18.56]一人きりの日々
孤身一人的日子里 [00:23.66]うまくいかない 眠れない夜
不眠的夜里 整个人都不好了 [00:29.39]でもあきらめきれない
但不会自暴自弃 [00:32.88] [00:33.33]ふと気付けばいつもそばに
突然感觉到 [00:39.56]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
你一直在我身边 [00:44.35]世界中から嫌われてる気がしても
即便觉得被全世界厌弃 [00:52.01]強くなれたの
也会变得更加坚强 [00:57.73] [00:58.48]見えない愛情が 優しく包むよ
看不见的爱情里 藏着温柔 [01:09.85]こんなにあたし
这样的我 [01:12.66]こんなに強く支えられているから
是如此地被强有力地支持着 [01:20.09] [01:20.88]言葉じゃ表せない 想いを歌うよ
言语无法表述 歌唱出思念吧 [01:32.23]あたしの頬を流れる涙は
在我脸颊流淌的泪水 [01:38.05]あなたに伝えた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是想要传达给你的「谢谢」 [01:46.89] [01:56.04]雑音だらけの埋れた街
拥挤的街道充斥着噪音 [02:01.82]ひたすら空を見てる
只顾着仰望天空 [02:07.23]愛する人や 家族でさえも
就连深爱着的人和家人 [02:12.93]遮りたくなってた
也想要阻挡 [02:16.52] [02:17.02]誰も思いやれない
不再怀念任何人 [02:22.73]余裕がなかった気持ちも
心绪也不再从容 [02:27.83]あなたがくれた言葉が
你赠予的话语 [02:33.38]冷えた心 溶かしてくれたの
让我冰冷的心开始融化 [02:41.39] [02:42.13]見えない愛情が 優しく包むよ
看不见的爱情里 藏着温柔 [02:53.13]こんなにあたし
这样的我 [02:55.88]こんなに強く支えられているから
是如此地被强有力地支持着 [03:03.86] [03:04.37]言葉じゃ表せない 想いを歌うよ
言语无法表述 歌唱出思念吧 [03:15.45]あたしの頬を流れる涙は
在我脸颊流淌的泪水 [03:21.01]あなたに伝えた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是想要传达给你的「谢谢」 [03:31.80] [03:38.88]一緒にいればI could fly
若是在一起 我就能飞翔 [03:41.45]どんな時もFeel good inside
无论何时 都感觉很好 [03:44.25]Cos in my eyes
因为在我眼里 [03:45.81]you're all that I need and more
你就是我需要的全部 乃至更多 [03:48.67] [03:49.83]そばにいて欲しいの
想要在你身边 [03:52.52]だってあなたといれば
因为只要有你 [03:55.44]生きてるって感じがするの
就能感觉到自己活着 [04:00.25]You're here
你在这里 [04:03.08]Just for me
只为了我 [04:04.18] [04:05.50]見えない愛情が 優しく包むよ
看不见的爱情里 藏着温柔 [04:17.13]こんなにあたし
这样的我 [04:19.72]こんなに強く支えられているから
是如此地被强有力地支持着 [04:27.75] [04:28.24]言葉じゃ表せない 想いを歌うよ
言语无法表述 歌唱出思念吧 [04:39.12]あたしの頬を流れる涙は
在我脸颊流淌的泪水 [04:44.67]あなたに伝えた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是想要传达给你的「谢谢」 [04:55.64]
うれし涙-SPICY CHOCOLATE/MACO/Che'Nelle热门评论
觉得封面美的你不是一个人
这首合唱版好听。最近很喜欢几个日本的好嗓子,MACO,西野カナ, 家入レオ,大原樱子,高畑充希。
啊哈 第一段就让我收藏了 第二段声色完全变了 个人比较喜欢第一段的 磁性更强点 第二段声音柔点
每次找到好的歌手就像找到新的宝藏一样[色]
可能是我口味特别,我反倒是喜欢第一个人唱的
我就说怎么好熟悉这磁性的声音,原来是那个中荷印马四国血统移民澳洲住在美国唱日文歌的香奈儿[多多捂脸]
一开口就点了红心[爱心]
我可以推荐个aimer么![吐舌]
你怎么还骂人呢[大哭][大哭]
b站某百合混剪视频过来的[亲亲]
再推荐你一个當山みれい
第一段是chenelle唱的,她的音色确实很特别
讲道理啊,MACO在这个版本里最稳,声音最沉,也最厚实个人感觉更好听。其他两个版本里声音太薄了。
第二段是MACO,我比较喜欢她的声线。
西野加奈怪物啊,全是高音歌曲,,,
高潮部分,让我突然觉得莫名的心疼。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听不懂日语,但是那一声高扬,让我的心突然紧绷。好难过。好难过。
为啥都是喜欢第一段的呢。我好喜欢第二段啊
第一个是香奈儿,带有个人特色强烈的女歌手,唱功很好,声线也很特别,酷girl感觉。个人很喜欢MACO嗓音,感觉婉转但很有穿透力,音色很好听。可能是先入为主,喜欢第二个嗓音的朋友们指路MACO的うれし涙 (Acoustic)版本。很好听哦
到底是热爱到什么程度 才愿意错过千万次都想重来。
不熟悉歌手都不知道谁唱的哪句[大哭]
这首歌伴随我走过仙台生活的一年、感激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应该是害羞的不敢表白,会总感觉配不上,可却渴望追到你;发信息时连绵不绝,有时不敢找你,见面后却欲言又止;沉默地微笑离开,而心却有万语千言在翻滚!喜欢一个人,宁愿被对方误认为是木头,也会本能地少动几下,少说几句,只因怕最丑的样子被看到,最没品味的话被听到[憨笑]
对我而言,这世间的事,如果得不到就好好放弃[可爱]
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