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冬の娘-きくお/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真冬の娘-きくお/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与漫天的大雪一起 [00:03.23]解けて解けて
融化、融化 [00:05.03]消えてゆく
消失掉 [00:06.90]真冬の夜は
寒冬的深夜里 [00:09.79]抱き合おう
紧紧拥抱吧 [00:10.84]抱き合おういつまでも
一直一直拥抱着 [00:13.91] [00:18.61]ラリラリラーラッター
拉里拉里啦~啦踏踏~ [00:21.22]ラララーララー
啦啦啦~啦啦~ [00:26.14]僕と踊ろとんとんとん
与我一起跳舞吧咚咚咚 [00:29.64]イヤよイヤよらんらんらん
不可以不可以啷啷啷 [00:32.83]踊り上手はキライ
讨厌比我跳得好的人 [00:38.87]君は嫌われている
现在的你被我讨厌了哦 [00:42.52]下手な踊りおどりよ
跳得糟糕一点吧~ [00:45.81]短い春に浮かれて
短暂的春天里 [00:52.04]陽気な君は冬を
意气风发的你 [00:55.72]裸で受け止めた
一丝不挂地接受了冬天 [00:58.94]木枯らし出涸らし
万木枯 山河涸 [01:00.96]一人ぼっち
孤零零地 [01:02.07]寂しい枯れ木よ
寂寞的枯木哟 [01:05.63]吸われ尽くして
尽情地允吸吧 [01:07.40]遊ばれ尽くして
尽情地欢闹吧 [01:08.94]飢えた踊り子よ
饿着肚子的舞女哟 [01:11.83] [01:15.38]雪の中で
与漫天的大雪一起 [01:18.34]解けて解けて
融化 融化 [01:19.96]消えてゆく
消失掉 [01:21.72]枯れ木みたくしなびた
将如枯木般萎缩的你 [01:25.88]君を抱き寄せて
紧紧抱在怀里 [01:28.24]霜が降りて
黎明前的薄霜缓缓地降下 [01:31.23]冷えて冷えて凍ってゆく
冷死了~冷死了~要被冻僵了 [01:34.63]真冬の夜は
寒冬的深夜里 [01:37.77]抱き合おう
紧紧拥抱吧 [01:38.85]抱き合おう
紧紧拥抱吧 [01:39.57]いつまでも
一直一直 [01:41.35]裸で迎えた温もり
被冻坏的身体 [01:44.49]凍えた身体ですがりつく
紧紧依偎着咫尺的温暖 [01:47.73]君はもう逃げられない
你已经逃不掉了 [01:50.99]僕の全てを受け入れる娘
将要接受我的全部的小姑娘 [01:55.40] [02:04.63]僕と踊ろとんとんとん
与我一起跳舞吧咚咚咚 [02:07.93]イイよイイよらんらんらん
可以哦可以哦啷啷啷 [02:11.17]君がもう一度
在你又一次 [02:14.16]春を迎える前に
迎接新春之前 [02:17.60]僕の温もりの中で
在我的温暖中 [02:23.92]時間を掛けて
耐心地等待着 [02:26.16]時間を掛けて
耐心地等待着 [02:27.65]いくのを待とう
离去之日吧 [02:30.69] [02:36.25]雪の中で
与漫天的大雪一起 [02:40.27]解けて解けて
融化 融化 [02:41.88]なくなってく
消失掉 [02:43.61]死人みたく枯れた
将如死物般枯萎掉的你 [02:47.52]君を抱き寄せて
紧紧抱在怀里 [02:50.19]霜が降りて
黎明前的薄霜缓缓地降下 [02:53.37]ずっとずっと
一直一直 [02:54.94]凍ったまま
如此寒冷着的 [02:56.61]真冬の夜なら
寒冬的深夜啊 [02:59.81]抱き合おう
紧紧拥抱吧 [03:00.90]抱き合おう
紧紧拥抱吧 [03:01.77]最期まで
直到最后~ [03:16.80]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3:20.00]ラララララララ
啦啦啦啦啦啦啦 [03:23.70]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3:26.44]ラララララララ
啦啦啦啦啦啦啦 [03:30.65]
真冬の娘-きくお/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每次发烧迷之都会想起这首(?)……教主超棒(:3_ヽ)_
被虚假的繁华包裹着的冰冷。
这首真的好听 为什么这么冷门呢
又黑童话了 真冬の娘=雪女=被抛尸或死在雪地的女人?
讨厌比我跳得好的人 现在的你被我讨厌了哦 跳得糟糕一点吧~
被风雪祝福的孩子啊,在寒冬深夜里与“她”贴面行舞,直至低温化做华衣,呼号化做道贺,于万物消化的季节,再披上薄霜、戴上枯枝,成为寒冬的眷属。相信吧,与跟随着风雪离开的孩子相比,有谁一定于某处彻底的摆脱了寂寞,陪着“她”互相取暖吧,想必再也不会饥饿和寒冷了呢...也再也不会难过和痛苦了
都没注意到有这么多赞了(果然发烧了真的会想到这首……
啧,说实话吧最好还是冷门一点,虽然很自私吧但是火起来就废球了(暗指)
真冬の娘,对不起想到了马妈(ky致歉 虽然说的是冬天但是心情不好也觉得暖暖的。我以前真是没品啊这整个km3都是神曲。。kikuo你是神吗 不好意思没来得及细品歌词。心情太难受了打算之后再看
我很喜欢你的名字!双厨狂喜!
冰冷的温暖,发烧和雪的相似点就在这里了
这句话好喜欢😳好有童话的感觉
我还是劝你们听kikuo吧,曾经有个教育家做了一个实验,把听过kikuo的孩子和没听过kikuo的孩子从楼上扔下去,听过kikuo的孩子使用手机播放真冬の娘被好听到起飞。而另一个孩子不听kikuo,直接当场摔死。从小培养听kikuo的意识,比任何教育都重要,这就是听kikuo的好处
在寒冷的雪地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恋人在自己的怀里冻死,如同萎缩的树枝;在雪地中跳舞到最后,疯癫但是悲伤,悲伤到极点
好像是个日本传说来着。。。
可能是因为手书少( (你的名字如果实现真是太使人快乐了(●°u°●) 」)
。?我服了。其实刚看到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暗叫都莫名火了,成了纯音乐黑化曲,每有一首在抖火了都会觉得没救了的程度
想起了小学时《雪孩子》那篇课文
最后那句“在我的温暖中”可能是指人在冻死之前反而会有感觉很热的错觉,然后把衣服全部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