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Lara Fabi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dagio-Lara Fabi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知去哪儿找你 [00:24.06]I don't know how to reach you
我不知怎样去接近你 [00:31.53]I hear your voice in the wind
我却在风中听到你的声音 [00:39.12]I feel you under my skin
感到你就在我的肌肤之下 [00:46.54]Within my heart and my soul
就在我的心和灵魂里面 [00:52.88]I wait for you
我等待着你 [00:56.18]Adagio
恍如柔板 [01:02.55] [01:05.36]All of these nights without you
所有那些没有你的夜晚 [01:12.73]All of my dreams surround you
所有那些围绕着你的梦 [01:20.14]I see and I touch your face
我看着并触摸着你的面颊 [01:27.45]I fall into your embrace
倾倒在你的怀抱 [01:34.94]When the time is right I know
当机缘巧合时,我知道 [01:40.83]You'll be in my arms
你就会拥在我的臂弯 [01:44.12]Adagio
静如柔板 [01:49.58] [01:50.01]I close my eyes and I find a way
我闭上眼寻找一种方式 [01:54.52]No need for me to pray
没有祈祷的必要 [01:58.42]I've walked so far
我已经走了这么远 [02:02.05]I've fought so hard
我已经抗争得如此艰辛 [02:05.80]Nothing more to explain
没啥需要再多作解释 [02:09.40]I know all that remains
我知道残存下来的一切 [02:13.20]Is a piano that plays
只是一架弹奏着的钢琴 [02:16.52] [02:19.18]If you know where to find me
如果你知道在哪能找到我 [02:26.54]If you know how to reach me
如果你知道怎样能接近我 [02:33.90]Before this light fades away
就在这盏灯熄灭之前 [02:41.34]Before I run out of faith
就在我失去信心之前 [02:48.81]Be the only man to say
以独一无二的伴侣身份对我说 [02:54.51]That you'll hear my heart
你会听到我的心声 [02:57.93]That you'll give your life
你会献出你的生命 [03:01.46]Forever you'll stay
你会永远守候 [03:09.92] [03:25.59]Don't let this light fade away
不要让这盏灯熄灭 [03:33.53]Don't let me run out of faith
不要让我失去信心 [03:40.39]Be the only man to say
以独一无二的伴侣身份对我说 [03:45.99]That you believe'make me believe
让你的所想也成为我的信仰 [03:53.04]You won't let go
你绝不会放弃 [04:01.20]Adagio
行如柔板
Adagio-Lara Fabian热门评论
这个老师就是称赞迪玛希的法语歌手吧
改编自意大利古典音乐大师“阿尔比诺尼”(?)的作品《G小调慢板》。这个版本是截至目前,女声最出色的版本。
好听的歌不舍得分享给不懂的人
这首歌后面的部分很惊艳!有被触动到[亲亲]感觉这首歌很适合小哥哥!(完全尊重原歌手…只不过忍不住提一下…)
“阿尔比诺尼 《款款柔情》足以媲美席琳狄翁的优雅音色中和她的歌声里可以找到一份歌者以虔诚的心情细腻咀嚼歌曲情意的感动,而这样的唱功也让她的浪漫情歌多了一份圣洁美感。Lara Fabian在流行美声路线里注入些许摇滚力道,如凄如诉的情感令人动容,非常具有穿透力和感染力。”
原唱在社交网络赞美了迪玛希,人家原唱都有这样的胸襟,有些人偏偏要黑人家,我老早以前就来这里看过,迪玛希粉丝并没有说什么招黑的言论,为什么争着认错呢?太敏感了吧!另外,有些说对迪玛希无感的人就绕过别关注呗,不差你一个,非要来踩一脚也是素质挺低的!
说得很好,通过迪的选歌认识了别的歌手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真心藐视那些挑事的人。
别给迪老师打卡了,这毕竟是人家的版本,不要败自家好感啊!!!
求dears在原唱评论区不要太活跃 尊重原唱歌手[拜]
原唱和进口小哥哥唱的都很好听
尊重原唱就不允许听众赞赏翻唱了?
之前怎么没那么多原唱粉啊?迪老师一翻唱 一个个都装的跟原唱死忠一样 使劲黑他[可爱]呵呵
在迪玛希即将在哈国举行的演唱会上,原唱lara fabian将和他一起演唱这首Adagio,期待。
甩几百条街这种措辞也就是键盘侠的风格了,真是不酸人家就难受,什么畸形心理
《歌手2017》第六期排名:第一名、 迪玛希《adagio》;第二名、谭晶《怨苍天变了心》;第三名、林忆莲《盛夏光年》;第四名、林志炫《Writing's On The Wall》;第五名、狮子合唱团《用情》;第六名、张杰《哥哥》;第七名,侧田《很想很想说再见》。恭喜迪玛希。
lara老师发推祝贺迪玛希,说他演绎的很棒,得到原唱的认可小哥哥肯定很开心[爱心][爱心]
本季《歌手》催生了有史以来双重标准:拿普通人的标准定义别的歌手,拿变态的标准定义迪玛希。————南都娱乐周刊
迪玛希是原调演唱的,难度很大,当然原唱是好听的,黑迪玛希的不喜欢他我们也没办法[呲牙][呲牙][呲牙]
迪玛希真有那么好吗?五组跟杀鸡一样,不可否认迪玛希拥有极好的本钱,但是却因为唱法不对导致高音质量不好。
这个小姐姐在欧洲很出名的,所以别比较了,这个也是国宝级的歌手呀。
技巧来说实话 的确比Celine,Mariah,whitney成熟,现场几乎0失误,Lara的面罩用的非常好,他音不是最高的,但是每个音都是很有质量的,而且通透!
在原唱底下刷翻唱真没礼貌
登堂入室的面罩唱法,空间超大但集中度极高的面状高音,强大的气息,近乎完美的处理,能柔能刚的磨砂嗓,兼具古典和现代流行的审美,lara fabian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歌手
你们尊重原唱的举动就是跑到原唱的评论里赞赏翻唱?
这首歌原唱带着一种在秋叶落下的场景里 一个人独身绝望和悲伤 原唱的高音情绪随着绵绵思念渐渐用高音推出来而迪玛希版本是将绝望放大 更像是一个在家酗酒的男人 疯狂而粗暴
都别争谁唱的更好,我在想这俩人如果能合唱该是什么感觉啊。。😱
希望大家尊!重!原!唱!谢!谢!!!!别捧杀小哥哥!!!!!!!原唱非常棒!!!小哥哥也很棒!!!!小哥哥会越来越好!!!大家理智谢谢!
同一首歌音色极不统一,听起来真的不舒服
我们都不是原唱粉,但是你们把原唱的评论搞得这样乌烟瘴气,是个路人就看不过去好吧。
嗯嗯,赞同。迪玛希这样唱高音虽然显得难度大但太过尖锐有点丧失美感。这首歌还是处理得圆润饱满一点、情感稍收住一点的话,会很好听。
这个唱歌无敌我记得...好像是流行音乐史上唱功最强的那几位女歌手之一吧![大哭]
Lara 要和迪玛希合唱这首吗?期待值已经爆表了
《啊大舅》唱出了正月理头失去舅舅的痛彻心扉
柔板 铁肺法语歌后Lara Fabian 萝拉·菲比安,出生于比利时,国际女歌手,以极具爆发力嗓音绝佳歌艺驰誉于世,宽广音域可横跨约四个八度音程。多语种歌手,除了母语法语,能流利的用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及英语唱歌,迄今全球专辑销量已超过一千万张。比利时和加拿大双重国籍。
歌手过去了这么久,反复听了迪玛希和弗比安这两个版本不下几十遍,觉得迪玛希除了高音很高以外,都比不上弗比安气息平稳,发音饱满的演唱。不黑,真话。
因为迪玛希而来听原唱,瞬间喜欢上了原唱的那种韵味,那种沧桑
感觉迪玛希的比较深情伤痛,原唱是带着释怀淡淡忧伤,两个版本各有千秋我都喜欢[爱心]
打卡的,低调点行不?毕竟这不是我迪的主场,尊重下原唱。
他的声音质量几乎没有任何问题,还没有一个声乐老师说他高音质量有问题
一群迪玛希的粉跑原唱下面唧唧歪歪找存在感是智商有问题?耳朵没聋都能听出好坏。
我劝各位不懂声乐的不要说无关音乐的话,ky这些话还是下去放在你们有些喜欢小鲜肉的身上,这里不欢迎撕逼,我认为席琳迪翁声音更为亮和透,飞饼的声音更为厚和有劲。这俩都是世界上所有歌手所要翻越的大山,从技术上来讲飞饼的确更胜一筹,但是差距很小,你们觉得席琳迪翁差的是有多优越
多语种歌手Lara Fabian 萝拉·菲比安,以极具爆发力嗓音绝佳歌艺驰誉于世,宽广音域可横跨约四个八度音程。比利时和加拿大双重国籍。词,曲,唱功技巧非常不错,细细品味非同一般。红心伺候[爱心][爱心]
求迪玛希粉丝不要在这里搞事了,唱的到底好不好没点数么
看评论专门去扣扣音乐听迪玛希版本,可能先入为主的心理作用,首先感觉迪玛希英文咬字不准,第二,音乐表达用力过度,收放不够自如。
如果你去现场听可能就不会这么说了 现场十分震撼
迷上lara了 事实上她mask和共鸣强度和开阔度要比CD更漂亮更稳定
他的音高还是和劳拉不能比的,毕竟男女声带构造不同。我觉得不是气息问题,因为他高音用了很多胸声,然后共鸣也太强烈,造成音的起伏似乎不平稳,个人粗浅认为如果他不加难度,这首歌完成度会更高,听上去不会那么累。
lara80岁在你耳边嚎一嗓子都能把你震聋[大笑]
lara fabian是面罩唱法第一人,某些歌手是没有资格与她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