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ぼーかりおどP/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6-ぼーかりおどP/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 [00:05.95]断ち切り君を連れてサテライト
带你到卫星上头去喔 [00:09.87]そこに行けば体の重さも1/6
只要到那里去体重就只剩1/6 [00:17.62]君が抱えてる悲しみが
你所怀抱着的悲伤 [00:21.24]少しでも軽くなればそれでいい
若是能稍稍减轻一些就好了 [00:25.23]いつかそこに君を連れていくよ
总有一天会带你去的喔 [00:32.67]重力の外へ
到引力的范围之外 [00:38.27]見え隠れしてる気持ちは
若隐若现的心意 [00:41.49]多分バレているんだろうけれど
虽然觉得应该已经曝光了 [00:45.49]今はそれ以上 君を救いたいエゴイズム
但现在比起那个 我是个更想救你的自我主义者 [00:53.23]太陽の力を借りて
借用了太阳的力量 [00:56.81]白く輝いているお月様
月亮因而洁白闪耀 [01:00.82]同じように頼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能够同样地帮助我吗? [01:08.86]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断ち切り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 [01:13.41]君を連れてサテライト
带你到卫星上头去喔 [01:16.08]辛いコトや悲しいコトも全部
不论是痛苦还是悲伤全部都只剩 [01:21.61]1/6 [01:23.88]宇宙船はまだ先だけれど
太空梭虽然还有点远 [01:27.60]そこに辿りつけるまでの間
但在抵达那里以前 [01:31.51]僕の左手を握っててくれますか?
你愿不愿意握住我的左手呢? [01:37.72]いつか重力の外へ
总有一天 摆脱引力唷 [01:42.73]out of the gravity [01:46.60]out of the gravity
1/6-ぼーかりおどP/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有谁是和我一样听到第一句就喜欢上的???[色][色][亲亲][亲亲][爱心][爱心]
当年的热曲成现在的冷门,而不知原唱是初音的歌现在却很火,很多年前贴吧就有你还能追多久初音的帖子,时间果然这么残酷[大哭]
能和你去月球就好了,那里的重力只有六分之一,如果你的悲伤也能减轻就好了……
我想我就是这样入了V家的坑再也出不来[钟情]
这是2011年在洛杉矶演唱会上唱的版本呢,能找到真心不容易,就是当时喜欢上这首歌的,后来又找了原版的,又听了13年魔法演唱会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呢!
这种神曲,怎么只有这么多评论呢,没听过的真是可惜了[流泪]
因为会日文的缘故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自己眼圈红了。一个是到「今はそれ以上 君を救いたいエゴイズム 、太陽の力を借りて 白く輝いているお月様」另一处是「辛いコトや悲しいコトも全部 1/6」
有人问我,这首歌叫什么,我说 a+2a+1/a³-a x a/a²-1 x (a-1) 满足a²-2a-35=0的代数式,结果就是歌名[吐舌]
上大学时候偶然看的初音3d演唱会上喜欢的歌。当时找不到还自己录下来了 想想自己也是年轻。
谢谢我的同桌带我进入二次元这个圈子,它们是我的青春
可以,刚玩了局亚索也是1/6
现在好多新粉都不知道1/6这首歌了,遗憾
王国之泪玩到风之神殿的时候,林克在空岛上的行动轻飘飘的,当时想到的就是这首歌,当重力减少,林克和塞尔达分别的悲伤是否也会减少?
记得高中的时候,做一道物理题,是算月球上物体重力的问题,我当时就想到了这首歌,把质量乘了个六分之一g,最后这道题上被打了个大叉叉[大哭]
很喜欢“你愿不愿意牵住我的左手”这句词,前面都在描述一些很大的东西,甚至整首歌都如此,重力啊星球啊痛苦啊悲伤啊,只有这句话好像真的牵住了我的手,让我的寂寞无处遁形,这时我才会想,啊,说不定真的会飞起来呢。
以前放着公主的歌玩游戏,搞得现在一听这些老歌就有画面了----空调,泡面,游戏[惶恐]
一曲封神 当年的v家真的百花齐放
你到现在没被打也是个奇迹
各位骑士团成员,收到请回答。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好几年了,退出骑士团也已经有四年之久了,马上就要步入社会了,想最后再回来看一眼,最后再集结一次 不管还剩多少人,还恳请你们再和我一起集结一次,用最后仅存的一点童真再守护公主一次,over
不会的,现在入坑的人还是有的,初音的魅力绝对不会因为时间而淹没而会越来越闪耀!我相信,她是存在的!一直以来我听过的翻唱都一直努力的寻找原版,一首一首的找到,因为我觉得,原版一定是最好的!可能不是所有人公认的最好听,但是...至少我会喜欢。于是一首一首的就来到了这里。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带你到卫星上头去喔,只要到那里去体重就只剩1/6,你所怀抱着的悲伤,若是能稍稍减轻一些就好了。
24年 这首歌什么时候会再被发现呢
烧到四十一度没人理听这首歌睡着的。好难受,好想哭。
兄弟们,别怕,还有好多人一直喜欢初音殿下,也还会有新的人加入,就像我,19年snow miku入坑的,虽然比不上各位爱公主殿下的时长,但我敢说,我对公主殿下的爱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突然想到初音可能是全球现场唱功最稳定的了23333
xxx确实是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其实最孤独的是翻评论而不评论的人。
时光如流水,信仰如既往
高一的时候听的,当时把“重力之外”听成了“十六岁”,然后就莫名的喜欢这首歌,而且调子感觉有那么一点悲伤,配合当时还是个十六岁的中二少年,印象十分深刻😂
你说的是现在,当时没那么好找。
我最喜欢的是演唱会版本的1/6,不过应该不是美国的这场。。感觉多少有点爵士乐风格的伴奏欣赏不来
虽说我不是骑士团的,不过,初音殿下的歌真的好听啊!
悲伤的时候就回来听听这首歌,希望难受变为原来的六分之一
初中高中周围都是混二次的,大学四年了身边连个混二次的都没有,唉[多多大哭]
一直在听remix的,突然翻到原版原来我很久以前就码了,以前的我真有品味啊[多多调皮]
喜欢miku与v家的人一代接一代,你追不了了,不是还有我们吗[奸笑]
如果一切真的都变成1/6,一定是个平淡却平静的世界吧
今天是6/1投稿的15周年纪念日,恭喜🎉
09-19,我还在,虽然已经谈不上狂热追逐了
10多年过去了,还有人在听吗
5月31日一定是特别的一天,你把1/6听了168次。
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同样的解题方法[多多捂脸]
那是青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