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ruth~ロンド・カプリチオーソ-E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y Truth~ロンド・カプリチオーソ-E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预感风的恶作剧 [00:51.610]君の足音追いかけた
一路追寻你的脚步声 [01:00.230]日常の感情渦巻く可能性の中
在日常感情漩涡的可能性之中 [01:10.190]ゆるゆるり空に夢へと耳を澄ませよう
在广阔的天空下 侧耳倾听那方梦境 [01:40.240]面影を求めて
找寻你旧时的面容 [01:44.750]君に君を重ねていた
重叠在你身上的另一个你 [01:49.710]咲き誇れる過去に枯れた花を
被夸赞盛开却枯萎在过去的花 [01:54.990]私の手で
想用我的手 [01:59.950]抱きしめたい
紧紧拥抱 [02:04.870]暖昧を探して
探寻那暧昧 [02:09.410]君に君をごまかしていた
在你身上隐藏的另一个你 [02:14.770]ひとつの答えが真実を伝えてる
唯一的答案诉说着真实 [02:25.820]そっと…
悄悄地 [02:47.660]肩を叩いたリズムは
拍打着双肩的节奏 [02:57.420]君の行く先映し出す
映出你行进的前方 [03:06.130]大丈夫だよとささやく希望の波間へ
轻声耳语“没关系” 向着希望的波涛间 [03:15.910]ゆらゆらり海に二人で身を任せたなら
你我二人 若将身体交给轻轻摇晃的海 [03:47.210]面影は幻
面容如幻影 [03:51.690]君は君のままで生きる
你就如你一般活着 [03:56.540]咲き誇れる過去に枯れた花を
被夸赞盛开却枯萎在过去的花 [04:01.930]その瞳で輝かせて
因那双瞳孔而更显光辉 [04:20.610]永遠へと繋がる真実はひとつだけ
连接着永恒的真实 定是唯一 [04:32.800]きっと…
一定
My Truth~ロンド・カプリチオーソ-ENA☆热门评论
[流泪][流泪]我想给作者寄刀片,求组队
第二季女主满血复活重新上线
就是看评论知道小薰最后是死了所以看最后一章的时候从头哭到尾 脱掉鞋子奔向你以任性的姿态改变你 却对不起没能陪你进行下一段旅程 喜欢你所以要照亮你 [星星] 薰酱[流泪]特别听这首歌的时候大泪奔啊我
我喜欢了你十年,却用整个四月,编织了一个,我不爱你的谎言……
从头到尾就是个美丽的谎言
《四月是你的谎言》,女声,钢琴,小提琴,3/4拍,在满天的萤火中响起,在朦胧的告白中让情绪发酵,将感动延续。各位晚安[星星]
宫园薰角色歌!11集最后简直美哭了[流泪]
客观说一句,以我听原声的经验,ENA的版本绝对比种田好 虽然种田是CV声音可能更有薰的味道 首先这曲,Demo本来就是ENA唱给声优作参考的。其次,写词的就是ENA,感情的把握度很好。最后,就是ENA是专业歌手,无论轻重起伏,高音低音都很强。当然种田唱歌很好,但对比就觉得河流和波涛起伏的区别。
没有什么最爱不最爱的,薰对公生来说是无可替代的存在,但是如果日后公生选择了椿,那也绝不是因为椿替代了薰,而是因为椿也是无可替代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生命才称之为完整。薰像阳光般耀目混杂着樱花的甜美,椿像春天来了破土而出的小草般坚韧却也有柔软的内心。
漫天萤火,没有扭捏害羞,只是看着彼此的眼睛,说出“因为有你在”。有些喜欢虽然从未说出口,却比海誓山盟还要深刻。有些话虽然早在开口之前就已经心意相通,但是还是想就这样静静地,等着你说出口。只一句“因为有你在”就能把她照亮,就能让她把每一个字作为宝物好好的安放于回忆。实在是名场景。
我记得啊,每次熏都在公生面前说嫁不出去了,她真的希望他能说:我娶你[憨笑]
<Disc 1>original song 01. vocal by ENA
虽然我也想你说的这样,但这样的结局也往往是最好的
四年后的今天剧情也没有变化,当时的剧组发了条推特只要上一万点赞剧情会有反转,但我那时还是个刚入番的新人不懂什么,所以很后悔那一万个赞中没有我的名字QAQ
你觉得一个绝症治好的几率是多大?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她走了我也觉得不舒服,但这就是生活啊,你控制不了世界。如果多了这么一个奇迹,这个谎言也就会变了,这就不是四谎了。其实挺佩服作者的,能刻画出这么好,这么美丽,这么一个牢不可破的谎言。
谁能体会到薰独自一人待在医院里的那一个个夜晚她的感受,孤独与恐惧,留恋与痛苦,无奈与害怕,伴着病痛,辗转难眠,看着深邃不见底的天空。
四谎的结局是最真实,最完美的!如果熏治好了,那么这番最多只能是好番,神作,但,绝对没办法想现在这样成为经典!虽然熏的死我也超级舍不得,刚看的时候完全受不了,但,不得不说,熏的离世成就了公生的成熟,经典诞生了!(可能有点四谎吹了,但,没办法,喜欢就是喜欢,个人看法,嘿嘿(⁄ ⁄•⁄ω
我真的,被安利看的番,第一次看简介的时候疑惑了好久,为什么男主要叫公主👸
薰不可能得渐冻症可能性太小了
这评论是四年前的...现在连个消息都没有...我觉得不行...
不论小薰出厂多么光鲜亮丽,她的眼睛都是灰色的。就如有马说的,没有闪耀着青春的色彩,看了3遍,每遍都有新发现。
不是的,薰根本不会这样想,她知道自己是萤火虫。 她只是也只能成为公生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 这就是四月的谎言
我是否住进了某个人的心里呢? 是啊。 我是否住进了你的心里呢? 没脱鞋就住进来了呢。 就算是须臾片刻也好。。。你是否会想起我呢? 我要是忘记的话。。。你肯定会化身怨灵来找我的吧。 我可不允许你记忆清零哦。 怎么会呢。 别忘了我啊。 嗯。 约好了哦。 嗯。 果然,选择你真是太好了。
歌的旋律是圣桑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的变奏。这首曲子是圣桑为天才小提琴家萨拉萨蒂创作的,在《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则是是公生在母亲去世后第一次完整弹奏的,公生和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舞台上合奏的,贯穿整个作品的乐曲
从桥上跳进河水里真是冷透了 但是很过瘾 对吧 偷看音乐室的那轮圆月 看起来就像馒头一样美味 和电车赛跑是觉得自己真的能赢 璀璨星空下 我们合唱的小星星 很有趣吧? 夜里的学校一定藏着什么吧? 雪花就像四散的樱花花瓣一样吧? 明明是演奏家 心却满是舞台外的事物 真是奇怪呢 又一年四月 来了
第十一集片尾将全片升级到了一个全新高度,现在听都还是感动,当时的心情也记得一清二楚,希望这种回忆能够持续得更久一点
我并不能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查理·布朗
绝症是作者设计的,,,作者甚至可以让她复活,甚至出双结局,但是后面不现实,那么其实作者最应该(喜闻乐见)写的是大团圆结局。
我觉得最大的遗憾就是公生和薰从没有真正直面地袒露心声,虽然最后的一封信有所补救,但毕竟已经物是人非了
故事的核心是悲剧,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你看,小薰如果能活着固然真的真的很好,但可能就没有此刻这份感动,四谎也只是一般的动漫。
从试胆桥上跳进河水里真是冷透了,但是很过瘾对吧。 偷偷在音乐室看的那轮圆月,就像馒头一样,一定很美味吧。 和电车赛跑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我能赢的哦。 璀璨夜空下,我们合唱的小星星,很开心吧。
开头的旋律 圣桑 是薰和公生唯一合奏的曲子啊
你编造了一个只属于四月的谎言
就算女主爬着出来我也要看
“纵使前路永夜,我也会一直前行。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路。”可能这句话并不起眼,但这句话总能在每个困难的夜晚很好的慰籍我。高中四年恍恍惚惚跌跌撞撞走过,总觉得公生是我,现在又亦如遇见薰之前的公生一般垂头。但四月总会给我坚持的力量,eloim essaim,eloim essaim,请保佑我。
用小薰的死这个悲剧收尾可能是想让屏幕前的我们珍惜身边你喜欢的,喜欢你的那个人吧。难过之余是对小薰的羡慕,羡慕她的勇敢,羡慕她喜欢的人也喜欢她,羡慕在她的音乐道路上没有一直是一个人。她的手垂下来那一刻我的心也塌了的感觉
我同桌一直对日本有着传统的看法,从来不好日本任何东西,那天大课间抢下我一个耳机正巧听了这首歌,在本子上记下了横山克,第二天我看她手机里连核爆神曲都有了[大哭]
薰,今年年底我就要考研了,想起高考那年决定考音乐学院是因为你,谢谢你,我找到了我最热爱的东西。希望今年考研顺利。
最后的演奏,是那五彩缤纷的美丽……但却是种凄美
醒醒,那个1w赞是有没有OAD,剧情一开始就是这样了也不可能会改动
四月里的感情真的是超越爱情了,又围伴随音乐这个主题,带有一种优雅,优雅中多了一些哀伤,久久在心头萦绕。
11集,生命之光。决定放下不再追番了,找到这首歌留个言。
我并不能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 —— 查理·布朗
女主的离去就给我一种在现实中的恍然。这是次元的差距感吗 还是说她对于我生命中不只是个文学角色? 这部作品深深的影响了我 不仅是视觉上的 更是内心深处的感动和悲哀。愿你与爱同行 来世别做友人A了 做他妻 一起伴随音乐活下去吧。谢谢你 带给我难过和欣喜。教会我珍惜眼前人。
11集最后的画面实在太唯美了,要是时间在那一刻停止就好了
最终话,幼年的小薰在听到小公生演奏后,绚丽的色彩随及呈现在她的脸上,此后薰的人生愿望便与公生相连,这也对应了薰的墓前,她父母在递信前那句对公生的感谢“谢谢你让小薰的人生绚丽多彩”,而公生也恰恰是被薰所拯救的呀,我也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