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GX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

SQ
星天银河十字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热门评论

第一次看歌词就感觉到了上松的恶趣味……非要在翼玛的曲子里塞逆光的歌词……非要给天国的奏姐看你们秀恩爱……【

校内两哥们翻唱战姬系列,瞬间变成战♂基了[大哭],关键是很好听怎么破

阳子奈奈两大女神[亲亲][亲亲][亲亲]

超喜欢第一话她们在水面踮起脚尖走向舞台中间的那个镜头 实在太美

这次,死神小学生把自己干掉了,唉

来世👴还要去看翼小姐演唱会(被碳化)

奏姐:gungnir都会跟翼贴贴,可这是为什么呢......

奈奈有一首歌叫“熱情のマリア”(热情の玛利亚),虽然这首歌和战姬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看这首歌名,多少有点在看翼玛本子的感觉…… 防人:有话到床上去说吧!

对翼玛厨来说不死鸟和星天的感情完全不一样……不死鸟确实是很好听的一首歌,但是仅此而已。星天蕴含的思念感情和乐观心情从歌词和旋律中透出,非常感人,补GX的时候被live差点感动泪目

两位抖M偏偏唱得这么燃!一个明明是拳击手却想唱演歌,一个明明是搞笑艺人却能说下neta

我不管,翼玛大法好啊!!(失声)

翼:谢谢你,奏,我现在已经幸福了

一脸幸福的在哀悼演出上唱情歌的两人XD

_(:з」∠)_啊 中间那句stardust真是原地爆炸了

张开逆光的羽翼,yes just believe ----《逆光的羽翼》 披上不灭之烈焰,ignition ----《不死鸟的火焰》 这份羁绊是,星天银河十字架 ---- 《星天银河十字架》

别念了别念了现在听逆光又觉得是柯南唱歌了可恶!

[撇嘴][撇嘴][撇嘴]第三季最后翼玛sq合体

星天连续三年上了我的年度歌单了,真的是百听不厌啊

奈奈的声线真的很喜欢,两人合唱更是有感觉,好听

翼玛当先,两位相性实在是太棒了,这糖我吃

少数没被77压着唱的人23333333

但是既要堂堂正正,又释放出无可掩盖的存在感,多少有些奇怪却也自信满满的演出风格。 防人:有话到床上去说吧!

你也上,和他们一起唱三人合唱曲[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合体技是真的秀,还有第三季一开头克里斯和响,官方买的福利啊😂😂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同专辑其他歌曲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相似歌曲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推荐歌曲

星天ギャラクシィクロス-日笠陽子/水樹奈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