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エロ-Neu神经元/Acac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ピエロ-Neu神经元/Acac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事的 没事的 [00:05.500]おどけてみせる僕は
表演著滑稽动作的我是 [00:09.500]小さなサーカスの名も無きピエロ
这个小小的马戏团里无名的小丑 [00:40.500]真ん丸いお月様みたいな
在像是圆滚滚的月亮般的 [00:45.500]ボールの上 バランスをとって
大球之上 维持著平衡 [00:51.500]派手に転んだりしちゃって
然後忽然华丽地跌落下来 [00:56.500]笑われるのが僕の仕事
逗人发笑便是我的工作 [01:03.500]客席に泣いてる君を見つけた
发现了在观众席上哭泣的你 [01:07.500]そんな悲しい顔はしないでよ
别露出那麼悲伤的表情啊 [01:13.500]パパもママも知らない君の涙に
爸爸和妈妈都没察觉的你的眼泪 [01:18.500]僕は気付いた 拭ってあげなくちゃ
被我注意到了 所以就让我为你拭去吧 [01:25.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没事的 [01:28.500]痛くも痒くもないんだよ
这样的根本就不痛不痒喔 [01:32.500]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只要你能对我欢笑 [01:36.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 没事的 [01:39.500]無様に転ぶ僕は
笨拙跌倒的我是 [01:44.500]小さなサーカスの玉乗りピエロ』
这个小小马戏团里踩著球的小丑 [01:54.500]泣き止まない君が言うんだ
眼泪掉个不停的你说 [01:58.500]『あなたの嘘が悲しいの』って
你的谎话让我难过 [02:05.500]『嘘なんて一つも吐いてないよ』
『我说的那些全都是真的喔』 [02:10.500]その言葉にまた泣き出した
听到这句话你又哭了起来 [02:59.500]『客席に見せない仮面の下の
将不会给观众席看到的那副面具之下 [03:04.500]あなたが隠した素顔をみせて
你所隐藏起来的真实面容展现在我眼前吧 [03:09.500]怪我したとき痛いって
要是受伤了就说痛 [03:12.500]辛いときは喚いて
要是难过了就喊出来 [03:16.500]恥ずかしいことはないんだから
没什麼好觉得羞愧的啊 [03:21.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没事的 [03:25.500]上手く笑え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就算不笑得开心也可以喔 [03:28.500]もう二度と嘘を吐けないように
只希望你不必再次撒谎 [03:32.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没事的 [03:35.500]堪えたり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就算不去忍耐也可以的喔 [03:40.500]私も一緒に泣いてあげる
我也会陪你一起掉眼泪 [03:44.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 没事的 [03:46.500]君が見つけてくれた
你为我寻找到的 [03:50.500]忘れかけてた僕の顔
快忘掉的自己的脸 [03:55.500]大丈夫 大丈夫
「没事的、没事的」 [03:58.500]それはまるで魔法のようだ
那就像是魔法一般呢 [04:05.500]ほら嘘吐きピエロは
看吧 那个撒谎的小丑 [04:10.500]もう消えていなくなった
已经消失不见了
ピエロ-Neu神经元/Acacia热门评论
生日快乐 Neu 天堂会有蛋糕吃吗?
就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在最脆弱的时候向世界求救,但是面对的是人们的冷酷与残忍,他们叫嚣着让他死,所以他就选择了转身背对这个冰冷的世界,愿来生被世界温柔以待。
有那么温柔声音的人怎么舍得走呢,大爷啊哪天在二次元玩够了就回来我们等你继续唱歌啊
看到小公举投了就想到你了,弹幕里很多人说想起了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没有说是谁,但是都知道是你^_^
在b站没有喜欢的作品的时候总是去给你投个币[流泪]总是去刷刷你的再生[流泪]就怕有一天大爷被世界遗忘了…每天看着一起去看他的那些人的评论感觉很暖[流泪]都是很温柔的人呢…但是在那些温柔的人里缺了一个温柔的你啊
2014年11月30日,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前几天还听着neu的歌曲入睡,突然有一天听到了这个消息,刚开始还以为是同学在开玩笑,最后看了微博,脑子一片空白,感觉眼前的东西简直过分的亮,眼泪根本止不住,整整缓了一个星期才放宽心,我真的是个爱哭鬼啊,neu愿你能够被温柔对待……再见!
生日过的第一天呢w 要加油喔(^_^)
Neu!最后那里颤音了!给我回来重唱啊!
过的还好吗(ノ ○ Д ○)ノ
真希望在大爷生日那天,你又在b站投稿然后说“哈哈哈哈,你们都被我骗了,我还在,哈哈哈”😭
最后的颤音也是一份礼物。忍不住的哭泣。
希望所有还记得neu的人都安静地在属于他的歌曲下面想念他就好了,不要到其他歌手那里刷哦。
不知道为什么点到歌手不存在的时候有种想哭的感觉 虽然我才认识你 [爱心][爱心][爱心]
大爷w我都说不跟你玩捉迷藏了w我认输w你快出来啊..
这辈子唯一一首听一遍心疼一遍哭一遍的歌。
果然还是要变成了没用的大人呢,我 真想去找你...
#没多少氧气了#2014年11月30日 19:181.他不是因为失恋自杀。2.他没有责怪那个妹子。他不止一次感谢那个妹子的安慰,也坦然接受了“前女友的称呼”。3.所谓“我会笑着让你成为杀人凶手哦”说的不是他女友,而是前一条微博中让他去死的人。
大爷,我来啦。今天妈妈陪我去了医院,确诊是抑郁症,开了药。我在这安慰了好多人,拉起来了好多小天使,她们真的好可爱呀。可是我不可爱,我超凶,可不想对别人发火,就只好自残让自己冷静下来。我大概还是会陪着需要我的人,陪到她们不需要我的那一天。被人需要真的是我活着的最重要的理由了。
每次打开b站第一件事就是去你的主页一遍遍刷新,我渴望一个奇迹。大爷大爷,我们一起默数三声,然后你就出来好不好啊?下次不要不打招呼就擅自玩起捉迷藏好不好?我相信你一直在我们身边呢少爷,这么温柔的你一定一直悄悄地陪着我们呢!明天是个晴天,我一定能在阳光下看见微笑的你!!☀☀☀
Neu 对不起 当初知道你的时候因为感性所以说了很多要一直陪着你的话 还说喜欢你 非要嫁给你不可 其实当时我只是被感性冲昏了头 以为这样做很好。对不起。认识了好多真正爱你的人 他们真的很爱你呢 好多人都在怀念你。希望你能过得好吧
宁愿永远不认识你,也不想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你[心碎]
因为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听到的是Neu的版本,所以还是觉得Neu温柔的声线更适合这首歌,太郎的版本也很犯规,可是,有种东西叫情怀,没事的没事的,就算难过也不要偷偷掉眼泪啊,如果悲伤我会陪你晒太阳❤
大爷我跟你说啊,今天有个妹子也认识你了,说很喜欢你的声音。这是我在三次元里遇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喜欢大爷的人,可是还是好开心,喜欢的一个也足够。我这下雨刮大风,放学两个人都没雨伞,冒着雨边骑车边聊大爷,然后我们就哭了,你说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呢?
我听了无数遍这首歌 然而让我后悔的是 遇到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明明声音在这里啊 为什么人不在这里了 愿你在二次元一切安好 我会想你的
大爷,怎么办啊,中考的压力特别特别大,我也开始变得不想上学,社恐,不爱说话,拒绝人多的地方。失眠,掉头发我一样也没有躲过。情感上特别特别不顺利,还被家人处处针对着。真的要想离开这里了,今天二模,政治没写完空了特别特别多的题,肯定又考的很差很差……大爷怎么办啊……我不想活了...
大爷,又有一个温柔的人去了,你去接接他吧[流泪]
阿宇,你看到了我找画触太太给我们画的人设情头了吗?ねえ,你一定会喜欢吧...
各位,新年快乐啊,b站密码忘记了所以才没有消息啦 ,各位2020年也要一直喜欢我噢——。
在二次元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再不回来投稿新歌就掉粉了,你知不知道?!
听说河边有樱花呢,我...去拍回来给你看好不看...
如此这般温柔的你,如此这般喜欢你的我...
不管别人是真自杀还是假作秀,嘲讽着说出“你怎么还不死”的这种人,比他甚至更不懂得尊重生命。至于用它做段子的我已经无言以对。
清明节给大爷烧了自己折的吃的和衣服还有气球外加钱钱,他一定收到啦!
我也觉得他放弃生命很蠢很不值得,很想骂醒他。可是那是骂醒他,不是让他去死。你只看到别人失恋那是因为他只提到了失恋。用你狭隘的目光衡量别人整个人生你又高尚得到哪里去?
转自B站某条评论的朋友 也是我的观点 xxx的字数限制有点难受 只能分开发了。期望喜欢他的人不要去其他歌下面刷他了为他招黑,我想他肯定不想这样,我们一定要带着他那份活下去,所以听歌吧那19首歌上他献给世界与我们的最后一份礼物
4.骂报警的傻逼是因为他意识不清,他也在后面的微博中说明了。***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理由可以嘲讽一个自杀的人让他快点去死。
无论如何请坚强啊 大爷肯定不愿意见到这么懦弱的你啊 总有人会拨开人群与你相拥❤
你好 这是你离开的第七个年头了 2020年真难熬呀 疫情让全世界都难受 网课上腻了 回学校还要生地中考,不过考得不错[可爱] 暑假一半时间都在看番 回学校后阴郁了好久 差点就要去找你了 (腿上还有几道伤痕呢)// 还好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 带我走出阴影了 费尽心思向她表达心意 哈哈没想到
你都鸽了这么久了什么时候回来唱新歌啊...生日快乐啊♡。
其实。。。不敢听你的歌。。但是又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我是今天翻找ピエロ时才认识您的。。。我我。。。看着评论一群祝福和哀悼我刹时懵了。。。就去搜索您,终于完全了解了您的事。。。我我我一假粉(今天才被圈粉的)也。。也想厚着脸皮祝福您一句啊-------祝您所处的地方,,没有嘲讽您的人啊。。。。祝您的下一生,,有真正爱您的人相伴
你会不会怪我最近懒了,隔十几天才来看你,ごめんね...
大爷,今年生日我终于有设备了!!不像前几年那样,只能给你画点画,写点祝福凑大家一起做的生贺视频,今年我终于参与了唱!!跟你一样了(我也算半个小小小唱见了吧哈哈哈)你可一定要听呀!!悄悄透露一声,是你唱过的歌哟哈哈哈一定要看哟!一定!!记得看!![爱心]
希望 你在二次元能遇到很温柔的人... 希望 你下辈子能遇到很温柔能给你温暖的人... ねえ,一定有的♡
无论你在哪,愿你能被温柔以待,开心幸福,平安喜乐♡。
一定会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陪着大爷
你没有经历过万念俱灰的感受仅仅是因为你没有经历过而已。你不是那个人,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就没有资格做出任何评论。如果真的想自杀,那么没人会直播。那不是自杀,那是在求救。因为他走不出来了,自己无能为力,所以在求救。可是回复他的是是什么。
阿宇你看,我们都很想你...你怎么就舍得让我们这么难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