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身边空无一人

莫忘空城-刘惜君

SQ
歌手:

莫忘空城-刘惜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莫忘空城-刘惜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莫忘空城-刘惜君热门评论

这首歌在于能看出来,她果然是想当一个歌手,而不是想当明星。

C. Y. Kong的曲子,他惯有的编曲模式,钢琴+合成器扭曲音效+弦乐,比如《浮夸》《开到荼蘼》。 刘惜君唱功有了质的飞跃,虽然真假声转换点木有那么明显,声音太过飘,少了些冲击力(你可以想象王菲唱这歌的感觉),但瑕不掩瑜。

情怀大于歌曲本身意义,毕竟等了那么多年,高中时候听她,现在都工作了~感谢你回来了

14岁的时候喜欢了一个21岁的姑娘,现在这个14岁的姑娘也变成了20岁的姑娘。我们度过了共同的日子,不管是快乐还是艰难,我只知道:期间太多等待,但我未曾离开。

今日,刘惜君用新歌《莫忘空城》唱出“答案”。《莫忘空城》是刘惜君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第一主打,也是刘惜君签约亚神音乐后的开山之作。歌曲表达了一种放下过去、开始崭新旅程的心态。歌里的人,独自出发,也正是刘惜君目前的状态。

上课收到你的私信跑到到厕所听新歌。再,见![亲亲]

当喜欢变成了习惯,静默的将近800个日子里,好像除了等,真的也只能等……你不是一个人,大家都在等你,一直在等你。@刘惜君 这一刻,默默对自己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流泪]

翻来覆去,在刘惜君的新专辑里听到的是“踏实”。简单两个字,从词曲制作企划各个角度,她和团队做到了,耐得住寂寞也经得起等待的做到了。多少人以为有能耐走遍千山万水,却从没意识到该先脚踏实地。而易家杨比我们所能想象的还要好,太好。#晚安,这个城市#

作为一个路人,上个月路过她的签售会,听了她唱这首歌,当时我整个人都被震慑住了,她的实力真的不止你在软件上听到的这一点点

昨天淋了5个小时,头发衣服,都湿了,当她朝我笑温暖一笑,双手递给我签名专辑,说,谢谢,值得了,太甜美了。太美好了。❤️❤️❤️

这张专辑实在是………很庆幸中国也有这么棒的音乐

听到你的声音有种闪回的错觉,仿佛这些时间没有空度。我们都长大了,也都懂得爱和等待了。

从初中就开始喜欢她的声音 不比其他明星的宣传度 像是惊鸿一瞥 现在 她回来了 得失起落里 原来告诉别人我很快乐 现在提醒自己莫忘空城 孤独的宿命下人人都相同

如果王菲来唱这首歌的话,会把这首歌唱成一个可供远观的艺术品。但刘惜君唱的是她自己,懂的人自然会懂。

一个词形容惜君的声音:有气质。 一个人的心里可以住进很多人,但陪着你到最后的只有几个人,或者没有。 孤独,寂寞,是每个人都惧怕的,但也是必须要经历的,这样你才能成长。

在华语乐坛疲软歌手另觅出路的大环境下,能坚持唱歌的歌手不多。再有,这姑娘嗓子出过状况,最严重时几乎失声。即使辗转全国找遍名医依旧找不到病因,她也没有放弃音乐。足以说明她对音乐的热爱。最后,这歌是她自我突破,开拓刘惜君音乐可能性的实验性质的作品。若她只想当明星,不会选这条难走的路。

有谁看了专辑的介绍吗。已经准备开始录音声带却出现问题。一年半的求医治疗未见成效,紧张 消沉 不安 烦躁,她承受了多少压力。两年的积淀,能从她的歌声中听出不一样的情感,加油 刘惜君![亲亲][亲亲]

刘惜君曾经失声了两年,我也一样 ,至今仍在恢复期 ,将近三年了 ,我一直在等 ,等我重新拿起话筒的那一天

昨晚李霄云在广播电台里推荐了这首歌,还播放了唱得响亮和小曾写的那首baby sister,真是满满的感动呀

昨天突然想到惜君,就搜她的名字,新专从头开始播放,一首一首听,没有一首想错过的。今天的地铁上也循环听这首,感动。09年快女时就最喜欢她,没想到这么多年来她还在用心做音乐,感动。

不像王菲不像任何人, 无论怎么听我都只听到刘惜君自己

女版薛之谦!被埋没了!公司宣传给力点绝对红!时间问题!我看好这个歌手!

以前看超女的时候她说她想做一位歌者,那时候我就知道她和别的选手不一样,惜君真的很低调,如果不可以搜真的就基本看不到关于她的新闻了,但是她的歌大部分都很用心,从来不会刻意消费,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爱你~[爱心][爱心][爱心]

学了这么久的《不了了之》结果这里居然有首能唱的!

她的嗓子真的非常棒,她也算小有名气了,相信她能更红。

刘惜君的声音给我一种很强烈的疏离感,这像是什么呢,我好像能看见她套着一件黑色连帽卫衣,走在冬天的大街上,两旁梧桐树枯了,可这一切和她无关。她只是静静地看着,感受着,漫无目的,不悲不喜。我听她的歌,总想找到一个情感共鸣的高潮,事实上根本找不着。她就是淡淡的歪着脑袋看着你,不言不语。

09年快女的时候就最喜欢她,她总是安静的在舞台上唱着粤语歌,有着不一样的典雅的气息,赛后有一次听电台介绍她的第一专爱情花园,心里无比高兴,喜欢的女歌手正式出道了~这四专等了特别久,一度以为被唱片公司埋没,之后才发现她一个人与病魔做抗争,去年终于破茧而出,四专的红色真的很适合她

她的声音确实好听[可爱]

你说完之后想听王菲唱,这首歌写了她的名字!!!

这么多年了,就你还固执没变。美到不需要整容,歌还是淡淡的,不讨喜,只做自己。

还记得当时 再·见 上热搜了。我才知道这个姑娘原来消失了这么久。后来莫忘空城宣传片,发现她真的好美好气质。又找来首唱会视频,之后,自然而然的入坑了…

刘惜君声音透露着一种难能可贵的平静,让人很心安,所以总喜欢伴着她的歌声睡上一觉,似乎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今天与你在万达邂逅,歌声抓人

[大哭]读书少,听到刘惜君的歌只能由衷的说一句 好听。

我以前一直以为她就是个甜美系的美女 [大哭] 今天知道听了很久的【来】竟然是她唱的,又听了好几首歌,这种非甜美的声音才是我喜欢的啊,超级棒!

我记得这首歌刚出来的时候是9.16首播,语文课戴着耳机听music radio,惜君的声音一出来,感觉三年的等待都值了。

在这个浮躁的乱世,听听她唱的那么安稳。心如止水。

9月16,莫忘空城,莫忘此声,刘惜君。那句台湾腔的宣传语至今在耳边回荡,谢谢你回来

跟女闺蜜在光谷晃悠,下这大雨,刘惜君在开签售会,就一直放这首歌。

其实有的评论说想起来王菲的,我觉得是因为CY的风格~这首歌我觉得是刘惜君自己呀~很喜欢~

现场比cd还好听,这首歌

刘惜君唱的很好。只努力不比较。

C.Y.Kong:其實真係喜歡呢份詞…點可能不了了之(!) 我哭了!不了了之我等你![流泪]

是个实力派,期待她能上我是歌手这类高曝光的节目,一定又会是一匹黑马

将近三年没出专辑,消息也很少,期间差点脱粉。但是惜君的那条再见的微博一出来,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原来自己还爱着她。这张专辑果然值得我们等了三年。刘惜君就是有这种魅力,让细菌心甘情愿等了三年也不离开。死忠粉依然在,路人粉越来越多,相信惜君的音乐会让更多的人喜欢。

转眼七年了,唱功长进不少[爱心]

这个歌听了现场版,好满足[爱心]惜君在雨中裙摆飘飘,再配上这首有意境的歌,美哭[亲亲]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眼泪止不住

当年就喜欢她的淡淡的干净的像栀子花的声音。

莫忘空城-刘惜君同专辑其他歌曲

莫忘空城-刘惜君相似歌曲

莫忘空城-刘惜君推荐歌曲

莫忘空城-刘惜君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