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Astraea-柴咲コ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遠のAstraea-柴咲コ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随风飘动的草原 [00:27.63]駆け抜けてく
飞驰而过 [00:33.24]柔らかに響く
悠扬的回响着 [00:39.47]風の出会い
交汇的风声 [00:45.09]瞬く瞳に映る世界
闪烁的双眸所见的世界 [00:56.88]何を見ているの
你在凝望着什么 [01:03.08]遠い未来
是遥远的未来吗 [01:08.78]繋いだ言葉を
相连的话语 [01:14.53]溢れる思いを
满溢的思念 [01:19.69]何時までも
无论何时 [01:24.79]壊れぬように抱きしめる
都小心翼翼的紧拥入怀 [01:34.33]生きてる今ここに
此时此刻的真实的存在着 [01:39.63]肩寄せ合い静かに
我们肩并着肩 [01:45.91]眠りに就くあなたが
你安静沉睡着 [01:50.82]Ah大人になるまで
Ah距离你长大成人 [01:57.45]あとどれくらいでしょう
还需要多长的时光呢 [02:15.89]霞む稜線が藍に暮れる
朦胧的山脊线 融入夜的苍蓝 [02:27.29]暖かに浮ぶ家に急ぐ
加快了脚步 回到温暖的家 [02:39.10]「お帰り」の声が
「欢迎回来」的声音 [02:44.97]伝う手のひらが
传达到手心的温度 [02:50.18]何時までも
一直以来都 [02:55.25]二つの心を抱きしめる
将两颗心紧紧的拥在怀里 [03:04.80]愛しい人がいる
只要有心爱的人在 [03:10.07]涙 笑顔に変わる
泪水也能转化为笑容 [03:16.34]何時だって傍にいる
无论何时都能在你身边 [03:21.14]だた 安らげるように
只愿你的生活归于平静 [03:27.71]ほらごらん
你瞧 [03:30.35]夜が来たわ
黑夜已至 [03:47.50]恐れないで
但不必害怕 [03:51.40]闇の彼方に
在那黑暗的彼方 [03:57.45]新たに広がる
重新开始的 [04:04.03]朝が待っている
清晨正等待着你 [04:13.80]愛しい人がいる
只要有心爱的人在 [04:19.15]涙 力に変えて
就能将泪水变成力量 [04:25.76]生きてる今ここに
此时此刻的真实的存在着 [04:31.08]肌寄せ合い静かに
我们紧紧相偎 [04:37.59]眠りに就くあなたが
安静沉睡的你 [04:42.20]Ah大人になっても
Ah就算有一天长大成人 [04:49.61]幸せ祈る 永久に
我也为你祈祷 永远幸福
永遠のAstraea-柴咲コウ热门评论
你难道不想用自己的双手转动历史的齿轮吗?
从未见过用如此恐怖的表情给人盖被子的人。。
一个金毛要是和紫毛在一块,紫毛一定会被算计...夏亚算计卡尔玛也是,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里面巧克力和紫毛也是......
GTO第一集ED唱的是幼年的阿尔黛西亚,第二集唱的是决心复仇的夏亚,第三集ed原来唱的是母亲啊
假如他们没有作为戴肯的孩子出生……假如阿斯特莱雅还只是简简单单的唱歌。每次看到他们,看到兰巴拉尔,看到哈蒙,再想到0079的结局,内心非常难受
阿斯特莱雅,是卡斯巴尔兄妹母亲的名字啊
真鸭一家也好惨,真夏亚成替死鬼,真鸭父母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在很多年前化作宇宙尘埃了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作为戴肯的孩子出生呢”
如果没有仇恨,鸭子和卡尔玛或许真的会是好朋友吧
看了第三集的卡尔玛,各种gay气氛让人有种错觉,夏亚算计死卡尔玛是因为卡尔玛变心泡妹子去了[多多捂脸]
手上不沾血杀人是不会痛苦的
逆鸭里鸭妹就在地球上,他不也还是扔了陨石么……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把一切推给命运的软弱的男人呀
说实话真觉得鸭子轰港口的时候应该提前跟真鸭父母和鸭妹打声招呼的,以真鸭名义寄封信说最近可能会有作战不要外出之类的。真鸭父母再怎么说之前也算旧相识本身也无辜,而且他真就不怕鸭妹在船上么,妹妹可是他唯一的亲人了啊,说如果有神庇护鸭妹就不会在船上那段感觉后背发凉
破晓起义,打响一年战争的第一枪[大哭]
夏亚算计别人的表情,即使带着面具都十分瘆人…
每次看到这句话就想起达喀尔的裤袜脱落大尉,一年战争之后的鸭其实一直在逃避自己在历史中的位置,为了不失去自由,直到他最终永远失去了它
看名字就知道了啊,永远的阿斯特莱雅,难怪那么温柔
与其说三观最正不如说三观还没培养起来,心理还没成熟就被干掉了
永远的阿斯特莱雅。永远的母亲。
独角兽只不过是比较浪漫而已,看过两部之后都会感到震撼的,独角兽里的大叔们也都挺具有特点,比较立体,该盒饭都很直接,无病呻吟是少年对战争的基本反应,而鸭子只是特别的人(开挂)罢了。都是UC系的佳作,何必这样为难呢?(又不是seed那种,小声嘟嘟)
“好红啊,真是美丽的颜色” “あかいな、じつにいいいろだ...”
一口气看完Origin,再转头去想独角兽,感觉就像是小学生拍的一样
还是觉得星屑最好听,不过这首歌名俘虏人心呀,母亲本是两个孩子的希望,现在也只能在宇宙深处注视着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