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n' Through My Rear View-Miqu/2Pac/Outlaw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arin' Through My Rear View-Miqu/2Pac/Outlaw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arin' Through My Rear View-Miqu/2Pac/Outlawz热门评论
人的一生,要死去三次。第一次,当你的心跳停止,呼吸消逝,你在生物学上被宣告了死亡;第二次,当你下葬,人们穿着黑衣出席你的葬礼,他们宣告,你在这个社会上不复存在,你悄然离去;而第三次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把你忘记,于是,你就真正地死去。整个宇宙都将不再和你有关。
2Pac去世后,eminem曾给2Pac的母亲写过一封信,感谢Afeni给他制作2Pac遗作的机会,并提到了2Pac对他的影响:‘’当我在低谷时,我明白只要我播放2Pac的音乐,突然就会感觉生活其实没那么糟糕‘’。在Eminem心中,2Pac在很多方面都是楷模[拜]
对不起阿姆,上帝只能有一个
回归hiphop最真的年代, 当播放器再次响起... 2Pac、幼稚园杀手、宋岳庭, 走过八英里...生活还得继续 ... 川流不息...故事继续...
这首歌是PAC讲他们街区环境恶劣,儿童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毒贩猖獗,黑人都昏昏碌碌度日,随便谁死了都没人知道没人关心。 他被其他团体暗杀多次差点被枪杀致死,回顾自己的过去虽然艰难,但自己一直为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希望年轻一代黑人能为着梦想努力奋斗。 歌词希望来个高手,大概做了下但不准确
人的一生会重生三次。第一次,当你的呼吸渐弱,手掌变凉,你的灵魂脱离身体,在天堂获得自由;第二次,当你入土,亲人朋友含泪挥别,你虽然离开,却活在了他们心里;而第三次重生,是你这辈子的付出与努力,偷偷改变着世界,默默影响着别人的生命轨迹,曾经的存在拥有无尽的价值。
想把喜欢和支持Tupac的评论都赞一遍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看到有人支持和喜欢Tupac的歌我就莫名开心❤️像我一个95年的姑娘 喜欢上了自己一岁的时候去世的歌手 很多人说你了解他吗你就说你喜欢Tupac?我想说我对Tupac与其说是喜欢其实更多的是对他的敬佩和尊重💕
这就是真正hip-hop和所谓的"hip-hop"的区别,真正的hip-hop虽然唱着毒品,暴力,枪支,死亡,但其核心依然是爱与和平,而不是教唆青少年去吸毒和侮辱妇女。
子弹可以停止他的呼吸却永远停止不了他的话。2pac
歌词是我三月份花积分求来的,难道不应该给赞[撇嘴]
今天我们班有人问我你知道bridge吗 他唱hiphop真的超级酷呢 我说哦 是吗 不太了解,她说你这叫听hiphop? 我问她你知道谁是Tupac吗 她说不知道。 我没再说话
世界十大音乐鬼才:Marilyn Manson,Michael Joseph Jackson,Tupac Amaru Shakur,Eminem,Enigma,calum scott,Linkin Park,Tijs Verwest,Avril Lavigne,周杰伦。
他们都信仰同一个上帝,这里嘻哈永远不争谁是第一,都是real hip-hop,peace
所以说,2pac从未死去。
并不是中国的嘻哈有多low,而是嘻哈本身就是美国文化,他们有他们的历史,中国再怎么发展也只不过是文化交流而已.
你说你听说唱 歌单发给我一看全是trap 把爷逗乐了
又一个听old school听出优越感的人[多多大笑]
2pac是一个十分伟大的说唱革命者, 他的歌曲围绕着暴力和苦难的内陆城市 他的歌曲体现了他的理想,另外推荐一家超hiphop的Vintage短秀T 掏饱 RULEE黑怕
上帝:“我想听你的hiphop。” 2pac:“那这里的hiphop怎么办?”上帝:“交给这白人小子吧。”
只是肉体的离开,他的灵魂与精神依然存在
他们指着我衣服上的2pac说是科比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他们说话
我05年的 但我爱说唱 总有一天我要成为贵阳最吊的rapper!!2019 07 24.
刚刚看了个热搜 说的是几个黑人殴打亚洲老人 瞧不起亚洲人 突然想到这首歌 前人筑墙 后人拆砖 也太可笑了..哎
hiphop在中国地下走了十几二十年,中国hiphop有自己的故事和历史。
睡前最后一首曲子,明天去单位辞职,卖掉房子带上行囊,没有路线只有下一目的地,晚安,同志们祝我好运!
Ins上有人说2pac要复出 希望是假死🙏
2023了还有人喜欢听2pac吗
上帝:图帕克,你能来天堂拯救hiphop吗? 图帕克:我走了这边怎么办? 上帝:就交给那个白人吧! 图帕克:那好吧,交给他我也放心了。走吧!为了hippop。
2pac说唱之神,就如篮球之神乔丹一样
听完更加坚定了我不打工的决心
阿姆不是上帝,是神,虽然他曾意指自己是上帝
我大二,弟弟高一。今天爸妈不在家,刚刚弟弟带女朋友回来,给了我十块钱,让我去上网,现在在去网吧的路上,耳机里放着这首歌,告诉自己说,你是个男子汉你不能哭…
Old school是hip-hop的根嗷 只听trap不听os就一跟风罢了
对啊,这样的话真的没必要再说了,无知不是错,自大才是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排行 没必要争位次的高低 放心里就好 说出来只会遭到争议
不一定要全听old school吧…虽然我也听
, 然后回身就是一脚。
都2022年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不知道说引战的什么毛病 听阿姆的人都知道 阿姆最崇敬的是Tupac 楼主的意思是tupac和阿姆他选tupac[大哭]
这些都是大佬后辈很难去追了
被我爹带着听黑怕,接触到宋岳庭,tupac,阴三,幼杀,再到后来火了,虽然现在嘻哈变成畸形,甚至有点摇钱树的感觉,但是,如果没有这些节目,靠着地下比赛,那点钱真的不够生存,地下的树根也是需要养分的,而不是像地上的树叶,可以光合作用,有得必有失,peace and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