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德永英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rst Love-德永英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最后的Kiss [00:26.85]タバコのflavorがした
夹带着香烟的味道 [00:32.28]ニガ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那苦涩而令人心碎的香味 [00:43.22]明日の今頃には
明天的这个时候 [00:48.53]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你会在哪里呢 [00:53.88]誰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会想着谁呢 [01:00.71] [01:05.23]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你一直会是我的最爱 [01:08.90]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就算以后和谁相爱 [01:15.85]I'll remember to love
我也会记得去爱 [01:18.60]You taught me how
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01:21.20]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远都是唯一 [01:24.90]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仍唱着悲伤的 情歌 [01:31.86]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直到能唱出新的歌 [01:38.72] [01:52.61]立ち止まる時間が
停滞的时间 [01:58.54]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还会继续运转 [02:03.61]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尽是难以忘怀的事情 [02:09.70] [02:13.92]明日の今頃には
明天的这个时候 [02:19.23]わたしはきっと泣いてる
我一定还在哭着 [02:24.47]あなた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还会想着你吧 [02:32.50] [02:35.89]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你将一直在我心里 [02:39.52]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があるから
一直都有只给你的空间 [02:46.50]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我希望我也能在你心中有一个地方 [02:51.71]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现在 永远 你都是唯一 [02:55.56]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仍唱着悲伤的 情歌 [03:02.54]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直到能唱出新的歌 [03:09.52] [03:13.16]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你将成为我的最爱 [03:16.93]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就算以后和谁相爱 [03:23.79]I'll remember to love
我也会记得去爱 [03:26.41]You taught me how
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03:29.14]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远都是唯一 [03:34.51](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 仍唱着悲伤的 情歌 [03:42.00]Now and forever
现在 永远
First Love-德永英明热门评论
宇多田光温润了青春,德永英明沧桑了时光。
一个人坐在学校的草坪上吹着风听 这首听完又要去实习 长大一点也不好玩啊
2017.12.25凌晨的时候分手了,我记得在一起的时候他让我珍惜时间,因为明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不一定各自在哪里呢。还好我曾经很珍惜好好地珍惜过。明年这时候,说不定我还会在这里想念他吧。没关系啊,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只有他唱的是だろう 233333
冬天还没有到,我已经开始听德永英明了🌚
实在找不到人了 祖国 我爱你。。
我的耳机有一边不响了,本来说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放了我鸽子,一个月的计划和期待全泡了汤,前几天吹空调感冒了,还好吃了药好的很快,我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宅啦,我没事就会出去散步。你呢,你怎么样了。
“我追了半个余生 你的酒馆却早已打烊 满心欢喜冻死在清冷长街上”
昨天在玉置浩二歌曲评论那里,有人说喜欢玉置浩二的人也喜欢德永英明吧?
如果你要抄袭我的评论,请加个引号。看着别人为你抄来的评论点赞,你真的开心吗?
来自DJ晓苏电台,最大的愿望温柔的在你身边睡去[大笑],什么也不去想,睡了
多温暖的男声啊,多美好的春天啊,多惬意的一个下午啊,我28了,妈妈催我结婚了,妈妈是多温柔的人儿啊,我怎么要说出口,你的宝贝喜欢男孩子呀,妈妈听了一定会流泪吧
宇多光田的那版是年少时的怦然心动。 德永英明呢 是成年后头顶飞过的那架飞机 像个流星 留下了尾迹云。
好像喜欢玉置浩二的歌也会喜欢德永英明
想要写一段话回忆你,最后还是删了。想说,我们约会过的那座桥,今天我发现已经变危桥,然后被拆了。以前每次路过都会想起你,现在好了,又少了一个可以让我想起你理由
下周就过年了,我却很焦虑,从国企辞职三年,断断续续在在私企工作不到半年,一直在找工作和彷徨中挣扎。30岁了,以前做人事工作,但学的是法学,去找工作总是遇到说我没生孩子怕不稳定,要么就是遇到怕抢她饭碗,总是被拒绝。开始试着做自媒体,一个多月下来,收益只有14块……不知道我怎么办……
长大后是另一种玩法,也很好玩的
上学的时候超爱宇多田光唱的,现在感觉这版比原唱好听,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这一版有种经历一切之后娓娓道来的感觉,原版就是正在经历的拉扯感……
开始是宇多田光,结束是德永英明。
爱情是一场巨大的迷信,我们只是在过分夸大一个人和其他人的差别。
一听First Love就感觉大雪纷飞❄️
“你知道暗恋中什么最迷人吗?” “我以为他喜欢我。”
这首歌排第1位的热评,是我于2015年5月30日写在德永英明另一个版本的《first love》下的评论(2010年4月发表的《Vocalist 4》专辑)。诚然那张专辑xxx已经没有版权了,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那是我彼时听歌情绪的表达,不是你的。望你自行删除。@edward2323
没有人爱我的脆弱,爱我委屈时的沉默,爱我流泪的眼睛。狠狠共情了史铁生说的这句话。爱是软弱的时刻,是求助于他者的心情,不是求助于他者的施予,是求助于他者的参与。幸好我能哭上一天就能好。我喜欢这个世界,对自己仍抱以希望。
孤单才证明你长大了,人生路上本来就是孤单的,也证明你知道努力了,更证明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希望长大以后能去日本生活一段时间,不需要是东京这样繁华的大都市,只需找个僻静的乡野小镇,每天清晨起来推开百叶窗,看着阳光撒在带有余温的榻榻米上,洒在斑驳的枝叶上,我会坐在窗前,看着远山,吹着微风,听着德永英明,再喝一口香茗 ,对自己说:“你好”
那个你以为会以后都爱你的人,其实是过来教你如何去爱人的。
最近压力很大,经常想哭,想要抱抱[皱眉]
对我而言,first love 不是first love,而是那个住在你心上和身体里时间最长的人。经过五年之后,我离开时,他说“如果回成都,我来照顾你。”这句话,连同这五年的亲密和疏离,甜蜜和分歧,缠绵和激情……都刻进我的心里。he is the knife.
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别轻易就认为谁该是你的全世界,也别轻易就付出所有。慢慢你就会发现:很多人最后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未来,回忆是你们相见的唯一方式。
德永英明这个才标准,宇田多光的只是把ro音变轻了u音拉长了,让人错觉像是ha音
他怎么唱什么都这么温柔呜呜呜
这么怯生生地唱着,是爱得有多小心翼翼啊[心碎]
哈哈哈哈,本来很伤感,被你逗笑了。谢谢
王沥川走了,我只是想听这首歌温暖一下。
不,就是这句词的尾本来是dalo,但不知为何原唱和翻唱,大家都会唱成daha。后来还成为一个梗。
誰を思っているだろう那一句,后面的打锣都会被唱成打哈,无论是原唱和翻唱,只有这位是唱成打锣的
老年人刷到徳永音英明,然后用了家里十多年前的Zeppellin Air尝试播放,然后混闷的声音,再加上断断续续的甚至断联的问题…….设备老了,人也是老了. Hikaru是年轻的激动,二分之一的人生过后,只有Hideaki歌声里面的回忆了…….但是!!!所有的痛都还在心底.
每次在迷茫的时候听德叔的歌,都会很内疚,比上次来听的时候更难受。我并没有成长,我每天都在原地踏步,我永远不能学会追逐梦想,我为什么要这样。今天的我依然没有爱自己
以前不理解为什么电影里总有不辞而别,大家为什么宁愿留遗憾也不愿开口讲清楚,为什么宁愿一个人躲着流泪也不愿让亲密的人陪伴。跺脚拍桌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现在好像明白了一些,面对离别比离别本身更让人难过啊。 现在坚定的认为:长大是痛苦的
小的时候喜欢宇多田光的版本,等如今步入中年,才能体会到德永英明的版本的味道。千帆过尽。
长大后不觉得越来越孤单吗?
我也是!健哥的“xx鱼一跃,我来做DJ”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是我的first love,同时也是我生命中不会再出现的那个人
人啊,什么时候都是需要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