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ime Best Vocalist

First Love-德永英明

SQ
歌手:

First Love-德永英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rst Love-德永英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rst Love-德永英明热门评论

宇多田光温润了青春,德永英明沧桑了时光。

一个人坐在学校的草坪上吹着风听 这首听完又要去实习 长大一点也不好玩啊

2017.12.25凌晨的时候分手了,我记得在一起的时候他让我珍惜时间,因为明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不一定各自在哪里呢。还好我曾经很珍惜好好地珍惜过。明年这时候,说不定我还会在这里想念他吧。没关系啊,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只有他唱的是だろう 233333

冬天还没有到,我已经开始听德永英明了🌚

实在找不到人了 祖国 我爱你。。

我的耳机有一边不响了,本来说好一起出去玩的朋友放了我鸽子,一个月的计划和期待全泡了汤,前几天吹空调感冒了,还好吃了药好的很快,我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宅啦,我没事就会出去散步。你呢,你怎么样了。

“我追了半个余生 你的酒馆却早已打烊 满心欢喜冻死在清冷长街上”

昨天在玉置浩二歌曲评论那里,有人说喜欢玉置浩二的人也喜欢德永英明吧?

如果你要抄袭我的评论,请加个引号。看着别人为你抄来的评论点赞,你真的开心吗?

来自DJ晓苏电台,最大的愿望温柔的在你身边睡去[大笑],什么也不去想,睡了

多温暖的男声啊,多美好的春天啊,多惬意的一个下午啊,我28了,妈妈催我结婚了,妈妈是多温柔的人儿啊,我怎么要说出口,你的宝贝喜欢男孩子呀,妈妈听了一定会流泪吧

宇多光田的那版是年少时的怦然心动。 德永英明呢 是成年后头顶飞过的那架飞机 像个流星 留下了尾迹云。

好像喜欢玉置浩二的歌也会喜欢德永英明

想要写一段话回忆你,最后还是删了。想说,我们约会过的那座桥,今天我发现已经变危桥,然后被拆了。以前每次路过都会想起你,现在好了,又少了一个可以让我想起你理由

下周就过年了,我却很焦虑,从国企辞职三年,断断续续在在私企工作不到半年,一直在找工作和彷徨中挣扎。30岁了,以前做人事工作,但学的是法学,去找工作总是遇到说我没生孩子怕不稳定,要么就是遇到怕抢她饭碗,总是被拒绝。开始试着做自媒体,一个多月下来,收益只有14块……不知道我怎么办……

长大后是另一种玩法,也很好玩的

上学的时候超爱宇多田光唱的,现在感觉这版比原唱好听,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这一版有种经历一切之后娓娓道来的感觉,原版就是正在经历的拉扯感……

开始是宇多田光,结束是德永英明。

爱情是一场巨大的迷信,我们只是在过分夸大一个人和其他人的差别。

一听First Love就感觉大雪纷飞❄️

“你知道暗恋中什么最迷人吗?” “我以为他喜欢我。”

这首歌排第1位的热评,是我于2015年5月30日写在德永英明另一个版本的《first love》下的评论(2010年4月发表的《Vocalist 4》专辑)。诚然那张专辑xxx已经没有版权了,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那是我彼时听歌情绪的表达,不是你的。望你自行删除。@edward2323

没有人爱我的脆弱,爱我委屈时的沉默,爱我流泪的眼睛。狠狠共情了史铁生说的这句话。爱是软弱的时刻,是求助于他者的心情,不是求助于他者的施予,是求助于他者的参与。幸好我能哭上一天就能好。我喜欢这个世界,对自己仍抱以希望。

孤单才证明你长大了,人生路上本来就是孤单的,也证明你知道努力了,更证明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希望长大以后能去日本生活一段时间,不需要是东京这样繁华的大都市,只需找个僻静的乡野小镇,每天清晨起来推开百叶窗,看着阳光撒在带有余温的榻榻米上,洒在斑驳的枝叶上,我会坐在窗前,看着远山,吹着微风,听着德永英明,再喝一口香茗 ,对自己说:“你好”

那个你以为会以后都爱你的人,其实是过来教你如何去爱人的。

最近压力很大,经常想哭,想要抱抱[皱眉]

对我而言,first love 不是first love,而是那个住在你心上和身体里时间最长的人。经过五年之后,我离开时,他说“如果回成都,我来照顾你。”这句话,连同这五年的亲密和疏离,甜蜜和分歧,缠绵和激情……都刻进我的心里。he is the knife.

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别轻易就认为谁该是你的全世界,也别轻易就付出所有。慢慢你就会发现:很多人最后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未来,回忆是你们相见的唯一方式。 ​​​

德永英明这个才标准,宇田多光的只是把ro音变轻了u音拉长了,让人错觉像是ha音

他怎么唱什么都这么温柔呜呜呜

这么怯生生地唱着,是爱得有多小心翼翼啊[心碎]

哈哈哈哈,本来很伤感,被你逗笑了。谢谢

王沥川走了,我只是想听这首歌温暖一下。

不,就是这句词的尾本来是dalo,但不知为何原唱和翻唱,大家都会唱成daha。后来还成为一个梗。

誰を思っているだろう那一句,后面的打锣都会被唱成打哈,无论是原唱和翻唱,只有这位是唱成打锣的

老年人刷到徳永音英明,然后用了家里十多年前的Zeppellin Air尝试播放,然后混闷的声音,再加上断断续续的甚至断联的问题…….设备老了,人也是老了. Hikaru是年轻的激动,二分之一的人生过后,只有Hideaki歌声里面的回忆了…….但是!!!所有的痛都还在心底.

每次在迷茫的时候听德叔的歌,都会很内疚,比上次来听的时候更难受。我并没有成长,我每天都在原地踏步,我永远不能学会追逐梦想,我为什么要这样。今天的我依然没有爱自己

以前不理解为什么电影里总有不辞而别,大家为什么宁愿留遗憾也不愿开口讲清楚,为什么宁愿一个人躲着流泪也不愿让亲密的人陪伴。跺脚拍桌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现在好像明白了一些,面对离别比离别本身更让人难过啊。 现在坚定的认为:长大是痛苦的

小的时候喜欢宇多田光的版本,等如今步入中年,才能体会到德永英明的版本的味道。千帆过尽。

长大后不觉得越来越孤单吗?

我也是!健哥的“xx鱼一跃,我来做DJ”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是我的first love,同时也是我生命中不会再出现的那个人

人啊,什么时候都是需要温暖的☀

First Love-德永英明同专辑其他歌曲

First Love-德永英明相似歌曲

First Love-德永英明推荐歌曲

First Love-德永英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