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初音ミク/ryury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irthday-初音ミク/ryury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细数你诞生以来度过的岁月 [00:10.20]灯をともしてそっと吹き消しておくれ
今天我为你点上烛火 再轻轻吹熄 [00:20.02]大きな瞳に映るものがどうか
愿今日你所见的一切 [00:29.79]優しい記憶に続いてゆくように
成为最温柔的回忆 [00:39.56]痛いくらい強く結んだ手と手を
将我紧握着的手 [00:49.21]振りほどくようにさ
用力地甩开 [00:54.11]君は君になってゆく
我看着你渐渐长大远去 [00:59.32]名前も知らない
愿你向着不知何名 [01:04.05]まだ見ぬ世界を旅するように
从未见过的世界 勇敢地踏上旅程 [01:09.74]時が刻むメロディー 口ずさんでほら
一路低吟着时间的歌声 [01:16.50]流れる涙は君が生きている証しさ
流下的热泪就是你活着的证明 [01:26.39]声高く叫んで 心のままにほら
希望你自由地放声大喊 [01:34.22] [01:36.01]君が生まれた日を昨日のことのように
你诞生的那天 如同昨日般历历在目 [01:45.84]思い返してはまた時の流れを知る
直到回首之时 才觉光阴似箭 [01:55.60]いつしかこの手のとどかない場所へと
总有一天 你会走到我力不能及的地方 [02:05.32]旅立つ時にもどうか君のままで
那时候 也希望你描绘出自己的精彩 [02:13.95] [02:56.68]名前も知らない
愿你向着不知何名 [03:01.65]まだ見ぬ世界を旅するように
从未见过的世界 勇敢地踏上旅程 [03:07.50]時が刻むメロディー 口ずさんでほら
一路低吟着时间的歌声 [03:13.85]喜び悲しみ ここにある想いを君の胸に
无论欢喜还是悲伤 [03:24.38]すべてつながってゆく それが嬉しいのです
我的心意全部与你相通 这真是太幸福的事了 [03:31.99] [03:33.65]流れる涙は君が生きている証しさ
流下的热泪就是你活着的证明 [03:43.92]声高く叫んで 心のままにほら
希望你自由地放声大喊 [03:51.09]胸の奥いつでも君が聞こえている
我的心里 永远能听见你的声音 [03:58.85]
Birthday-初音ミク/ryuryu热门评论
miku生日快乐!要一直笑下去呐!
现场泪目到死(*꒦ິ⌓꒦ີ)公主明年我还会来!!!
自从接触公主,被人嘲笑后已经十来年没与人一起过生日。不如说我已经死在他们的冷嘲热讽下。但是每年都会抽一天时间。在自己专属的潮湿阴冷的角落里听着公主的声音,感受公主赐予我的第二段生命,我已经不再想去感受与人之间的所谓的热拥。我只想要听听公主的声音。。
感谢miku殿下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温暖,下个十年我们仍不见不散
自从听到了深海少女,我知道了你。到反战的千本樱。又到可爱的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到萌萌的miku。虽然上个十年,没有陪你到完整。下个十年必定和公主共同进退。公主,加油,骑士团永远守护你♡。
喜欢初音是好的。之前我也这样想过,有殿下就好了,即便只有我一个人。但有天我做梦〖殿下哭的很伤心,说她不想要再看到我一个人戴着耳机,一个人呆在角落里...〗我明白了,我终于也醒悟了。现在我会带着殿下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成为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的女孩[可爱]
前几天日本地震了,班里一些人听说了这件事!居然笑着鼓起了掌,当时真的在想......他们真的配说日本怎样怎样吗??
母上第一次知道我喜欢初音后,那年的生日歌就是这首_(:з」∠)_印象特别深刻
汶川地震 日本还给中国捐钱来着
不能怪他们,国家从小就教育我们“勿忘国耻”,意在使我们为了国家发展下更大的决心,错只错在他们当成要“敌视日本,反对日本。” 如果这样能说得过去的话,德国,意大利应该遭到世界的唾弃,怎么说呢……关于这方面,一来接触太早,二来…… “思想高度太低了。”
不懂初音的人不配去评论我们
今天我生日,祝我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过去了十八年,我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在意的小屁孩变成如今勉强了解一些术圈知识,有了追寻的所在的人。我接触miku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我想我这一生剩下的时光都会喜欢她,为扩大她的知名度而奋斗。 感谢她带给我的感动 期待未来会越来越好
我真的怀疑你的同学有没有智商[多多笑哭]
让我想起一句话,一切战争都是内战,,因为一切人类都是兄弟。不经历灾难哪配平静,不经历战争哪配和平[汗]
之前有个同学问我喜欢的明星,我想都没想就说初音。之后那个同学就和别人说我口味重……说真的,当时差一点一拳招呼上去了,不过后来想想我为什么要和那些连个屁都不懂的人生气呢。
说实话,战争虽然是国与国的冲突,但各个国家的人民却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怎么听起来感觉像是老父亲给孩子写的歌.
这首歌长度是4分19秒啊,是我的生日啊,我的生日啊![流泪][流泪]
强烈的受害者意识驱使他们这么干的,大部分是跟风从众心里
翻了翻评论,好像没见到几个夸p主的..ryuryu的歌不少是清纯风,用MIKU比较多,《Physics》这个专里的歌都很好听!强烈建议w
在宿舍贴上了从演唱会带回来的海报,室友问我怎么把老婆给带回来了,我说,她不是我的老婆,只是我一直喜欢着的歌手,真正遥不可及的那种。
唐山大地震时候中日还有互帮互助的时候呢,只不过当时中国人因为曾经的战争与日本人还有隔阂,就是这点很遗憾。如果都看开一点,中日的关系可以很好的……
你们学校还有miku社[大哭],明人不说暗话,我酸了[大哭]
大家都在长大,只是不要忘却了她……(听歌后,h喉咙都有点梗塞……)
神圣而轻柔的旋律,鼓励和回忆的歌词,从初音的口中唱出。虽然她是虚拟偶像,但通过背后充满真诚的作家给予了初音最单纯的美好和希望。感谢作者,感谢初音!
现在咱们学校的miku社团都快成黑社会了,谁黑初音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社会毒打,结果每次都是我这个社长被罚,不过感觉罚的值,守护了公主殿下的名声
今天二十岁生日了,想想这二十年过得真快,听着这首歌仿佛又回到了高一的时候听着这首歌躺在床上看小说,又在烦恼作业还没写完,游戏还没打爽,又要回到学校了,珍惜现在
别差一点啊,我已经抽过几个人了,后来他们也没再说过了,别跟他们讲道理,没用!就要玩硬的。确实动手很少了,但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日本确实是一个复杂的国家,这个地区,这个民族,我们都应该以一种辩证的眼光审视,侵略的历史也好,膨胀的文化也好,都要客观地理解和评价
日本也有很多无辜的人,他们本身没有错,却要背负骂名,这很不公平啊
为什么你要死在所谓的冷嘲热讽下?我们应当为自己喜欢初音而高兴和自豪。就像公主把我们当成她最珍贵的粉丝一样。她在你的这十年中没有放弃你,而是一直以坚定的拥抱回应你,一直在向你的生活中注入只有她才能带来的美好与温暖。既然都在骑士团的名下,不论认不认识,天南地北,我们就是兄弟。
初音有两首《Birthday》哦。另一首是doriko的,同样巨好听!
母上心里:他终于入了V家坑了! 没白费我这么多年的引导 [此处可能有滑稽]
这种歌可以看成初音唱给自己听的也可以看成作者写给初音的
作为一位公主殿下的骑士,五年来,本座砍那些侮辱初音的人的佩剑已经从木剑换到核弹头了……
在这里有人能理解我对我来说就够了
MIKU,10周年生日快乐!漫漫长路,请你活出自己的样子。因为我流出的热泪,就是你存在的证明。你即使说不出我们的名字,但是我知道的,你希望我们去探索未知的世界。31日开学,我也要为你守候到凌晨!我相信你能听得见,我们5亿人内心深处的那份情感。下一个十年,我还会继续追随你的步伐!公主赛高!
其实死去的不是你自己,而是你那些只会冷嘲热讽的朋友。我们都一同活在公主殿下的歌声里。那些愚蠢的人没有资格让我们离开,也不会让我们和公主殿下分离。我们永远由这温柔的歌声相连。
Ryuryu:制作了一张名为《 Physics》的专辑后,我感觉自己像在被淘汰,筋疲力尽。就专辑的意义而言,我失去了下一张专辑的意志,但最近我的感觉终于变得积极起来。 从这里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但我很高兴我想做点什么
这份笑容,由吾等(骑士团)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