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tonton -どうぶつの音楽会-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

SQ
狸~祭典之夜~
歌手: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热门评论

日推听到的时候惊艳到我了,不懂日语但是光听旋律脑海中就浮现出日本文化中妖怪在月明星疏的夜晚开祭典玩会的场景,远处是是人间的烟火,眼前是妖怪们的欢声笑语,旁观者却心中有一丝落寞,知道这样美好的场景维持不到天亮,,,

意外的超级有感觉,幽深幽深的夜林,小小的篝火,燃烧着倾落而下的星河。狸猫,野猪,猴子,山鸡以及山里精灵的祭典刚刚开始

翻译错了 腹鼓不是饱腹声 是狸猫拍自己的肚子当鼓

有时候在想一个人的声音质量和唱功都得天独厚且经过努力精湛到了一定程度就开始挑战人声表现力的极限这一点,kokia和龚琳娜真是殊途同归……

日本传说里,狸猫拍肚皮鼓可以控制月亮的圆缺。

歌词里面的拟声词好厉害,这种很短的音节在拟声方面实在是特别有优势,特别形象的庆典一下就跃然纸上了

真的好喜欢动物系列专辑的曲子,总感觉藏匿于灵魂深处的什么东西被勾起来了,听着听着就莫名的想哭…一种极不真实的温暖与美好🥺它们应该只能存在于虚构的童话故事中,可心底的那一丝丝残存的触动又好似在说这一切真的发生过……无法形容的感受,分不清是难过还是感动叻

明明歌词像是小孩在被窝里偷偷唱歌一样隐秘而欢乐,为什么旋律给我一种想哭的感觉?

从祖娅找过来的,女神翻唱女神真的开心爆炸

动物音乐会太精彩了![色] 虽然票务太渣搞得场面巨尴尬!但是,女神用音乐和真粉们live了一场精彩、快乐的音乐会~爱你,女神!![亲亲]

这首歌词其实很大篇幅都在描述相扑比赛。其中“ぽん”指的应该是比赛前“腹叩”时相扑选手击打腹部时发出的声音。“残ったあ残った残った”则是相扑裁判在比赛过程中用来提醒选手“没人出界(因此比赛仍然在进行)”所喊的口号

天天听日推的话有时候整个日推都没几个喜欢的,如果一两个月没听日推忽然听一下,就会发现日推里个个都是宝物。

中间两分半左右的时候感觉有只狸猫向我的脸上飞踢一脚。[大哭]

来晚了些……这首真的超好听了w!个人一直觉得K姐演绎各种异域风情比平静流水的唱法要更好

腹鼓嘛,我懂,物攻+12级那个[大哭]

而这首歌突然把你拉回了你记忆中最深刻的某些时候,你的眼前出现了童年的玩伴,你的鼻子里出现了老家炖菜的香味,你的耳朵里响起来节日的锣鼓鞭炮声,你的手里握着的仿佛是你最喜欢的那个玩具,而不是那个你一天要回八百遍“好的”“收到”的那个手机(2/3)

满满的日本祭典的风格 35秒的旋律跟和声简直美翻!再也忘不了了!! 1分55秒还以为白夜叉来串场了[大哭]

整个专辑最喜欢这首了!好有山歌那味,小动物们的祭典也太可爱了,仿佛能看到他们一路摇摇晃晃的在山上又唱又跳,或许还有一边摇摇晃晃抬着祭典轿子一边醉醺醺喝酒的狸猫,间奏也超级优美,太喜欢了

反而觉得像小时候看过的童话 只有晚上才会出现的奇妙舞会呢!

哇超级惊艳!好像宫崎骏的动漫!就像我在晚上偷偷跑进奶奶家附近的森林,看到一群小妖怪在月光下跳着奇异的舞步还唱着歌,所有人眼睛都亮亮的。

脑子里面浮现的是《夏目友人帐》的妖怪祭典场景诶

这张动物专最喜欢的就是这首!今天唱了超开心!!!😄😄

只用钢琴描绘出日式和风鸟兽戏画般的吟唱,真的太厉害了

我在北海道冰雪季的时候意外碰上一场小学生表演的音乐剧,也是森林里祭典主题的,有猫头鹰、有狐狸,那场表演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演出,这首歌总能让我想到那场表演,有异曲同工之妙

就是相扑比赛时候,力士们拍打自己肚子的那个动作。

龚琳娜表现形式有点点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kokia感觉从容很多

看到了好风景不一定要知道导游是谁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超喜欢钢琴伴奏,很纯净又带点神秘,就像原始森林里神秘部族的狐狸们在满月之夜举行某个神秘仪式,月光穿过树林间的缝隙照在祭台上,狐狸和其他动物们围着火堆跳舞,啊突然好想参加他们的仪式啊!

然后你想起很多话语,小时候的夸奖,长大后的训斥,时光不能倒流的告诫。 动物们的祭典会在天亮前结束,你的音乐也得在打卡后停止。但是这不重要,你看到了这条评论,你的背后长出了披风,你的头上生出王冠,你要继续你成年人的冒险,和无数跟你一样的英雄一起。 希望这让你充满了决心。(3/3)

因为你小时候也用玩具搭成城堡基地,把士兵小人毛绒玩具甚至玻璃瓶子摆成一排,幻想自己是王子公主,在自己的世界里写下浪漫的冒险的欢快的故事,就算上床了也要在被窝里和你幻想的小伙伴们告别才进入梦乡。(1/3)

感觉脑子里已经有场景了,我带着面具行走于妖怪的祭典之上,两个小妖怪嬉笑打闹着从我旁边跑过,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妖怪们半睁着眼朝这边瞟一眼,随后继续沉浸于这祭典的欢乐中,满月高悬于空中,注视着这欢乐的一幕

好放松,好像变成了巫女在月朗星稀的夜晚在松林间参与一场燃着的篝火的毛茸茸变成原型的妖怪聚会。什么都不用想,只用在它们赢了或输了时摸摸它们的肚皮。

像盛宴的结尾,热闹又孤寂,欢快又落寞

本就是蜉蝣,它们在我们眼里是,我们在谁眼里也是。蜉蝣沉迷自己的喜怒哀乐虽短暂,可也是一幅固定在那个时间点的画卷。

看过《平成狸合战》再来听这首歌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哈哈哈哈,歌里狸子和狐狸的形象都像电影里一样跃然眼前

这歌怪可爱的,又怪又可爱

加入了日本古典音乐的感觉,融入现代的手法蛮有想法的一首曲子

对,我刚开始听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刚听的时候还觉得挺怪,整首听下来就上头了。

作为一个经常跑团的老调查员,这一闭上眼直接就有画面了……

吉他小哥哥辛苦了今天2333钢琴小王子也是~

宴会的结局,一切都即将散场

虽然是翻唱姬找来的,没想到原唱是吉田姐姐[呆]还是很厉害的!又厉害又可爱

太可爱了,从前奏就露出微笑,一直笑到结束

人类步入森林,精灵说不必在意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同专辑其他歌曲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相似歌曲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推荐歌曲

タヌキ ~祭りの夜~-KOK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