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マケモノ ~もういいじゃん~-KOK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ナマケモノ ~もういいじゃん~-KOK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15.00]ボク今···
我现在 [00:22.36]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0:29.75]あ怒ってたんだよ···
之前生气了 [00:37.58]何のこと···?
是因为什么 [00:45.94]ボク今···
我现在 [00:52.31]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0:59.76]あ~怒ってたんだよ··
之前生气了 [01:07.62]君のこと···?
是因为你吗 [01:15.46]まぁいっか もういっか 何だっけ···?
就这样吧,随它去吧,本来要做什么 [01:23.26]まぁいっか もういっか 何だっけ···?
就这样吧,随它去吧,本来要做什么 [01:30.74]疲れるだけさぁ
只是累了 [01:38.14]だからもういいじゃーん
那就这样吧 [01:45.79]のんびりしよう
悠闲地过吧 [01:53.28]ゆるく行こうじゃーん
慢慢地做吧 [02:15.76]ボク今···
我现在 [02:22.17]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2:29.75]あ想ってたんだよ···
啊,刚刚想起来的 [02:37.47]君のこと···?(何のこと···?)
是你吗(是什么来着) [02:46.15]あ~ (ボク今···何だっけ···?)
啊~(我现在,要做什么来着) [03:03.57]あ~_(:з」∠)_
啊 [03:06.51]眠ってしまったよぉ
刚才睡过去了 [03:17.70]ごめん 聞いてなかったよぉ
抱歉没有在听 [03:31.17]あ~ (ボク今···何だっけ···?)
啊~(我现在,要做什么来着) [03:49.21]君そこにまだ居たの?
你还在这儿吗? [03:58.23](ボク 今···何だっけ???)
(我现在,到底要做什么来着???)
我现在 [00:22.36]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0:29.75]あ怒ってたんだよ···
之前生气了 [00:37.58]何のこと···?
是因为什么 [00:45.94]ボク今···
我现在 [00:52.31]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0:59.76]あ~怒ってたんだよ··
之前生气了 [01:07.62]君のこと···?
是因为你吗 [01:15.46]まぁいっか もういっか 何だっけ···?
就这样吧,随它去吧,本来要做什么 [01:23.26]まぁいっか もういっか 何だっけ···?
就这样吧,随它去吧,本来要做什么 [01:30.74]疲れるだけさぁ
只是累了 [01:38.14]だからもういいじゃーん
那就这样吧 [01:45.79]のんびりしよう
悠闲地过吧 [01:53.28]ゆるく行こうじゃーん
慢慢地做吧 [02:15.76]ボク今···
我现在 [02:22.17]何だっけ···?
要做什么来着 [02:29.75]あ想ってたんだよ···
啊,刚刚想起来的 [02:37.47]君のこと···?(何のこと···?)
是你吗(是什么来着) [02:46.15]あ~ (ボク今···何だっけ···?)
啊~(我现在,要做什么来着) [03:03.57]あ~_(:з」∠)_
啊 [03:06.51]眠ってしまったよぉ
刚才睡过去了 [03:17.70]ごめん 聞いてなかったよぉ
抱歉没有在听 [03:31.17]あ~ (ボク今···何だっけ···?)
啊~(我现在,要做什么来着) [03:49.21]君そこにまだ居たの?
你还在这儿吗? [03:58.23](ボク 今···何だっけ???)
(我现在,到底要做什么来着???)
ナマケモノ ~もういいじゃん~-KOKIA热门评论
不行。。。。我在做作业呢!!做作业呢。。。。作业。。。。嗯~好困。。。。。作。。。。ZZZZ。。。。啊!不行。要做作。。。。业。。。。zzzzz。。。。咦。。。。嗯~晚安~~ZZZZZ。。。。。。。。
这首歌没人翻译……是因为困嘛[奸笑]
等等等,这首慢是慢,但是好像。。。四十一。。。。岁的。。。。。KO。。。。。。KI。。。。。。。A。。。。。。。。。。的。。。。。。。。。。。。。。少女。。。。。。。。。。。。。。。。音。。。。。。。。。。。。。。。。。。zzZ。。。
可。。。以说。。。是。。。很。。树懒。。了。。。
演唱会千万不要唱这首!万一下面的都睡着怎么办😱😂
好...好... ...好什么来着(:з」∠)_ 我要说什么来着...? 嗯...嗯~~...(:з」∠)_ 哦..对了 是..好可爱... 想到了...太好了..可以安心睡了...zzZ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