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创作时听的音乐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家人老是问我,你写作业的时候为什么要带耳机!?不影响学习?!我说 电影那些主角做大事的时候都有自己的BGM!
四个小时 你浪费了时间 浪费了生命 代码写了吗?
感觉播主是个可爱的孤独的强迫症患者。。
本来是想听纯音乐写代码的,可是听着听着就开始哭了四个小时。伤了的心,感觉是没有办法复合了。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写论文时听,写一个自然段睡一觉[大哭]
从短到长的排序爽歪歪😏
很精致的一张歌单,恰到好处,不过分沉静让人昏昏欲睡,也不太抓耳使人分心。看书思考时听着很是舒服。
封面是一个专门画海的女画家画的,她曾经和妈妈一起去北极看海去探险,后来妈妈去世了她把妈妈的骨灰撒到了北极的冰川上,她一直坚持手绘出最清澈的大海,因为这是妈妈的最爱
看了评论才注意到排序,高能!
经常看到有人说边用xx听歌边写作业效率怎么怎么高的,今天试了一下,尼玛明天又得欠作业了[哀伤],这样的结果就是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拿着笔在刷屏看评论[大哭],二郎腿还在那不停地弹[大哭]
陪我度过考研的难挨的时刻 只要听到这个曲单 便会静下来🌹🌹🌹
“可能从一开始就是我一个人单枪匹马,来年不求并肩作战,只愿所向披靡。” —— 德卡先生的信箱
学习的时候听,棒极了!
其实我现在不觉得了这样评论不太好
我不是艺术家,不是作家,不是音乐家,但明天要体育中考的我,躺在床上做着最简单的放松肌肉的动作,失去了聒噪与压力,终于,天飘了起来,不再落在头顶,晚安,没有星辰的天,没有彩虹的雨后,没有上进心的我,我们都一样灿烂美妙。
“所有我们乐于荒废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浪费”不记得是哪个名人讲的了。
生活不易 谁都想好好的过日子啊
因为额叶功能不发达哈哈哈哈
给客人画稿子时听着这个歌单,配着窗外五月初的雨,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薄荷香,滴滴——是谁发来的未知消息,楼道传来隔壁邻居的狗狗叫,良久后,恍然发觉,好多年前的某个下午,我也是这样认真的坐在教室偷偷写着小说,累了,便抬起头悄悄瞅一眼不远处的那个女孩。嘿!时间啊,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小东西。
…三年是个很长的时间,人会变的
暮然回首 当年老子说了些啥?
那就好聚好散吧,抱抱你,还是要做一个酷酷的女孩子鸭
听音乐然后有感而发 不算浪费生命吧……
说明你一直都在成长!很棒[多多可怜]
这叫做 开玩笑的人 回复你这个麻木的人
别往下看评论了,快把手上的事情做了吧[大哭]
写作业也能当作大事吗([吐舌])
可恶,我妈不让我带耳机,纯音乐和麻将声混在一起的感觉整得我脑瓜子嗡嗡响
一直找不到语句形容,终于看到共鸣者,完全正中靶心
代码只会令我头秃[幽灵]
是创作!是创作!😂咱们抄作业的非要凑一下热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