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The 1975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The 1975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打赌你还自以为人生能够改变 [00:29.14]But you're sat on a train again
但你却又一次搭上了脱轨的列车 [00:38.95]Your memories are sceneries for things you said
你的记忆不过是你说过的话中的风景 [00:43.98]But never really meant
永远没有真情实意 [00:51.71]You build it to a high to say goodbye
你将感情高筑 只为离别一刻 [00:55.51]Because you're not the same as them
因为你与他人不同 [01:04.25]But your death it won't happen to you
但你的死亡却未曾降临 [01:07.63]It happens to 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s
它先降临于你的家人与朋友(自杀往往对身边的人伤害最大) [01:12.38]I pretend
我假装 [01:15.64]And 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我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1:27.07]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我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1:49.77]You win, you lose
你赢 你输 [01:51.37]you sing the blues
你歌唱着忧郁 [01:53.13]There's no point in buying concrete shoes
没有必要去买水泥做的鞋子(即尝试自杀) [01:57.38]I'll refuse
我会拒绝 [02:00.53]And 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我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2:11.91]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我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2:24.60]I always wanna die
我总是想要赴死 [02:34.56]Am I me through geography?
是我考虑地理考虑地太多吗 [02:37.77]A face collapsed through entropy
一张脸就这样崩塌熵增(即跳楼者脸被摔碎) [02:41.05]I can hardly speak
我难以言语 [02:44.19]And when I try it's nothing but a squeak
但我张开嘴却只能嘎吱作响 [02:48.32]On the video
在视频之上 [02:50.64]Living room for small
活在小小的房间里 [02:53.90]If you can't survive
如果你难以幸存 [02:56.86]just try
请至少尝试 [02:58.54]And 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我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3:10.17]I always wanna die
我总是想要赴死 [03:19.68]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3:25.83]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3:25.87]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3:30.86]And I always wanna die
我总是想要赴死 [03:35.68]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3:38.62]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03:46.79]Sometimes
或者有时 [03:48.70]Sometimes
或者有时 [03:50.13]Sometimes
或者有时 [03:51.90]I, sometimes, always wanna die
我有时 总是想要赴死 [04:01.06]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4:04.40]Always wanna die
总是想要赴死 [04:07.79]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
总是想要赴死 或者有时
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The 1975热门评论
Matty说,悲伤的时候,失落的时候别总想着自杀了事,因为,痛苦对于死者从来都是无法感受到的,活着的家人朋友,他们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们需要抚平内心的伤痛
明明4:26就可以结束的歌,加上了一段好像电影里诡异场面才会出现的配乐,弦乐的颤抖和各种不协和听起来就像一个准备死的人经历了种种内心挣扎后决定听马老师的话不自杀了。最后一个音回到了稳定的和声上,听起来和谐了许多,乐理中的“解决”就是这个意思。
If I live past 29, I hope I’m half as cool as you.
歌名这么丧 可我回家路上边听哭 我今天终于有猫了
第一次在马老师的声音里听到Liam的感觉 第一次在1975的作品里看到Oasis的遗风 三专这次是真的要接过英伦天团的大旗了
这歌到底哪里丧了??马老师是想传达人生难免会有悲伤痛苦想一死了之的时候但要想想身边的家人朋友们,这种做法对在乎你的人伤害才是最大的,“没有必要去买水泥做的鞋子”啊
Am I me through geography这句真的是很感同身受了...Matty举的例子是如果生在美国很可能会相信Jesus,如果你生在印度就很可能是Hindu,如果你出生在中东就可能是muslim,如果你是500年前的挪威人就很可能一直崇拜Thor。这些都不是出自你的本心,but you’re born into it,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concrete shoes是黑帮处刑方法之一,把双腿用混凝土包住然后整个人投到深水中。
一个真正想死的人,不会再计较人们说什么。一个拿死说来说去的人,以我的经验来看,并不是真的想死,而是…… 而是什么? 而是还在……还在渴望爱。 ——史铁生
这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其有负罪感,增加了对自我的厌恶。😶……
一直在为别人考虑,谁来考虑一下我
但是想结束却因为这样的想法不忍结束时,对他们来说也许是更痛苦地活着,但依旧不能够。没有人能真正体会当事人无底的绝望。
真的不要把LANY LAUV和1975放在一起,虽然歌都好听,1975可以说改变了现代独立摇滚,前面两个说难听点只是会唱情歌而已,个人见解
妈的,要是哭能解决问题我就是世界上身心最健康的人
只为了其他人的快乐而活,那还在活吗
虽然理解不一样!但是很高兴有人能注意到!
迟早会死的,不急,想想现在困扰你的事情五年后会不会仍然困扰你,如果不能,再坚持坚持。
这是一首随着专辑发行半年的歌,却在我的总听歌排行上一路飙升。超过了新的,超过了老的,不论是爵士,摇滚,乡村,流行,电子还是古典。如果说之前我是根据流派去听不同的歌,那the 1975扭转了这个局面。有关于他想传递什么,表达什么,流派只是一个载体,凝结在其中的思索让这首歌变得如此迷人。
听完这首歌,想给那位暂时还没遇到的未来女友发个动态,并灵光乍现的自己编了这评论,[憨笑]请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并复制的人,记得留下你们的👍哦!😉
活着的人感受过死者生前的痛苦吗,如果有的话他也不会变成死者吧
歌曲明明是写他总想死,但是曲子却感觉很有希望。好奇特
好了,我知道你有猫了(气fufu)
虽然我也是绿洲粉,但不得不说这张专辑的意义和深度都超出了绿洲以往的每一张专辑
一直很羡慕那些敢于且清楚表达自己情绪的人,“我难受了”“想哭了”“你快来关心一下我”,然后会很有人给予安抚。可我就是学不会,我也会失落伤心,甚至频率比你更多,但我只会藏着掖着,因为真的好怕添一点麻烦。难受
翻译在部分歌词上理解有误,比如am I me through geography,主唱解释过这是他对个人认知与身份是否仅由环境塑造的质疑,译为我的自我是否由环境决定可能比较贴切。以及sing the blues的blues是蓝调音乐,并非忧郁之意。感谢翻译的辛苦付出,但翻译在追求美感之外也得讲究小心考证,希望多多注意。
来自曼彻斯特的人生哲学 : 缸写下you and I are gonna live forever,多年以后马老师唱,不,l always wanna die.
家人和朋友只会让活着的我痛苦 我的生命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类似“躺在你的衣柜(guitar)”的感觉
我15岁的时候以为自己活不过20岁,17岁的时候想着活到30岁就可以了,我现在21岁了,我想活到50岁就好了,或许我以后会贪心更多呢。
马老师劝我不要死,我劝马老师把括弧里改成all the time
这首略带英伦风,matty说这不是一首苦乐参半的交响乐,也不是一首绿洲之歌,因为它没有那么黑暗。但从歌词上和声音上,它是如此的曼彻斯特。(来源婊叉采访)
听了这么长时间,总觉得歌词和曲调的反差很大。现在认真体味这首歌,让人觉得是经历了这些歌词之后的释放与解脱,所以那句“sometimes ”应该就是再回想起那时的深渊时刻后的脱离。
这首真的又冷又温暖,在雪天听,在雨天听,在夜里听,在心酸绝望的时候听,然后摸摸冰凉的鼻尖,关掉手机,擦掉眼泪,接着活下去,接着在世间行走。
感谢这首歌以及花花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陪我走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
从高中开始, 和抑郁症相伴了8年,感觉现在快坚持不下去了。 生活一天感恩一天吧, We all suffer.
并非说这首歌有多丧,而是这首歌里大段弦乐铺排、娓娓道来的旋律让人颠沛流离,算是年份团里配乐注满情感之一的作品,歌词本身不是消极,但是整体氛围会让人不停设想与深感倘若事情发生的后果而带来的伤感,难以自拔
我一直感觉这是1975最好的专辑里的最好的一首歌,把向死而生的灵魂表达的如此清晰。唯一可惜的是火不起来
明明歌名这么丧 听了却会有继续的勇气。 不要做被感情玩弄的女孩子。
歌词这么丧 可是却是向着太阳的炽热的交响乐的旋律。
LANY美国合成器乐队 1975英国合成器乐队 lauv美国流行歌手
继It's Not Living之后,第二首无限单循的歌,他们真的好温柔啊,有趣又温柔,明明写的是always wanna die, 可是我听到的都是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我爱的人一定要幸福快乐ROSÉ🥺🥹
刚刚打了自杀预防热线 可是前面有五个人在排队 想到很多人都过的很不开心 我就更不开心了
真是奇特的日日夜夜,在活得好端端的青春时代里,居然凡事都以死为轴心旋转不休。
对..Love It If We Made It这一首就比绿洲的歌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