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から僕は音楽を辞めた

5/6-ヨルシカ

SQ
歌手:

5/6-ヨルシ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5/6-ヨルシ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5/6-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不知道歌名的意思是六分之五还是5月6 不管不管 生在5月6的我就是幸福的拿不拿小女孩!!![流泪]

5/5或5/6是立夏。而今年的立夏正好是5/6。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皆此长大,故名立夏也。

四月他带着打工的工资离开日本去了瑞典,八月他说elma只有你是我的音乐啊,然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5/6 Amy的日记:从德隆去的斯德哥尔摩的时候遭遇了小偷。被偷走了分开保存的现金和多余的墨水。人生是有保质期的,创作也是一样。我只有音乐。可是却不能顺从心意,漫无目的,只是不停的模仿者艺术。 --来自微博胡萝卜烧豆角

中间是揉纸团(写给某人信?)还是打开锡纸巧克力(咽下苦涩?),还是掏出皱巴巴的纸类(回信)?

一想到这是拿录下的 在瑞典下的雨啊…就心动不已 中间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在揉茶包…亲眼所见一般

五月六日 n–buna 阴天 雨中 揉成一團的曾寫著夢想的紙张 已经擦不出火花的坏掉的打火機 丢弃 重新隐匿于下着雨街道中 —— 我对这首歌的通感印象

五月六日是农历的立夏,属于拿不拿的夏日就要来啦

虽然说只是过渡曲 但在制作上仍为高质量 曲子的风格属于Lofi-hiphop/Downtempo风格 具有浓厚的低保真风格 同时选用大量诸如雨声等white noise对lead主音色进行陪衬 lead主音色选用了较为柔情的钢琴琶音 与背景的迷幻风格pad音色搭配恰到好处

生在初夏真是太幸福了!!四舍五入就是拿不拿为我写歌了(你醒醒

“比起尽是用些精湛技巧所完成的作品,我认为幼稚中带点浮夸的冲击感才是真正的好作品。”

五月六日。你有多怀念五月六日。你有多怀念初夏。你有多怀念她捡起你丢掉的纸团并小心翼翼地展开的那一天。你有多怀念elma,eimy………………[流泪]

他最後還沒寫完,不知道最後到底放棄了沒有

最后MV中他消失在了海边。

其实5/6是拿不拿在五一假期结束后崩溃之下创作的作品

最近在玩P5R,才初期,感觉很适合雨宫莲刚到这个地方背着mona上学回家的惬意

5/6,初夏雨季,漫无边际的五月病,水滴点化在孤身一人的地面

月球,只有1/6的重力,剩下5/6的大概也不是欢快,是另一种余寂,和释然的尾巴

该如何表达呢,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大概与鹦鹉螺的mv中Amy拿着钢笔面向屋子中落满雨水的窗子的那段镜头比较贴切吧,又好像是只身一人背着吉他,穿梭在人群中,摸索着德哥尔摩这个城市一般。 「人生是有保质期的,创作也是一样。」 「我只有音乐,可是却不能顺从心意,漫无目的,只是不停模仿着艺术」

打开汽水罐的声音明明很清脆,但是却充斥着无奈和无趣...,又是看着雨落发着呆毫无意义的一天。写不出文案,画不出画,什么都干不成。。

  “青涩的庸才当然只能做出食之无味的作品,但青涩的天才所做出来的动画甚至可能比他成熟之后做出来的作品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他还不知道或者不熟练于怎么压制和调度自己的天才去为作品服务,从而只能够完全地奔涌出来,让作品明显地产生不平衡和自我意识过剩,这样的作品难以成为商业名作,却的确

第五年的5/6,夏季潮涌般向我拍打而来。

背景的低音音色的渲染就像墨色的阴云扩散晕染着,积压在天空,似无声的叹息化作咸涩的眼泪一点点侵染着胸腔。钢琴的音符像是在模拟雨点从屋檐滴落的画面感,又像是泪水从脸颊上掉下的节奏。

名字是改了嗎,中間怎麼變成豎條了…音辞好像也從「だから僕は...」變成了「だから仆は..」雖然讀音一樣但我們從术拿就開始的僕は傳統怎麼能…!

特别特别喜欢这首,雨天里写信,却怎么都不满意,一张张揉成纸团

等五月过去 倦怠和晦涩会随着梅雨季的结束而过去 迈进干燥雷厉的夏季 一切都会明亮利落起来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是什么,那么我的回答是春日的夜雨 房间被路由器幽蓝的指示灯微微照亮 屋外雨声滴答,而自己在屋内独享安宁 或者是换上外出的衣物,独自撑着能容下两人的长柄伞在雨中漫步 呼吸着微冷的空气,眼前的一切因水汽显得朦胧 这是我对这个曲子的印象,也是我自认为最快乐的时候

已经拿到实体专辑的我,看到上面有自己的生日5/6,显得更珍贵了,在这里留言都是因为喜欢她的歌和这天生日的云村民,快要过生日了[憨笑]

呜哇!!好幸运!!拿不拿一定会给你好运的!!

我猜是揉纸团,仔细听的话揉纸团后面有一个类似打开或关闭台灯的声音,或许是想为Eimy写些什么但想表达的东西文字或是音符无法企及,因此揉皱纸团关掉台灯逃避在深夜的黯淡中了吧。

5月6日,立夏。 君のいない夏がまた来る。 你不在的夏又要到来了。

记得之前看有人说过,如果xxx存在好几十年,一百多年,那现在的评论都将成为某些人的及其珍贵的回忆录或者生前信息,现在25年,光是看着19年夏天的评论就发觉那已经是好远好远之前的事情了,19年的年末疫情开始,我甚至也不知道发那些评论的人是否还活着,也许是我文学底蕴不够,没法深切感受到

这首纯音和拿其他的纯音好不一样,给我一种在雨天一个人在房间里写信心理逐渐崩坏的感觉🥵我的拿

偶然发现,拔下左耳机会是另一种感觉呢。一种闷在胸口的压抑,一种轻轻的悲伤。但果然还是会更喜欢都带上呢。

我以为是在抽烟,后面很像打火机的声音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皆此长大,故名立夏也。

昨晚手机一边充电一边单曲循环这首,结果忘记关机了……一早上起来发现这首歌的播放次数多了两百多次[大哭][大哭][大哭]

高考最后一场考试了,再听一次进考场了

这首歌听着心里闷闷的,雨声太有气氛了

5 / 6 「無題」 ルンド アルヘルゴナ教会 雨宿りの扉口

这首好宁静,雨慢慢下起来了。中间的窸窣声像把纸张揉碎,像是想给这场雨按下暂停键,可是音乐声雨声还在继续。 呜呜呜真的好喜欢拿不拿纯音,用作手机铃声了

最近在思考「人生的保存期限」這件事, 對我來說人生和音樂很相近,所以換成「創作的保存期限」這樣的說法也可以。 松尾芭蕉留下了「俳諧要如三尺之童般創作」這麼一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也可以用在音樂上。 比起盡是用些精湛技巧所完成的作品, 我認為幼稚中帶點浮誇的衝擊感才是真正的好作品。

每年生日都会下雨,可是自从上大学之后生日再也没被雨淋过了。。。

我覺得你大概是沒買初回限定盤

这首和六月雨都好有斯德哥尔摩的气息

想要听2022年夏季的雨声

5/6-ヨルシカ同专辑其他歌曲

5/6-ヨルシカ相似歌曲

5/6-ヨルシカ推荐歌曲

5/6-ヨルシ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