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ローグ-n-bu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モノローグ-n-bu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モノローグ-n-buna热门评论
我一直在想拿不拿是谁,点介绍时也没有,后来看到他的热门50首里我全是红心[惊恐]
欢迎来到n-buna的童话世界,这是开场曲,希望你喜欢,要遨游童话,从此曲听到专辑末出,效果非凡
这种调调真是太舒服啦。就想在阳光熹微的早晨中醒来,揉揉眼看着这日新月异是城市,开始自己新的一天,感叹着「世界真是美好啊」。
记得高二那年运动会 我报了6000 跑到中间想喝水 伙伴跟跑着送了一杯水给我 还没喝忽然想洒在头上降降温 结果洒到头上才发现里面有葡萄糖……于是 属于我的中学时代的最后一场运动会 就在那样一个粘稠的下午结束了 记得末尾有相机的闪光灯在闪 各色气球从操场四周腾空而起 夕阳映照着整个校园
觉得拿不拿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家伙。
①春を歩く。 我走在这春日里。 街を歩く。河原を歩く。 走在长街上。走在河滩上。 並木を歩く。校舎裏を歩く。 走在林荫中。走在校园里。 空を歩く。砂漠を行く。森を往く。月を征く。 我在高空中行走。在荒漠中踌躇。在深林中穿行。在月上漫步。
收藏未听系列,听后哇塞系列,哈哈
你两千多首红心,一个作者有五十个也不是啥稀奇事[汗][汗]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不一样吧,我都是一首一首隔段时间听过去的,每天日推能保持拿不拿的歌也不容易吧。
②歩みを進めるたびにちらつく追憶は 我的旅途所创造的每一步回忆 まるで冬の残骸だ。 已经像那冬日的残骸般凄迷了。 脳裏に焼きついたかつての幸せは、 我的脑海中不断重现着 曾经被烧灼过的幸福,
③言って見れば一雫の不幸せ。 现在变成了 所谓的如水珠般细小透明的不幸。 心の片隅にまれで癌みたいに 在像是患了癌症的 心室的角落 こべり付いていて、 很是不争气地, 空いた穴からは日々涙が落ちる。 从那里 从那个疮孔不停不停地落下眼泪。
④その垂れた数滴の着弾点、 那苍白无力的几处伤口, 東京都心の更に真ん中。 在东京城枢纽的正中心。 人生というやつだ。 人生 这般令人憎恶的存在啊。 そこで僕たちは旅をしている。 我们恰恰正深陷其中 进行着怎样徒劳的苦旅呢。
渣翻了一下ナブナ在《月を歩いている》的歌词本里附上的给《モノローグ(独白)》的小短文。希望没有打错原词…供参考~
我记得前一阵,我收藏了一个作者的曲子,后来天天推,我天天收藏,xx套路,正常正常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 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您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你取了个好名字,拿不拿
眼睁睁看着楼上几位互相吹捧,泪,流了下来
但是一個作者的所有歌都恰中他心。這不是一件很有緣份的事情嗎。
你也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家伙
开头有点像周杰伦的兰亭序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楼上一群温柔的家伙
拿不拿的纯音乐天下第一
英文里有个词叫crush 如果查字典 这是 压碎 碾碎 压垮 的意思 后来我才知道它作为名词 还有一层意思 是 短暂地 热烈地 但又羞涩地爱恋 比如 I had a crush on him 意思就是 我曾经短暂地 热烈地 但又羞涩地喜欢过他
天天写死人不亚于老虚的温柔的家伙
死鬼 你也很温柔呀(´ . .̫ . `)
我3k多首说什么了吗……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这歌,差点把我丧癌晚期治好了。
我听歌比红心多,,,[大笑]
夏风吹拂着少女纯白色的衣袖,她赤着脚踏过小溪,最后向面前五彩斑斓的世界奔去。然后回头说,嘿,一起吗
万物生长,一如光阴里所有的美,都会如期而至。 愿时光能缓,故人不散。 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也有远方。 愿你有孤独烈酒,也有清风和自由。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独闯的日子里不孤单。 --《你好,三月》萧浅
下一首真的随机到了六兆年,太可啪了(*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