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い ~ココロオモイ~-伊藤美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想い ~ココロオモイ~-伊藤美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仰望着黄昏的晚霞之空 [00:44.38]二人で一番星 探す帰り道
两个人探索第一颗星的归途 [00:57.11]広い歩幅
宽广的步幅 [01:00.15]追いつけずに離れてしまう
追赶不及,渐行渐远 [01:06.03]小さな指を
小小的手指 [01:11.26]ぎゅって握って優しく微笑む笑顔
紧握住你温柔的笑脸 [01:23.92]ココロ離れて近づいて
二人之心,若即若离 [01:29.69]ゆっくりでも一つになれたら
如果能够合二为一 [01:36.62]あなたの少し後ろを
我将紧随在你身后 [01:41.92]どこまでも歩けたら
伴你走遍天涯 [01:48.50]ずっと歩けたら
如果能一路前行的话 [01:55.08]零れる月明かりを
零落的月光 [02:01.08]風が凪いで
被轻风吹拂着 [02:07.37]うとうとするあなたに
看着迷迷糊糊的你 [02:12.71]とても安らいで
感到无比的安心 [02:20.12]離れた時 埋めるように
想要将离别的时刻埋在心底 [02:26.19]心想いを止めないように
却不愿停止心中的这份思念 [02:34.23]そっと小声で星に祈りを捧げて
轻声地向星星献上祈祷 [02:46.91]ココロ やさしく包み込む
这份温情,萦绕心间 [02:52.78]子守唄で そっとおやすみを
用摇篮曲轻轻道声晚安 [02:59.74]唄声 目印にして
将歌声作为印记 [03:04.91]夢の中逢えるように
为了能在梦中相逢 [03:36.21]ココロ ゆられて ゆらめいて
这颗心缓缓摇曳着 [03:48.51]ココロ あふれて 愛しくて
心中的爱满溢而出 [04:03.98]ココロ 離れて 近づいて
二人之心,若即若离 [04:09.62]ありふれてる日々を過ごせたら
如果能与你共度平凡的每日 [04:16.54]あなたの少し後ろで
我将紧随在你身后 [04:21.89]これからも歩けたら
从今往后并肩而行 [04:28.50]生きていられたら
如果能就这样生活下去的话
心想い ~ココロオモイ~-伊藤美来热门评论
亲爱的可可萝: 还有9天,遇见你就满1年了,感谢你这么久以来的照顾,希望能一直陪你走下去,永远爱你!
说实话第一次看妈剧情的时候发现妈现实世界是一个小学生,游戏里面跟大人一样的照顾爷,看完剧情以后更喜欢
她是你一开始的小小向导,起床到安睡,从摇篮到入棺,她即是你的贤妻良母,也是你最好的同伴,自己不过11岁而已,就已经很熟练的照顾你了,她只有11岁而已,本应该是被照顾的年纪,但她没有一句怨言,依旧全心全意服侍你。所以啊,请你们温柔对待她吧。
妈应该是我在公主最喜欢的角色,我是个国服玩家,对妈的剧情只能靠国服那些游戏中的个人剧情和现在关卡所能推到的剧情。对此我只能上B站寻找妈的剧情,所以我搜到了妈的个人剧情和日服这次妈的活动剧情,我很喜欢,也对这次kmr做的大受震撼,也为这位年仅11岁的名为可可萝的精灵留下了眼泪。
主人,不要感冒哦,一定要多注意健康,然后,吃饭不要挑食,然后要好好睡觉,好好工作, 和往常一样,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每天都要记得刷牙,那个..以后...可可萝.可可萝.. 会一直.一直会..希望主人幸福的 即使你忘了我..我也一直.....一直会..一直以来承蒙你的关照,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幸福的回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是最贴合可可萝的。可可萝的爱,是陪伴。这样的爱看似平凡,却在一点点地融化你的心,等你回过神,有她的日常已经变得无可替代。
那么问题来了?可萝妈和骑士君,今天到底是谁该过节[狗]
国服实装活动了,太感动了真的,虽然现在还没出下半篇。这次的活动剧情是我唯一一个认真看完的,虽然说关于喜悦的东西我不能共鸣,但关于悲伤,那我是一定能共情的。
前几天做梦梦到kmr发了一个公告 说是可可萝将以灵魂的姿态重回游戏 意思就是说可可萝死了 我本来是不粉可可萝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在梦里一直哭 后来醒来我第一反应就是上游戏看一遍羁绊相连心相系 现在彻底粉可可萝了 这几天一直在听这首歌
唯一一次,被活动剧情惊艳到,尤其是最后那一堆选项框我直接破防
可可萝:崽,妈知道你钻不够,妈给你炸个服务器
编曲也是神编曲,前中段平静,结尾音色突然爆发,鼓点乱中有序,将情绪拉向最高点,暴击泪点
昨天国服刚好到了这个活动,又一次看哭了,可可萝不管什么时候都一直在想着美食殿堂和主角,所有的苦楚都独自一人承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心的日语读法幻听是可可萝,你们发现了吗
不是幻听,本来就是ココロ(kokolo),只不过可可萝的第一个コ的后面有个加长音
一起过,这边建议带上小小甜心,然后去咲恋救济院过
看着那本日记上的内容是真的直接把咱一个男生看哭了
第一部的剧情里可妈返回现实,骑士君守在阿斯特莱亚里陷入昏迷的可妈床边,等可妈回到游戏世界以后,骑士君抱着可妈哭了起来,可妈说因为主人是男孩子,一生最多只能哭三回,这其中一次眼泪是为我而掉的,这太浪费了。🔪得我直接破大防[痛苦][痛苦][痛苦]
《心相连、绊相结》绝对是公主连结集大成的活动剧情,对我来说足以称作是故事的END。因为只要逃离对世界观真相的追逐,四人一直这样生活下去也很幸福美好。倘若公主连结是GALGAME的话,这就是第一个跳出ED的结局了。
主仆组最好吃的不是妈跟个妈一样照顾佑树,而是佑树成长过快,让可可萝追不上的时候,从那开始,可可萝对这个拽着自己成长的主人才从爱梅斯的任务变成发自内心的敬爱,让人尊爆
入棺是什么步骤啊kora!
这次周年没有可可萝,太可惜了,希望伊藤美来早点康复
第一个六星就献给了妈,她真的值得[流泪]
这一次妈的剧情....算是我这个国服开服玩家中后期唯一一个算是较认真看的....这个曲子我好爱....
妈已经恢复了!这是她的康复后的新台词:‘上吧拉布~’……啊不好意思,这是隔壁的(拉布竟成为妈新冠好后的第一声x)
找这个找疯了 今天发现工会之家可以买这个活动的歌 看了曲子名我直接过来了 妈妈真的呜呜呜看哭了
可可萝酱,截至今天已经和你一起度过了1年8个月又8天。每一天,从醒来到睡去,我都能感受到你在我的身边。我想……陪着你长大,然后和你一起变得成熟,一起老去……很遗憾,我在把你升到六星之前就已经无力再打游戏了,而且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谢谢你,一直陪着一个精神崩坏的我,不离不弃……
接下上面的,对可可萝妈妈的喜欢不仅仅是平日里她对美食殿堂的种种付出,也有妈性格的原因。毕竟是我们这些骑士君第一个遇见的人,也是构成美食殿堂纽带的重要部分。我永远喜欢可可萝(PS:可可萝kokoro也有心❤️的意思)
PCR国际服4月30停服。原计划5月2日蝶妈实装,以及5月11日的可可萝生日也随之成为泡影。
玩这游戏就是为了可可萝
很多游戏的初始御三家都渐渐地落伍了,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最初,在游戏里一无所有的时候,她们陪伴我们的快乐时光,可可萝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邢啊,小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
呜呜呜,可可妈我一直都会宠着的!
虽然不玩PCR了,但是还要为你点个赞
打霸瞳皇帝 爷被黑虎掏心了 妈哭的叫一个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