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は雨晒し-り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は雨晒し-り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是想触碰你的声音 [00:07.46]朝の心地良さになりたかった
只是想成为你清晨那份舒畅 [00:13.36]僕らの言葉に付いて回る
附在我们言语中蔓延的 [00:16.68]不確かな価値は拭えないな
不明确的价值无法消除 [00:19.57]この雨が止んだら
等到这雨停了 [00:22.62]また笑って歩いていく
也还能笑着走下去 [00:25.88]窮屈な感情は 不浄にとうに育って
束缚的感情早已在污浊中生长 [00:31.96]この空の模様の様に移っていた
像天空一样转向阴沉 [00:37.42]夏は雨晒し
曝于夏雨中 [00:40.54]君の背を目で追っていたんだ
目光追随着你的背影 [00:43.51]深い青に飲まれる前に
趁还未消融于深青 [00:46.83]君の言葉が聞きたいな
好想听到你的话语 [00:49.76]街が曇る度
在每个阴天 [00:52.57]確かな心を抱いていたんだ
都抱有明确的心情 [00:55.47]粗末でも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哪怕敷衍也好 你若能对我微笑 [00:59.02]雨に打たれよう
我情愿被大雨吞没 [01:13.74]君の傘になりたかった ただ
想成为你的伞 不过 [01:18.63]夕立の匂いだけが残った
只有骤雨的气息残存 [01:24.97]幽かに胸に黒く淀む
在胸中静静沉淀成黑色的 [01:28.44]生温い日々は離れないな
留有余温的日子 放不下啊 [01:31.30]この雨が止んだら
等到这雨停了 [01:34.43]また笑って歩いていく
也还能笑着走下去 [01:37.62]煌々と灯った月明かりを背負って
不辜负灼灼明亮的月光 [01:43.53]この夜が解けて霞んでしまう前に
趁夜色还未散去 朝雾朦胧之前 [01:49.29]夏は雨晒し
曝于夏雨中 [01:52.10]日々の隙間に潜っていたんだ
也曾畏缩在时光的缝隙 [01:55.16]遠い過去を眺める様に
仿佛回眺遥远的过去 [01:58.05]君と言葉を交わしたいな
想和你那样说说话 [02:01.30]足が竦む度
每一次踯躅 [02:04.23]君の姿を思い出すんだ
都会想起你的样子 [02:07.22]その目が望んでくれるなら
若你还期待着我 [02:10.55]雨に打たれよう
我情愿被大雨吞没 [02:25.30]湿った空気を浴びて
浸没于潮湿的空气里 [02:27.70]沈んだ夜を歩いた
走在沉沉的夜色中 [02:30.88]閑静な街の静けさが
清幽的城里 [02:33.80]耳をつんざいて仕方ない
这静谧却吵嚷得我不得安宁 [02:37.08]これから何処へ行こうか
于是要去哪里呢 [02:39.76]あなたの声の聞こえる方へ
去能听到你声音的地方吧 [02:43.44]遠く離れても 胸が痛んでも
哪怕分离 哪怕心痛 [02:49.50]君の声に触れたかった
也只想触碰你的声音 [02:54.52]夏は雨晒し
曝于夏雨中 [02:58.12]君の背を目で追っていたんだ
目光追随着你的背影 [03:00.84]深い青に飲まれる前に
趁还未消融于深青 [03:03.71]君の言葉が聞きたいな
好想听到你的话语 [03:06.84]街が曇る度
在每个阴天 [03:09.80]寂しさに意味を求めていたんだ
都追寻着寂寞的意义 [03:12.91]粗末でも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哪怕敷衍也好 你若能对我微笑 [03:16.28]雨に打たれよう
我情愿被大雨吞没
夏は雨晒し-りぶ热门评论
rib这首真的好抓耳5555 仿佛看到了他自由自在地滑翔于天际的现充嘴脸(?
气球真会写歌啊,Rib唱得也真的是让我惊叹神仙唱歌🎤相性真太棒了👏
???歌词倒是过审了,我的翻译呢???
这首歌被设成闹钟,但平时听的比较少,主要是因为这首歌没前奏。我平时一般都是闹钟响几秒就被我关掉。有一次闹钟声音被我调的比较小,加上那天睡的比较沉,没想起是闹钟,迷迷糊糊觉得是有人在放歌,想着说这首歌蛮好听的啊,然后才想起是闹钟。早晨迷迷糊糊的听到好听的歌还是很开心的。
哦对不起,我自己没开翻译显示,我是个傻子。
双语歌词已传(秒速)气球我真的太爱了神仙合作感谢感激
太惊艳了,rib对于声线和感情爆发的掌控什么的都太绝了!!!!可怕的不是天赐的慵懒少年音,而是他知道自身声线的优势,还能够利用这种优势。rib把这种夏日慵懒的清爽感最大化,给听众带来了于‘清晨,舒畅,雨后清新“更深一步的体验。最适合早上听,感觉听完一整天的心情会十分都明朗!
如果不火,我。。。。。自己听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笑死我了
“只是想成为你清晨的那份舒爽”❤️rib就是我们清晨的那份舒爽啊~真的好开心啊四年半了,你终于出新专啦!rib你知道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去一次你的演唱会听现场,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笑)❤️我在努力学习日文哦,如果哪一天能去现场,一定要在台下用日文大声说我喜欢你!✨直到今日你还是我的光芒
明天就要高考了,希望自己考一个理想的大学!加油!祝这个世界依然美丽,祝我仍然是我。[大笑][可爱][憨笑]
早上起来迷迷糊糊听到自己喜欢的歌真的能开心一整天的!
还是那个温柔的rib,可我变了。。。。变得更爱你了啊!
夏は雨晒し, 曝于夏雨中, 君の背を目で追っていたんだ, 目光追随着你的背影, 深い青に飲まれる前に, 趁还未消融于深青, 听说日语中的【夏天快结束了】是和【月色真美】一样有隐含的意思的。如果夏天结束了。是不是连夏雨都不会有了
哈哈哈哈哈绝了!姐妹太可爱了!!!!
能抓住你耳朵的除了你妈妈就是这首歌了(狗头
别把喜欢的歌设成闹钟!!!
小提琴我简直不行了,好听的要昏过去。
有些人能感受雨,而其他人则只是被淋湿。 ——鲍勃.迪伦
等到这雨停了,也还能笑着走下去,不辜负灼灼明亮的月光,趁夜色还未散去,朝雾朦胧之前,曝于夏雨之中☆
赞同这句话,以后再听这首歌会变成噩梦的引起生理不适[惊恐]
哈哈那时候是网课来着,反正赶上了打卡
现充嘴脸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曲风很熟悉很像須田,但这声音又不像气球桑,让我看看这又是哪位神仙( 'ω' )
实在太喜欢这首了TT rib桑每一句话的力度都控制的好好 最喜欢遠く離れても 胸が痛んでも 君の声に触れたかった这句 太有感觉了TT
看着歌词翻译我都有想画画的冲动了www
你听人家口中的夏季。 有甜甜的爱情和洗涤一切的大雨。 我感觉到的却只有真tm热。
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若能对我微笑 我情愿被大雨淹没。
「雨后也要继续笑下去哦。」
哈哈哈我是特别喜欢换闹铃的人,可能一个星期一种闹铃
りぶ也太可爱了叭!!把B站这首的tag里面的balloon打成了baloon[钟情][钟情]被可爱死了我淦[流泪]
有没有一种可能,Eve本身就比较火只是咒术回战让他锦上添花更加璀璨了呢
没人夸一下这个小提琴吗,太抓耳了[流泪][流泪]
太可怕了!四月份明明还没有这么多人!那个时候才两百多以为是要凉的曲子…
一首歌不管你有多喜欢,你也不要把它用作你的闹钟铃声,我他喵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