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ing fossil

夏は雨晒し-りぶ

Hi-Res
曝于夏雨中
歌手:
专辑: Ribing fossil

夏は雨晒し-り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は雨晒し-り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は雨晒し-りぶ热门评论

rib这首真的好抓耳5555 仿佛看到了他自由自在地滑翔于天际的现充嘴脸(?

气球真会写歌啊,Rib唱得也真的是让我惊叹神仙唱歌🎤相性真太棒了👏

???歌词倒是过审了,我的翻译呢???

这首歌被设成闹钟,但平时听的比较少,主要是因为这首歌没前奏。我平时一般都是闹钟响几秒就被我关掉。有一次闹钟声音被我调的比较小,加上那天睡的比较沉,没想起是闹钟,迷迷糊糊觉得是有人在放歌,想着说这首歌蛮好听的啊,然后才想起是闹钟。早晨迷迷糊糊的听到好听的歌还是很开心的。

哦对不起,我自己没开翻译显示,我是个傻子。

双语歌词已传(秒速)气球我真的太爱了神仙合作感谢感激

太惊艳了,rib对于声线和感情爆发的掌控什么的都太绝了!!!!可怕的不是天赐的慵懒少年音,而是他知道自身声线的优势,还能够利用这种优势。rib把这种夏日慵懒的清爽感最大化,给听众带来了于‘清晨,舒畅,雨后清新“更深一步的体验。最适合早上听,感觉听完一整天的心情会十分都明朗!

如果不火,我。。。。。自己听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笑死我了

“只是想成为你清晨的那份舒爽”❤️rib就是我们清晨的那份舒爽啊~真的好开心啊四年半了,你终于出新专啦!rib你知道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去一次你的演唱会听现场,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笑)❤️我在努力学习日文哦,如果哪一天能去现场,一定要在台下用日文大声说我喜欢你!✨直到今日你还是我的光芒

明天就要高考了,希望自己考一个理想的大学!加油!祝这个世界依然美丽,祝我仍然是我。[大笑][可爱][憨笑]

早上起来迷迷糊糊听到自己喜欢的歌真的能开心一整天的!

还是那个温柔的rib,可我变了。。。。变得更爱你了啊!

夏は雨晒し, 曝于夏雨中, 君の背を目で追っていたんだ, 目光追随着你的背影, 深い青に飲まれる前に, 趁还未消融于深青, 听说日语中的【夏天快结束了】是和【月色真美】一样有隐含的意思的。如果夏天结束了。是不是连夏雨都不会有了

哈哈哈哈哈绝了!姐妹太可爱了!!!!

能抓住你耳朵的除了你妈妈就是这首歌了(狗头

别把喜欢的歌设成闹钟!!!

小提琴我简直不行了,好听的要昏过去。

有些人能感受雨,而其他人则只是被淋湿。 ——鲍勃.迪伦

等到这雨停了,也还能笑着走下去,不辜负灼灼明亮的月光,趁夜色还未散去,朝雾朦胧之前,曝于夏雨之中☆

赞同这句话,以后再听这首歌会变成噩梦的引起生理不适[惊恐]

哈哈那时候是网课来着,反正赶上了打卡

现充嘴脸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曲风很熟悉很像須田,但这声音又不像气球桑,让我看看这又是哪位神仙( 'ω' )

实在太喜欢这首了TT rib桑每一句话的力度都控制的好好 最喜欢遠く離れても 胸が痛んでも 君の声に触れたかった这句 太有感觉了TT

看着歌词翻译我都有想画画的冲动了www

你听人家口中的夏季。 有甜甜的爱情和洗涤一切的大雨。 我感觉到的却只有真tm热。

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若能对我微笑 我情愿被大雨淹没。

「雨后也要继续笑下去哦。」

哈哈哈我是特别喜欢换闹铃的人,可能一个星期一种闹铃

りぶ也太可爱了叭!!把B站这首的tag里面的balloon打成了baloon[钟情][钟情]被可爱死了我淦[流泪]

有没有一种可能,Eve本身就比较火只是咒术回战让他锦上添花更加璀璨了呢

没人夸一下这个小提琴吗,太抓耳了[流泪][流泪]

太可怕了!四月份明明还没有这么多人!那个时候才两百多以为是要凉的曲子…

一首歌不管你有多喜欢,你也不要把它用作你的闹钟铃声,我他喵的就是

夏は雨晒し-りぶ同专辑其他歌曲

夏は雨晒し-りぶ相似歌曲

夏は雨晒し-りぶ推荐歌曲

夏は雨晒し-りぶ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