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he End (2012 Remaster)-Blu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 the End (2012 Remaster)-Blu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些肮脏的词汇(直到最后) [00:31.00]They make us look so dumb (En plein soleil)
让我们麻木不仁(阳光明媚) [00:37.00]We've been drinking far too much (Jusqu'a la fin)
我们大醉酩酊(直到最后) [00:44.00]And neither of us mean what we say (En plein amour)
但我们互相都不曾意会(这才是爱) [00:49.00] [00:51.00]Well you and I
是的,你和我 [00:56.00]Collapsed in love
溃于爱中 [00:59.00]And it looks like we might have made it
我们本应永不分离 [01:04.00]Yes, it looks like we've made it to the end
是的,直到最后 [01:10.00] [01:22.00]What happened to us? (Jusqu'a la fin)
我们怎么了?(直到最后) [01:29.00]Soon it will be gone forever (En plein soleil)
这种感觉转瞬即逝(阳光明媚) [01:35.00]Infatuated only with ourselves (Jusqu'a la fin)
只迷恋于对方(直到最后) [01:41.00]And neither of us can think straight anymore. (En plein amour)
直到我们都不能正确思考(这才是爱) [01:47.00] [01:49.00]Well you and I
是的,你和我 [01:53.00]Collapsed in love
溃于爱中 [01:56.00]And it looks like we might have made it,
我们本应永不分离 [02:01.00]Yes, it looks like we've made it to the end
是的,直到最后 [02:08.00]When you and I
当我们 [02:13.00]Collapsed in love
溃于爱中 [02:16.00]Well, it looks like we might have made it
我们本应永不分离 [02:21.00]Yes, it looks like we've made it to the end.
是的,直到最后 [02:28.00] [02:59.00](En plein amour)
这才是爱 [03:04.00]You and I
你与我 [03:07.00]We just collapsed in love
我们溃于爱中 [03:11.00]And it looks like we might have made it
我们本应永不分离 [03:16.00]Yes, it looks like we've made it to the end
是的,直到最后 [03:22.00] [03:40.00](En plein soleil)
阳光明媚 [03:50.00](En plein soleil)
阳光明媚
To the End (2012 Remaster)-Blur热门评论
一直觉得blur比oasis在音乐性上做的更好,因为blur并不是简单的英伦吉他音乐
好好听歌,不要比较。上午听听Radiohead想自杀,中午听听Oasis充充电,晚上再听听Blur要么小孩点快乐要么想想人生,生活挺好的呀
哥无法确定blur是不是自己最喜欢的britpop乐队,但Damon Albarn绝对是哥楷模,哥爱死了这首歌里那种未世感里的醉生梦死哈。
呸,你看不上绿洲的三弦吗?
想起13年去香港看糊团,演唱会会馆入口处的小型屏幕上放的正是to the end的MV, 黑白色的猴子和面面的脸,印象很深。
风格迥异得最明显的英伦乐队应该就是blur了吧 上首蹦跶得像儿歌 下一首就立马思考一下人生
太性感了,有种坐在巴士上看着光怪陆离的城市的迷幻感
不妨听听法语版,欣赏欣赏猴子的儿童法语。
想到贾斯汀形容blur:可怜巴巴 醉醺醺 又毫无畏惧
据说大萌录到最后是大醉的,据说领导听到最后混音后的版本哭了。[心碎]于是我来听了,结果秒哭[心碎],糊团的歌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在大街上摇头晃脑蹦蹦跳跳的不正经的大龄儿童,但是这歌真的唱到心缝里去了
不用觉得,确实就是这样...在音乐性上面,Oasis一直不求上进!!
哇😭隔壁都整法语了,我家莉娅英语还拼不全
最爱的西洋歌曲,没有之一!MV也很妙,模仿了法国左岸名匠导演雷耐的《去年在马伦巴》,模仿的很到位、很诙谐,完全没有贬义!Blur太有才了。
确实,但是绿洲最感染人的是他的精神和乐队的张力
这首让我觉得collapse这个词有绮丽而轻盈的质感
其实不想看你这么深情又伤感,其实想看你永远疯疯癫癫没心没肺蹦蹦跳跳除了快乐什么也感受不到
正如他们的名字一样,blur的风格是一种模糊的英伦,朋克,艺术的杂合体,更加另类,和OASIS的相对稳定的吊儿郎当风格[大哭][大哭][大哭]有很大区别,所以相当容易上头[色]
习惯五六点起床闹钟一首fool' s day,搭车听oasis,晚上听blur才能睡得着[呲牙]
觉得blur的可爱就像在一个上层社会珠光宝气的晚宴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蓬头男孩。
别这样讲radiohead好不好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原来不喜欢某个乐队就是优越感,长见识了
没错!blur的音乐性是最吸引我的
我觉得音乐性上糊团做的确实好一点
当时在YouTube上看到致敬阿伦雷乃的MV就惊了,记得还有一部MV致敬的是库布里克的《发条橙》。死猴子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有才得多。
你们让我一个可以笑着听完OK电脑的人咋办啊,我家电头很正常的(确信)
哈哈哈就算喜欢听绿洲都承认是实话啊,别忘了damon还有gorillaz这种风格呢,solo更是歌剧嘻哈啥音乐都能做,连非洲音乐都有,还拿西游记写过东方味的歌,你说呢?绿洲歌通俗受众广是好事,不喜欢太口水的歌还是错了是吧
Damon说这首歌是他写过最浪漫的一首歌,灵感来源于一个男孩和女孩在谷仓前的漫画,让他觉得很浪漫。
好像除了你之外目前都还挺正常的?
上联To the end.下联To the local.[大哭]
正常人对一句刺耳的实话不会说什么 而你想到有部分人会因为这句话大做文章 你还要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实在弄不清楚你的脑回路呢
梦到和金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几个小时,我竟然!一直在给他拗造型拍照??!一觉醒来肠子都毁青了
我觉得你说的是弦乐,但是没有证据
这首的小样里,法语部分是贾姨唱的
我觉得这一层楼主看着自己莫名其妙多出来的54条评论心里慌的一批
你应该反驳的是他的论点 而不是拿他本身做文章 明白了吗?
此mv证明金牙自带的逗逼属性让他完全无法融入文艺片中
感觉缸纯粹是拿天赋写歌,牙是有天赋加上正儿八经学过音乐,音乐性上当然是更好。但是也注定了blur是那种精致的美感,而绿洲是那种很生猛的粗砺——我想绿洲很多粉丝就喜欢的是这点吧。(撕起来撕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大。😼)
先把消极态度带进来的就是您呢 先不友善的是您呢
猴子很久之前说啊这差不多是他写的唯一一首快乐的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给莉亚留点面子吧[大哭]
上午听听blur心情好好开心旋转,中午吃个饭听radiohead真的丧到一点食欲都没有
哈哈哈本粥粉竟然被喷骂Oasis秀优越 真是世界奇妙物语[可爱][可爱]
麻烦喜欢搞小众优越感的滚粗好吧。
翻唱自Walker Brothers的《To the End》有油画一般的美感,把弦乐的氛围渲染进吉他旋律带来了末世的不顾明日的纯粹浪漫——这也正是那个时代英国青年所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