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Von den Elben 2003-Faun

SQ
歌手:
专辑: Licht

Von den Elben 2003-Fau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on den Elben 2003-Fau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on den Elben 2003-Faun热门评论

歌词翻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中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燄,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死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铁卫。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我怕不能再看到蓝天和你的面庞,怕不能感受微风袭面和你的气息,怕不能听到流水潺潺和耳边你的呓语,怕终归于尘土却永别于你。

人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的朋友。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很感谢xxx音乐,帮助我不断发现奇特美妙的音乐。陌生的曲风,陌生的语言,却让人怦然心动。

她的眼睛很美,可惜里面没有我。

她有着精灵般的诱惑之感,有着倾世的美貌,她的一颦一笑牵动着我的心,是我心脏跳动之源。如果可以,我愿将我的灵魂献给撒旦,愿得到美好的她,即使为此消亡,不复存在。

从笛子推荐来的,《你什么都没看见》真神作!

四年前的歌单里如今仅剩的几首之一。

我就不一样了 我打牌也不敢乱叫地主

请允许我静静的在这里装逼~~~~~~~~

为了和你说话,我花光了所有的勇气,以至于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庞贝的气息,湮没成烟,孤独的马灯,被骑士提的好高好高,照亮归途,一路延伸。翻山越岭只待散尽。征战四方,攻。黄沙漫漫长夜,战旗高悬,战马斯鸣,盔甲晖黄,褪去了光泽。号角,狼烟,待从头,回本心。

我就问权游这句话和这首中古民谣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吗?每首歌都可以看到这个评论.复制粘贴好玩儿吗?跟风好玩吗?

有人问,你听那么多英文歌又听不懂,装什么13。额,我对他说,听不懂,那就把她们的歌声当成乐器听啊。

所以这就是你熬夜的理由。

求助,有知道歌名的盆友麻烦告诉一下我,感激~ 找一首忘了名字的中古民谣,歌词大意是一个青年人走进森林遇见了林中仙子,等他走出树林回到自己的家时发现家人已去世,于是他开始牧羊给村里的孩子讲这个故事。 颇有种到乡翻似烂柯人的感觉。

打牌都不敢乱叫地主[哀伤]

各位这是中古高地德语……德语学过a级以上的可能认不太出来但应该不少单词都有既视感,另外古德语不等于古日耳曼语,古日耳曼语后来还分了好多好多分支都算远古语言了……

吃过最苦的东西——她的喜糖 喝过最苦的东西——她的喜酒 收过最烫的东西——他的喜帖 这辈子碰到最开心的事——她孩子长得像我

然后你会活的一个朋友多都没有,成为生活中的失败者,因为你扔掉的正是人情社会中必须要有的东西,你拿起的正是人情社会中最不需要的东西

赵本山:精辟啥啊,那叫屁精(改革春风吹满地)

Sagittarius的《Das lied》 及英语版的《The song(Bonus Track)》

在学德语的我好像不是很认识这种德语...或许是古德语?

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哪条腿都没有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一个平凡到极致的单身狗!老子就是这么狂!而且这条评论还是复制的

权游的配乐都是现代交响,作曲者还特说是故意避免使用中世纪风格,你们还在凯尔克风的曲子下面刷守夜人誓言[大哭]跟风这么好玩?

那你便遗忘了数千年来守夜人们的孤冷,遗忘了黑袍卫士们保卫王国时奋不顾身的冲锋,遗忘了他们与异鬼们决斗时留下的最后身影,遗忘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忍受如欲望的燃烧与冰雪的憔悴。或许他们的一腔热血最终消迹近无,但他们的热血仍存,抛洒在冰雪上,最终点燃了冰雪,奏起一首悲凉的冰与火之歌。

我觉得吧,这玩意纯就忽悠热血上头的年轻人

是的,有时候不知道歌词才是听歌的最好状态。

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减少极尽功力的酒会去加入朋友胡吃海喝的酒局。会接受,忍受不爱你的人。你认识了不能让所有的人都爱上你。会去连线那些看不起你的亲戚,亲戚就只单单是亲戚罢了。不在对朋友做评价,能是朋友的都不会差。爱每一个人,爱人者人人爱之。切莫终身功利。

这是。。。古高地德语?!

太宰治写过一句话 大意是‘我本想这个冬日就去死的 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 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 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

原来看小说的的时候羡慕主角有人喜欢,被人告白,长大了之后才明白,拒绝一个人的表白那么令人难受,此时此刻,再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

什么歌都听不进去的时候我还是能听进去中世纪民谣凯尔特音乐。听这些音乐不只是听歌,更像是在听一段故事,或是亲历一段故事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 我指着羚羊或田野间的母鹿嘱咐你们 不要惊动, 不要叫醒我亲爱的, 等他自己情愿 [圣经·旧约·雅歌 -652]

宙斯之子,海神波塞冬因与凡人偷情诞下美杜莎三姐妹,被天神知道,要惩罚这些半人半神的怪物,蛇发女妖美杜莎和人类展开了一场杀戮,由于实力悬殊人类想打败美杜莎那使人为之一看就石化的面容,只能选择避开,最终人类获胜!

还有画风各异的沙雕网友

我这种靠语言分歌单的人,最近一直在跪。

是中古高地德语(mittelhochdeutsch),词作Heinrich Von Morungen,为12、13世纪德国吟游诗人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 我爱着,只我心里知觉; 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 我曾宣誓,我爱着,不怀抱任何希望, 但并不是没有幸福——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摘自《西方美术史》序言

兄弟,你走错片场了[呆]

笛子Ocarina,代表作《小绿和小蓝》《你什么都没看见》,前期大多为哲理小故事,后期开始连载中长篇,画风清奇(独特火柴人&笛子强!不上色!),富含这里,反应社会现实,影射&讽刺一针见血

宙斯之子………………波塞冬和冥王都是宙斯的哥哥。宙斯才是最小的那个[多多耍酷] 波塞冬怕是要气死了[大哭][大哭] 又突然多了个爹[多多捂脸]

Von den Elben 2003-Faun同专辑其他歌曲

Von den Elben 2003-Faun相似歌曲

Von den Elben 2003-Faun推荐歌曲

Von den Elben 2003-Fau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