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N' Bones-Guns N' Ro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ust N' Bones-Guns N' Ro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他丧失了心智 [00:06.58]He left it out back on the highway
回来的路上他把它搞丢了 [00:10.62]On "65"
就在65号公路上 [00:13.87] [00:20.61]She loved him yesterday
昨天她还爱他来着 [00:24.25]Yesterday's over
但昨天已经玩完 [00:26.73]I said okay
我说 好吧 [00:29.37]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啦 [00:32.74]Time moves on
时间照常飞逝 [00:36.94]That's the way
那就是人生 [00:38.66]We live an hope to see the next day
我们带着希望而活就是为了眺望明天 [00:43.45]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啦 [00:46.68] [00:50.82]Sometimes these things they are so easy
有时这些琐事能够如此轻易解决 [00:56.34]Sometimes these things they are so cold
有时这些琐事如此冷漠令人发指 [01:04.69]Sometimes these things just seem to rip you right in two
有时这些琐事似乎会将你一分为二 [01:11.84]Oh no man don't let 'em get ta you
噢不 伙计 别让它们找上你 [01:17.29] [01:23.66]She loved him yesterday
昨天她还爱着他 [01:34.29]He laid her sister
他顺便睡了她的妹妹 [01:38.86]She said O.K.
她说 好吧 [01:40.94]An that's all right
没有关系 [01:42.57]Buried her things today
今天就在埋葬她的物件 [01:49.17]Way back out deep
埋得如此之深 [01:52.19]Behind the driveway
就在自家车道后面 [01:55.87]And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啦 [01:57.69] [02:01.28]Sometimes these women are so easy
有时这些女人能够如此轻易解决 [02:05.70]Sometimes these women are so cold
有时这些女人如此冷漠令人发指 [02:13.15]Sometimes these women seem to rip you right in two
有时这些女人似乎会将你一分为二 [02:22.54]Only if you let 'em get to you
假如你让她们缠上你 [02:27.68] [02:32.73]Ya get out on your own
耶 你就别想安宁 [02:35.77]And you take all that you own
你带走你的所有东西 [02:39.24]And you forget about your home
忘掉你的家 [02:41.92]And then you're just ******' gone
然后你就这么一走了之啦 [02:43.45] [03:17.71]There's no logic here today
今天这儿没什么道理可言 [03:28.56]Do as you got to, go your own way
按你的意图去做 走你自己的路 [03:33.51]I said that's right
我说 没关系啦 [03:40.37]Time's short your life's your own
人生苦短 你的生命是你自己的 [03:43.81]And in the end
直到最终 [03:45.99]We are just
我们只是 [03:48.62] [03:49.32]DUST N' BONES
尘埃和腐骨 [04:14.80] [04:23.86]by 349385170 [04:36.71]
Dust N' Bones-Guns N' Roses热门评论
此曲严重背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不想当主唱的吉他手不是好贝斯
izzy慵懒沙哑的太性感了
主音izzy,axl负责高音和扯嗓子喊,其他奇怪的声音slash负责[大哭] 不过axl除了没有izzy这种慵懒的感觉其他都能唱吧……所以根本听不出来……
中间有一个很恶魔的声音竟然是slash
“将我分成两半”,多么典型的辩证唯物主义。
不不,slash是那种软萌羞涩的声音...这个诡异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发出来的...
slash在自传里说izzy就是那种挑事的挑的别人都鸡飞狗跳就他出淤泥而不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65号公路是axl和Izzy的老家印第安纳州的公路。
每次看到俩人把无助又惊悚的Izzy挤开真的笑死
别说出来[大哭]万一哪天被某部门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歌是izzy主唱rose和声,slash发的诡异的声音实际是吉他+嘴巴使用的叫做talk box的效果器
日推是实在没啥可推的了么?这种经典货别说盘,磁带我都有,能不能推点儿这么多年错过的好歌好乐队?而不是给我推已经好的没边儿的?
That's all right[发怒][发怒][发怒]
Izzy有一首歌叫Sweet Caress,听得让人满脑子粉红色泡泡,他太帅了,声音还那么sexy😢
izzy是我见过玩摇滚中最帅的
知道的啦,他一直兼职哇音和各种诡异音效,开个玩笑哈哈
live吱吱被三个人抢麦哈哈哈哈,duff抢完,axl抢,axl抢完,slash抢,吱吱懵逼三连,我是谁我在哪不是该我唱吗?
这歌91年liveaxl和slash一起抢吱吱的mic那段笑死
椅子斯大林我劝你不要太性感🥵
枪花肯定想不到,我一边听他们的音乐一边读尼采。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就算闭上嘴巴 裤裆也会鼓起来
听了三千张摇滚唱片,除了法克什么也没听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假的吧,今天看评论才知道恶魔低语是slash,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奶音甜妹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个人感觉这一首的好听程度可以排到枪花的前五了!!!
好爱他喊那句“just fxxking gone” 积压的情绪短暂释放了一下
是不是izzy主唱的歌词里都有easy?
积极乐观正能量。他睡了他妹子,怎么不算是试图融入他的家庭呢?情欲,是不确定的。亲情,是持久的。
Izzy 毫无疑问是这群人里才华独树一帜的一个 犹如行走的猎豹 可以去听他单飞后出的专辑
这一首是我枪花最爱的一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izzy声音太性感了?
duff:slash的声音(年轻时)和现在一样轻柔,他留狂野的长发是为了掩盖腼腆内向的真实一面 hhh
人类的价值观永远无法统一,而自欺欺人是容易的。
他能唱出这种音,你可以在B站搜Guns N'Roses CBGB。
2分20秒的那个很恶魔声音居然是我们娇羞的Slash?!
對 仗 工 整(指樂隊名和歌名)
怎么总有一种听14years的感觉[大哭][流感][大哭]
有关部门很腻害的[多多耍酷]
izzy太帅,不管过去现在,歌曲,吉他还是他的脸[开心][开心][开心]
这首歌的现场Izzy把laid改成了f**ked
那句just fking gone给我爽完了
但相反的是实际上摇滚乐队基本上都是左翼
这首歌好适合开车听or公路文学
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拿出新水平、达到新境界,通过新举措、新发展,形成新突破,为此,我们必须重视新方法、看清新形式、厘准新要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新期待、新关系中,用好新本领、展现新风貌、走出新高度,新知识造就新事物、新实践获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