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 Talk-King Crim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lephant Talk-King Crim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的表达,不过都是说辞 [00:44.47]Arguments, agreements, advice, answers
论点 协定 建议 答复 [00:50.41]Articulate announcements
清晰明确的通告 [00:53.08]It's only talk
不过只是说辞 [01:12.51]Talk, it's only talk
我们的表达,不过都是说辞 [01:16.92]Babble, burble, banter, bicker bicker bicker
胡言乱语,废话空谈,戏谑,争执,拌嘴,抬杠 [01:22.02]Brouhaha, boulderdash, ballyhoo
骚动,圆滑,吹捧 [01:27.35]It's only talk
都不过是说辞 [01:30.11]Back talk
有人要反驳我了 [02:02.75]Talk talk talk, it's only talk
奋力的表达,不过全是说辞 [02:06.99]Comments, cliches, commentary, controversy
注解,陈词,评价,论战 [02:11.61]
Chatter, chit-chat, chit-chat, chit-chat 喋喋不休,闲,言,碎,语 [02:15.03]Conversation, contradiction, criticism
议论,反驳,非难 [02:19.28]It's only talk
不过只是说辞 [02:21.00]Cheap talk
廉价的说辞 [03:09.48]Talk, talk, it's only talk
拼命的表达,不过只是说辞 [03:13.29]Debates, discussions
争辩,商讨 [03:15.42]These are words with a D this time
轮到D开头的词了 [03:18.03]Dialogue, dualogue, diatribe
对话,堆话,诽谤 [03:21.40]Dissention, declamation
异议,雄辩 [03:24.71]Double talk, double talk
一语双关 模棱两可 [04:16.70]Talk, talk, it's all talk
表达,对话,全是说辞 [04:20.60]Too much talk
臃肿的言语 [04:21.53]Small talk
浅薄的言语 [04:22.69]Talk that trash
我们用这些垃圾来进行所谓的沟通 [04:24.01]Expressions, editorials, explanation, exclamations, enfadulations
表现,社论,辩解,感叹,自造词 [04:30.90]It's all talk
全部都是言语而已 [04:33.25]Elephant talk, elephant talk, elephant talk
言语堆砌成的庞然大物,就叫它象语,就叫它象语吧!
Elephant Talk-King Crimson热门评论
我从艾褔杰尼主页点进来的
king crimson1969年组建,窦唯1969年出生
既然来了就了解一下嘛,这是传奇前卫摇滚乐队克里姆森国王的第八张专辑,这一张加入了很多实验和金属的元素,和之前的以爵士和古典为基础的专辑有所不同,对于最开始接触前卫摇滚的人来说会比较不入耳,有兴趣的建议从他们宫殿那张专辑开始听。
自己欣赏不来就别说人家rapper点错了喜欢。这些评论恰恰证明了,中国那么多所谓的嘻哈粉都是跟风的,欣赏能力和rapper相差了不止一个等级,真是给偶像丢脸
然而所有人都急于发声.
elephant talk不就说的那几个招黑评论吗……哈哈哈哈哈完美演绎
认识KC后词汇量暴涨……
不过更让我惊讶的是,这些音符是怎么拿手弹出来的?
懂了,KC在产房门口等着模仿[强]
那个什么艾福看到他粉丝就这个水平会不会觉得自己也low起来了,评论这群人让人笑死
1969年首专都出了 组建的更早
一帮听说唱的来kc底下刷到此一游,你们真的该死了。
我很難想像如果一群rap迷觀光團進來,那些前衛家和哲學論者會怎麼和他們「相處」
这首歌底下的评论真是爆笑 ……行为艺术么2333
评论里的某歌手粉丝麻烦可以停止抖机灵了吗?不小心进来了听完安安静静出去不好吗?ky很有意思?
都在感叹kc的歌词,没人注意到这翻译简直妙极了吗,kc那种孤高的格调和对世间万般庸俗的鄙夷透过这翻译被表达的淋漓尽致
感谢指正,我其实是按首专算的组建时间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蠢的人
你觉得一首前卫摇滚和rapper有什么联系吗,听这种歌的大部分都不了解rap你还说人家酸[撇嘴]
刷窦唯粉一样道理,除了只知道喊窦唯"大仙大仙",并不在意艺人是通过什么方式提升自己的音乐水准,对于这类人来说标签化一个艺人带来的成就感与标新立异感,远大于提高自己音乐素养的快乐。
对于前卫乐粉大家还是多多包容其他风格的乐迷吧,yes的歌jojo粉郭敬明粉什么都有,音乐作品就只是一首歌,我不认为任何人或者任何群体有独自霸占并解释其的权利。rapper来的听众也别老是刷刷刷了…确实有点不雅观。鄙视链这东西艺人都不会计较的东西,崔健和贝贝也合作过,乐迷非要挣个高低吗。
中国的rapper以及说唱迷确实该多听点歌,提升点音乐素养。因为说唱门槛挺低,不结巴谁都能说唱几句,伴奏采样做个循环就行。艾夫杰尼能听到这首,说明他有点东西,说不定以后会采样该曲。
听摇滚其实确实是非主流哈,主流话语权又来堵我们的嘴了
实话其实是不管是jo小鬼还是艾福杰尼粉丝点到这里来一般都是留下评论就走了,不会认真听歌的,更不用说去了解乐队了
不在A的底下评论B是对双方都是一种尊重,你可以什么艾夫杰尼的底下评论,不用在kc的歌里谈论无关的人
这是KC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绯红之王太惨了,上被JO小鬼踩踏,下有什么杰尼粉入侵
窦唯1994高级动物才发,这歌1981的
“你为什么喜欢大象啊” “因为我会说大象话”
1981年所定义的前卫,与2020年定义的前卫,差距甚小。
elephant talk与评论完美结合 哈哈
没有人是真正因为克里姆斯国王来听这首歌的
主要还是rapper们的音乐水准和听rapper的听众音乐素养割据的太多了…一些听众,所谓的各种迷妹迷弟,吸收不了任何最基本的除去自己偶像之外的音乐形式。无论是不是聚焦于中国有说唱的名次,就音乐本身来艾佛杰尼的音乐也有待进步的,跟一线的一些rapper还是差距有一些的。
海德格尔讲语言是人类的家,kc这首的意思应该在于家只是个破败不堪的茅草屋。正题反题都有了,合题谁来写?
?这里怎么变成这样了[口罩]
象语。让我想到1984的“鸭话”。
博弈论里的cheap talk特指在博弈中不直接影响博弈结果的交流,不过那篇相关论文是82年发布的,这张专辑是81年9月的。感觉翻译成“无关紧要的话”或者“没用的话”更好一点,“廉价的说辞”有点直译的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rapper是谁但丝毫不影响我给你点赞
兄弟这首歌发行的时候窦唯才11岁
无论怎么上传歌词,死活要被删掉一两句
求求你们别给花园宝宝招黑了
以前第一次盲听就觉得这真真是高级动物的先祖
相比之下kc就做到了难以取代,很多前摇乐队都有kc的影子,但是很难去从艺术价值上超越kc,唯一kc的槽点可能还是prokject的"kc式爵士"吧。rapper这方面的话我还是认为国内的话类似于小老虎/狸猫、幼稚园杀手之类的能达到于一个行业内较高的水准。
语言的局限性有时让我觉得沟通都是totally pointless
大象叫那段吉他真是每每称神
艾福杰尼是什么鬼东西 能不能在下面别跟游客一样乱写到此一游
A开始不应该是abandon嘛[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