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ering-The Antle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ettering-The Antle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多希望我能够 [00:45.140]In that first minute we met
在我们初遇的那一刻 [00:48.530]The unpayable debt
就知道我会欠下你那些 [00:51.970]That I owed you
无法偿还的债 [00:56.120]'Cause you'd been abused
你正在被那 [00:59.720]By that bone that refused you
深入骨髓的病痛所折磨 [01:02.970]And you hired me to make up for that
你希望我能修复这一切 [01:10.660]Walking in that room
我走在病房里 [01:12.840]When you had tubes in your arms
看到针管插在你的手臂上 [01:16.260]Those singing morphine alarms
游走在其中 [01:19.650]Out of tune
发出着令人不快的声音 [01:23.200]Kept you sleeping and even
但只有这样你才能安然入睡 [01:26.940]And I didn't believe them
我起初还无法相信 [01:30.280]When they called you a hurricane thunderclap
当他们说你将不久于世 [01:37.190]When I was checking vitals
我检查你的体征时 [01:40.490]I suggested a smile
嘴角勉强一笑 [01:43.420]You didn't talk for a while
你却沉默良久 [01:46.900]You were freezing
体温冰冷 你瑟瑟发抖 [01:50.140]You said you hated my tone
你说你不喜欢我的说话的声音 [01:53.700]It made you feel so alone
那令你感觉更加孤单 [01:56.840]And so you told me I ought to be leaving
所以你告诉我 说我应该离开这里 [02:04.280]But something kept me standing by that hospital bed
无形的力量却让我驻留在病床前 [02:10.600]I should have quit, but instead
我本应放弃 但却没有 [02:14.000]I took care of you
我照顾着你 [02:17.600]You made me sleep and uneven
担忧着你令我睡不安稳 [02:21.250]And I didn't believe them
我依旧无法相信 [02:25.230]When they told me that there was no saving you
当他们告诉我 已无法拯救你
Kettering-The Antlers热门评论
sense8第一集最后听到这首歌时,让我也是眼前一亮,第一次听到这首是在X ray camp里面听到的,当时也是被感动得不行。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音乐,不在乎任何表达方式,不在乎嗓音多优美,只需要在合适的心境下出现,表达此刻所思所想,既是好歌
当我检查器官,期待你会微笑,你却忽然沉默,渐渐冷漠;你说你厌恶我的腔调,说它带来寂寞,你说是时候我该离开。而我两脚牵绊,守在病床一旁,本该踏出房间,却留在你身边;你让我安眠让我辗转,我仍不肯相信,他们用无药可医形容你。
已经无法用言语描述sense8到底有多好了
巧合的是 这首歌在超感八人组和行尸之惧都出现过 而且有位演员都参演了 且都出现在了有BGM的场景中 另外 这位演员还是少年伏地魔的扮演者
刚看完camp x-ray 看到blondie流下眼泪 这是背景音乐响起 立马被感染了
但愿我早已知晓,初逢之时,我欠下的难偿之债,是你借出;只因恶骨作痛,你终日受苦,终于雇我为此弥补。走进病房,胶管插满你的手臂,吗啡哼鸣着警报,不成曲调;你在其中安眠,使我不肯相信,他们用狂风惊雷形容你
这个是不是莱丽在一群吸毒的人前面戴着耳机听的那首歌?
他们告诉我 无法拯救你
放暑假了,今天刚看sense8第一集,感觉我找到了一部好剧。光是第一集,各种背景乐都超对我胃口,而且感觉和剧情也很搭,更不用说剧情我也超喜欢。没早点看sense8感觉自己好蠢(我以前就听说过s8),但是至少我没错过啊。最后,这歌真的好好听❤️
"how are you?"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Joyce,wherever you are,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呲牙]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扉页写着“致阿里,虽然我不知道,斯内普是不是好人,但我知道你是——爱你的金发美女”
好怀念第一次看《sense 8》的时候,那时跟一众网友一起像发现了一个新的宝藏♥️每一集都像一个礼物,预测着未来剧情的无限展开,在脑海为它勾画了极为壮观的蓝图,无人否认它会成为一部艺术……后来它出了第二季……后来它被宣布砍掉了……出了最后的一篇,无奈落幕[心碎]
很适合, 越听越适合剪那个时间线上坐在轮椅上温柔地请求Max杀死自己的Chloe, 下午阳光很好, 沙滩上有死掉的鲸鱼, 鸟停在鲸鱼的尸体上. 大家都好温柔. 还没有人死掉.
今晚又上演了这个社会最荒诞悲哀的一幕。经历了大起大落最后还是只能祝愿李医生一路走好[爱心][爱心][爱心] they told me that there was no saving you……
我曾想,他们八个不用对抗什么组织,不用解开心头困惑,甚至不用相互爱恋,就在世界各地,在自己的家乡,互相陪着听歌就好了。
sense8是我唯一三刷的美剧。这首歌还有whats up和in need是我超感里面最爱的三首。
x射线营地,真的让我感触颇深,关塔那摩监狱的情况我不晓得,但我会记得可儿与阿里。斯内普是不是好人或许我不晓得,但你们两个是好人。真的哭了😭
意义只是人为的赋予,实则无任何意义。
莱莉和范达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露出友好的笑容欢迎他,同意他喝英国红茶,我真的看哭了,看起来那么痛苦的莱莉,笑起来却那么的治愈[憨笑]
Ali拿到Cole送的书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我像一个被遗弃在时光中的拾荒者,长不出一株明艳的植物”
我在流血 静默地活着 我还活着 静默地流血。
让狮子自己选择吧。他们应该有自己选择的机会。
一年了,每次循环到这首都想起RILEY,urban的耳机也买了,总想学会这种孤独感
追了两遍的路过,正在调整心态追第三遍
当超感八 莱莉的耳机中传来这音乐,再到她那个心碎的眼神,我突然为眼前这个不一样的夜店妹产生了时空的错觉,我知道她身上肯定有一个悲伤的故事
挺难过的,拍的摄影作品比别人好,却没有别人会拉票。
有没有感觉,看完sense8,对同性恋,毒品,宗教都有了新的看法?
Sense 8 真的太好了,就像我一直努力的想要读更多的书,经历更多的事情,了解不同的人——只为了努力得摆脱掉各种偏见。尊重差异,理解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