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ブス-椎名林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ギブス-椎名林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总想马上拍照 [00:11.38]あたしは何時も其れを厭がるの
我却不论何时都讨厌那一点 [00:22.94]だって写真になっちゃえば
因为一旦成了相片 [00:31.72]あたしが古くなるじゃない
我不就变老了吗 [00:37.34] [00:37.52]あなたはすぐに絶対などと云う
你总会立刻说出绝对等等的字眼 [00:48.54]あたしは何時も其れを厭がるの
我却不论何时都讨厌那一点 [01:00.38]だって冷めてしまっちゃえば
因为一旦感情冷却 [01:09.72]其れすら嘘になるじゃない
那些不就只是一些谎言了吗 [01:14.08] [01:14.29]Don't you think?
你不这么觉得吗? [01:15.77]I wanna be with you 此処に居て
我要在你身旁 就待在这里吧 [01:21.70]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一直 一直 一直 [01:27.65]明日のことは判らない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01:33.74]だから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
那就一直抱紧我吧 [01:39.47] [01:39.67]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ダーリン
就这样抱紧我吧 亲爱的 [01:48.86] [02:04.22]あなたはすぐにいじけて見せたがる
你总是立刻想让我看出你的怯懦 [02:15.98]あたしは何時も其れを喜ぶの
我却不论何时都以之为乐 [02:28.08]だってカートみたいだから
因为你像科特·柯本一样 [02:36.56]あたしがコートニーじゃない
我不就是你的科特尼·洛芙吗 [02:41.41] [02:41.59]Don't you think?
你不这么觉得吗? [02:43.00] [02:43.44]I wanna be with you 傍に来て
我要在你身旁 快来我身边吧 [02:49.00]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近一点 近一点 再近一点 [02:54.55]昨日のことは忘れちゃおう
把昨天的事统统忘掉 [03:00.83]そして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
然后一直紧抱着我吧 [03:07.55]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ダーリン
就这样抱紧我吧 亲爱的 [03:15.02]また四月が来たよ同じ日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
四月又要到来了 总会回想起那年今日的事… [03:27.72] [03:48.68]Don't you think?
你不这么觉得吗? [03:51.63]I wanna be with you 此処に居て
我要在你身旁 就待在这里吧 [03:57.32]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一直 一直 一直 [04:03.02]明日のことは判らない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04:09.56]だから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
那就一直抱紧我吧 [04:15.85] [04:16.04]I wanna be with you 傍に来て
我要在你身旁 快来我身边吧 [04:22.20]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近一点 近一点 再近一点 [04:28.87]昨日のことは忘れちゃおう
把昨天的事统统忘掉 [04:34.68]そして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
然后一直紧抱着我吧 [04:41.15]ぎゅっとしていてねダーリン
就这样抱紧我吧 亲爱的 [04:49.80]
ギブス-椎名林檎热门评论
失恋的时候推荐你听这个,保你更想死
采访时说写这首歌的时候自己没有多喜欢涅槃,也有想过要不要改掉歌词里的科本与科特妮的形容,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不做修正。因为这当时的前男友非常喜欢涅槃,如果自己改掉歌词的话就像故意抹去以前的自己一样。想要留下那个时候的自己。
I 罠 B wiθ U 确实是那个时候的亚逼苹果能写出的词啊……[大哭]
說真的,對情人的唱情歌,還是想選蘋果女王的《石膏》 Don't you think? I wanna be with you 留在這裡 永永遠遠 明天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所以請緊緊的擁抱著我
这可能是苹果歌词里最好唱的一首歌了,全程不用为各种汉字翻字典…
科特·柯本这个比喻真是绝了(笑)
入坑曲。。。这一入坑,已过半生。
放入大碟似乎自然而然。不过,我对这首没有什么单曲的概念。就像大碟先出来,再做的SINGLE CUT一样。这首之后虽然还有很多歌,却像已经到了专辑的高潮一样。“紧紧拥抱我吧”一句后,加入好像言语已尽的和弦。从某种意味来说,“石膏”之后似乎整张专辑都结束了一样。——from《RAT》2000年3月号
以前的嗓音简直神造 随便怎么唱 就像幸福论那样尖叫 还有抑扬顿挫之分
歌曲是椎名林檎17岁时的创作,主要是想要传达自己心声给正在交往中男友。另外,歌曲在结尾的部分并不是采用单曲“渐淡”的收尾方式,而是越来越大声,当结束时完美的衔接下一首歌曲“暗夜中的雨”。椎名林檎更进一步表示这样做将为整张专辑带来第一个高潮。
初中时初听,只觉得音乐有意思,因为不会日语,不明白唱的什么。现在看她的歌词,保持极端私人化的同时持续回应现实和时代,以小见大,实在厉害。
因为你像科特·柯本一样 我不就是你的科特尼·洛芙吗?
想一個人在KTV大聲地吼出這首歌
一开始不喜欢副歌撕裂的唱腔。。后来喜欢她才明白那是精华!
毕生喜欢的 不过一具男孩的石膏像
十年前开始听椎名林檎,是因为麻仓叶。那时候初中,第一首爱上的歌就是《石膏》。最喜欢的一首歌,没有之一。感觉里面的感情饱胀得溢出来了。当然,这首歌有太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