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爱のうた~-山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090~爱のうた~-山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 [00:06.83]LGMonkees [00:12.16] [00:17.49] [00:22.96] [00:33.35]とある日のよく眠った日曜
(在睡得很熟的那个周日) [00:36.48]閉めたままのカーテンからでも分かる
(从关着的窗帘就能看到) [00:39.02]少し濃いめに染めた黄金色の
(稍微染得有点浓的黄金色的) [00:41.71]嘘ひとつ無い 真っ直ぐな空
(没有一点虚假 正直的天空) [00:44.42]久しぶりに近所をふらっと
(久违的在附近闲逛) [00:46.91]何も持たず出かけたぶらっと
(什么也没带就出去的闲逛 ) [00:49.60]駐車場では補助なしのチャリ
(在停车场里没有辅助轮的单车) [00:52.04]何度もコケル少年を心配そうに
(好像在担心一直摔倒的少年) [00:55.06]黙って見てる一つの影
(沉默地看着的一个身影) [00:57.36]前にもこんな光景はどっかで見た
(以前也好像在哪见过这副光景) [01:00.47]背伸びしても届かない背丈
(就算踮起脚尖也达到不了的身高) [01:02.76]昔、俺も触れたことがあった
(以前,我也有这样事情) [01:05.59]夕日が二つ照らした影は
(夕阳照耀下的两个身影) [01:08.33]あっというまにすれ変わった
(一转眼就久经世故的变了) [01:10.96]タバコの煙が似合う背中に
(在跟香烟的烟相称的背后) [01:13.51]春にでも会いに行きますから
(就算在春天也会去跟你见面) [01:16.42] [01:33.52]あなたもきっと気にいるから
(你也肯定会喜欢的说) [01:38.28] [01:49.31]思い出せば懐かしいね 触れた分だけ
(回忆起来的话就很怀念呐 光是提起来) [01:52.26]あったかくなるあん時のままで
(就变得如那时般温暖) [01:55.02]夏になれば海、山、川
(到了夏天的话就海、山、川) [01:57.64]冬になれば作るでかいかまくら
(到了冬天的话就做大大的雪洞) [02:00.20]また行こうね二人の秘密にしてた
(再去吧作为了两个人的秘密的) [02:02.65]よく釣れたあのポイントの釣り場へ
(很容易钓上鱼的那个得要领的垂钓场) [02:05.71]今度は俺が運転で
(这次就让我来开车) [02:08.04]帰ったら二人で語って飲もうね
(回去了之后两个人聊聊天喝喝酒吧) [02:11.03]あなたが俺にしてくれた事
(你教会了我的事) [02:13.30]それはあなたから学んだ物
(那是我从你那学会的东西) [02:15.90]あなたと過ごした春夏秋冬
(跟你一起度过的春夏秋冬) [02:18.59]一つ一つの思い出が宝物
(一个个一个个回忆是宝物) [02:21.33]春になって大人になって
(到了春天变成了大人) [02:24.11]お互い口数も徐々に減って
(互相说话也渐渐地减少) [02:26.78]タバコの匂いになれた頃に
(在如香烟的烟一般的过去) [02:29.26]ありがとって言えた
(“谢谢你” 这样说了) [02:31.52] [02:31.75]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届けたい 見せたい 幸せがある
(有些想要传达给你的 给你看的幸福) [02:36.75]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抱かせたい宝物がある
(有些想要给你拥抱的宝物) [02:42.43]桜が咲く前に生まれました
(在樱花开花之前已经出生了) [02:45.03]それはそれは元気な男の子が
(那是个健康的男孩子) [02:47.93]まだ3090グラムの小さな天使
(同时也是个3090克的小小的天使) [02:52.65] [02:53.51]当たり前のように愛してくれた様に
(理所当然一样的给予我爱一样) [02:56.12]あなたが俺にしてくれたみたいに
(就像你对我做的那样) [02:58.96]願いこの子に注いだ愛
(满心对这个孩子倾注爱) [03:01.28]やがてそれは芽となりデカク咲け
(不就将成为芽开出花) [03:04.08]あの時に渡せなかった想いは
(那时候没有传达到的思念) [03:06.61]離れてる空に今届きますか
(现在能传达给远在天上的你吗?) [03:09.67]照れずにちゃんと言えてたらなぁ
(毫不害羞的努力的和你说了啊) [03:12.30](Big respect my father!!)*
(最尊重的爸爸) [03:13.80]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話したい
(想跟你 想跟你 想跟你说话) [03:14.59][01:16.84]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話したい 伝えたい事がある
(想跟你 想跟你 想跟你说话 有想告诉你的事情) [03:16.40]伝えたい事がある
(有想告诉你的事情) [03:18.94]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会わせたい
(想跟你 想跟你 想跟你相见) [03:19.27][01:22.33]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会わせたい 大事な人がいる
(想跟你 想跟你 想跟你相见我有了重要的人 ) [03:22.07]大事な人がいる
(我有了重要的人) [03:24.70]いっちょまえ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ました
(有了比谁都喜欢的人了) [03:25.05][01:27.70]いっちょまえ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ました
(有了比谁都喜欢的人了) [03:27.65]それはそれはスゲ綺麗な花!
(那可是漂亮的不得了的花!) [03:27.85][01:30.74]それはそれはスゲ綺麗な花!
(那可是那可是漂亮的不得了的花) [03:30.66]あなたもきっと気にいるこの花
(你也肯定会喜欢的说这朵花) [03:35.23]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返さなきゃいけない 愛がある
(对着你 对着你 有着不得不回报的爱 ) [03:40.64]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伝えなきゃいけない この想いを
(对着你 对着你 不得不传达 这份思念) [03:46.36]遠く離れた空に唄いました
(对着遥远的天空唱起了歌) [03:49.30]少しでも響けよ 愛のうた
(多少也好传过去哦 爱之歌) [03:51.86]この願いがあなたに 届きますように
(希望这份心意能传达给你) [03:57.01]
3090~爱のうた~-山猿热门评论
“学日语有什么好呢,又没有英语有用” “可全世界我就想听懂他说的话”。 ——在微博看到了这句话,献给每个二次元❤️
看了这些评论我最大的疑问就是,"(ºДº*)你们有时间打字。怎么没时间去打个电话啊?
刚听的歌,看了歌词,想起我爸了,不爱说话,没工作,跟madao一样,虽然你明明没做错任何事,安分守己的当个普通人,我不应该讨厌你的,有些事得靠自己,不是应该抱怨别人怎样怎样。希望天堂没有病痛的折磨,真想在和你喝上一杯米酒啊~可是已经是永远不可能的事了,我爱你。
因为时差 没有向往常一样对老爸第一时间说上祝福 不要生气哈老爸 生日快乐哦 你要健健康康的 少喝酒 赶紧给我找个阿姨 可不能一个人活得那么酷啊 爱你哦~[爱心]
母亲早逝,我爸一路奔波把我拉扯大,却总是对我心怀愧疚。可是老爸啊,我很想和你再走一遍那个晚上满是积雪的空无一人的路,和你再去一遍石景山游乐园坐一遍没有坐成的过山车,和你再去吃一次家门口的大排档,我随了你的性子,和你一样寡言,可我真的超级超级庆幸这辈子做了你的孩子啊T^T
其实想说的话,真的很多,但是真正能说出来的,就那么几句,吃饭了吗,照顾好自己啊,我挺好的,你们要保重身体啊,想说的真的很多很多,有时候只能自己对自己狠心,不能让他们担心啊。恩,对的不能让他们担心呢。
感觉评论里都是温柔的人啊,希望他们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为……面对最亲近的人,千言万语,尤其是肺腑之言,爱戴之言等最难说出口,我就是这样,像什么老爸老妈我爱你之类的,在面对他们时,真的说不出口,明明内心很想表达出来,但就是很难,现在在外面工作了,打电话时最怕被父母问到的一句话不是“有对象了没!?”而是“你最近过的还好么?!”……
爸爸是一个令人非常心疼的人 前天晚上喝醉终于哭了 爸妈离婚了 爸爸说他只要有我就够了 可是我走了谁来陪你💔
日本留学回来就跟去朋友创业去了,爸爸就说了一句,“要干就忘死里干好,别以后后悔”。已经两年了,虽然有点收入但还不能完全去扶养父母,但我还会努力的!!谢谢爸爸妈妈得支持~等9月份回去好好跟您喝一杯。
3090成就达成,祝每一位找到这首歌的幸运者,一生幸福。^_^
爸爸是一位厨师,而且总是爱喝酒,最后去世也是因为喝酒。从前的我不懂事,总是看不起他,成天一股油烟味,要是个干部该多好。他去世的时候我也没怎么伤心,当时想的是,没了就没了吧,反正就是缺一个人挣钱,现在大了,才知道当时的想法有多可笑,现在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都没有机会了。好后悔
四年前 我爸比我高,我比我妈高。 三年前,我比我爸我妈都高了。 今年,我只能比妈高了。 要好好长高啊,老爸,无论在哪里。
初三的时候爸爸因为饮酒过度突发脑梗去世了,那时候马上要中考,强行压抑住悲伤,从来不敢去回想和爸爸的点点滴滴,现在已经大二了。听到这首歌真的控制不住眼泪,爸爸,你还好吗?我考上了重点高中,后来还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哦,你在那边怎么样呢?如果想我的话,就回来看看我呀。我真的很想你啊。
我怎么总是遇到一些很温暖的人啊…本来阴郁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可越是这样越觉得自己真是差劲啊,怎么抵得上你们给我的温暖呢?要更加更加努力啊!本来xianged发个微博什么说的,可又怕太矫情,还是xxx比较好噢,没有赞也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想说出来啊
有些话说不出口,有些电话无法接通
这首歌明明是献给父亲的 看看评论区都是什么垃圾🙂🙂🙃🙃🙃
这个唱腔的人一定很热情开朗乐观阳光积极正能量爆棚。
为什么你们都有这么多故事我都没有
就不能都学嘛[多多笑哭]
好温柔的回答出了自己的心声[憨笑]
你这段话我在xxx起码看见了十二次[口罩]
有一个单身女孩子坚持在冬天喂流浪猫,一直坚持。到了春天,她家门口每天都会出现死老鼠,她对猫说,我啊不缺吃的就缺男朋友。过了几天她在喂猫的时候走过来一个看着很干净很好的男生,对女生说,打扰一下,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猫要往我门口堆死老鼠。
喜欢日语的人,大抵爱上了温柔,大家,内心深处都很柔软呢
东野圭吾在《盛夏的方程式》写道:你的任务,就是珍惜,而且还要比之前更加珍惜。 好好珍惜身边的那个人,一如珍惜你自己一样,无论你们会不会面对离别。 我们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大部分人和你已经见完了此生的最后一面了。
难道不是因为你总是听日文歌
因为我没有勇气打电话哇(≧ω≦)
封面上的那只自嗨的猴子 你听着 你别以为戴着个耳机 我就不认识你了 你赶紧画你的银魂去 而且 不准完结 像那只永远陪着大雄的机器猫,那个万年小学生的柯南,那个满嘴哲理的樱桃小丸子。不准让阿银拥有什么梦想。因为,像那个万年吊车尾的黄毛小鬼成了火影,最后离开了我们。[哀伤][哀伤]
“爸爸,人的一生有多长?” “人的一生啊,就是从我睁开眼睛看到我的妈妈的那一刻开始,到我再也看不见你的妈妈的那一刻结束”